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760章 魅惑之术

760章 魅惑之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是谁?”王四喜迅速从电动车上面跳了下来,中间不小心把电动车碰倒了,若是平常还可以动手去扶一下,只是现在有两名不知道是敌是友的人在,做这种事情和自杀根本没有两样。

    “你,王四喜?”

    一听这个口音,王四喜就知道他们都是七杀人,知道他们是七杀人以后,王四喜就做好了所有防护措施,防止他们偷袭,做好了这些以后警惕看了看两人说道:“你大爷的比比,找老子究竟想要做什么?”

    “嘿嘿嘿,听说你的功夫特别厉害,所以,所以我们就来试一下……”两个家伙虽然都穿着黑色紧身衣,看不出什么,唯一可以分辨出的就是性别,左边一个身材高挑身前丰满坚挺一看就知道是女人,另外一个肌肉鼓鼓高高大大,想都不用想一定就是男人。担心等下出什么事情,于是王四喜就把仙女姐姐召唤了出来,谁知道仙女姐姐不搭理王四喜,只是告诉王四喜这两个人的基本资料,男的名叫南岛小雄,女人叫做村上黛绿,名字都非常难听。

    “老子今天没有时间陪你们在这里瞎晃悠,要想死的话改天选个黄道吉日老子陪你折腾两下。”今天王四喜急着回青云山,没有心情在这里应付七杀人,虽然很痛恨他们七杀人,很想要多杀死几个七杀人,但是这两个七杀人根本不熟悉,仙女姐姐也没说他们的功夫路数,因此王四喜就想要耍耍赖皮拖延一下时间,假如因为一时冲动和他们干起来脱不了身那就麻烦了,再者今天这两个人是有备而来的,拿自己就更应该要小心了。

    “嘿嘿嘿,该不会是看到我们七杀武士吓坏了吧。”那个叫做南岛小雄的人说道。

    “什,什么叫做怕死,你们一个牲口一个猪猡拦在路上,这样做很缺德知道吗?老子一天都没有吃什么东西,你让我饿着肚子应付你们两个家伙,这样做非常非常过分。”王四喜说着就朝自己的电动车走去,把摔在了地上的电动车扶了起来,做好了离开的准备。

    “嘻嘻嘻,果然是怕死了,过来过来,姐姐喂几口乳汁给你吃就不饿了……”大爷的,那个女人开始发骚了,捧着她坚挺的丰满朝着王四喜这边走了过来。

    “浪货,有本事你就把衣服脱下来然后躺在地上,老子不把你草成人干就不叫王四喜。”看到了这么一个**人,王四喜心里面的感受是崩溃的,真女人明明只有三十岁不到,为什么弄得跟出来卖的女人一样呢?或许是因为岛国的文化传统和中土华夏不一样吧,据说,那里的女人没有什么社会地位,随便男人如何折腾。

    “嘿嘿嘿……”女人大笑了起来,果真如王四喜所说动手脱起了自己的衣服,衣服脱下来身前坚挺的丰满就露了出来,还不停的晃悠着,看起来特别诱人。

    “过来呀,到这边来,小弟弟,让我来教你怎么和女人一度良缘,过来……”女人说着就对王四喜挥了挥手,而王四喜莫名其妙就走了上去。不知道为什么王四喜现在眼睛里面和脑海里面只有这个女人了,好像这个女人就是自己的天就是自己的地,而这个女人已经脱光了所有的衣服,躺在天和地之间对王四喜不断挥手,还冲王四喜抛媚眼。

    王四喜艺高人胆大,明知是圈套也胆敢往里钻,七杀女人既然敢送上门来,他王四喜还真的收了......

    也不知过去了多长时间,王四喜自己也迷糊,旁边有一个敌人自己为什么就放下所有戒心玩女人了?并且玩的还是七杀女人?

    被仙女姐姐叫醒王四喜时心里面充满了震惊,可就算是震惊王四喜依然没有从女人身上爬起来,小腹还紧紧贴着不愿意分离出来,好像那个地方有一种很强很强的吸引力一样,让自己明明知道接下来就是危险也依然不愿意分离出来,好像不把感觉倾泻完就不舒服一样,只要是在这个女人身上倾泻完那种感觉,就算是下一秒奔赴黄泉也没有关系,此刻,王四喜的心里面就有这些古怪的错觉。

    王四喜尝试着想要抹除这些错觉对自己的影响,却发现根本没有效果。这个时候七杀女人好像注意到了王四喜的反常之处,马上加快了蠕动的速度,很快就让王四喜产生了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噢……噢……”七杀女人见到王四喜再一次沉浸在和她的纠缠当中,马上放心地闭上了眼睛,抱着王四喜的身体享受了起来。

    这个叫做村上黛绿的女人,身上没有任何武器,但她依然可以杀人,因为她杀人的武器就是她的魅惑之术,只要村上黛绿用魅惑之术成功引男人上钩,让男人和她做那种事情,那么不出半个小时她就可以让男人兴奋到高潮,只要等到男人高潮那么她马上就可以吸取男人身上的精华,就用这种无声无息却又十分诡异的杀人办法,她弄死了许多个高手,所以村上黛绿是七杀杀手界出了名的黑寡妇……

    南岛小雄的杀人方法和村上黛绿的杀人方法差不多,只是对象不一样,他平时练习功夫就是玩女人从女人身上吸取大量的阴柔之气,杀人的时候放出阴毒,让人毒发身亡。

    不知道这两个人有多么危险,所以王四喜还在村上黛绿的身体上面不停发泄着即将喷发的火热。

    “四喜,你不怕死了吗?快点醒来啊……”仙女姐姐焦急地喊起来了。她是一个纯洁的仙子,所以不喜欢看到这样的一幕,只是感觉到王四喜中了村上黛绿的魅惑之术,感觉再不救人人就要死了,所以仙女姐姐忍耐着,不停劝王四喜离开这个女人。

    在仙女姐姐的提醒下,王四喜察觉到了自己所处环境的不对劲,可是下面传出来的美妙感觉让王四喜根本停不下来,身体不由自主的晃动,一下接着一下不停冲击这个浑身赤裸充满魅力的七杀女人……

    “四喜,快点走啊……”

    见到王四喜还在那里不停享受,仙女姐姐不知道心里面有多着急,估计仙女姐姐要是能够出来早就拉着王四喜跑远了,这个时候王四喜又怎么不着急呢,王四喜的大脑被仙女姐姐一声又一声呼唤清醒了过来,只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毕竟那种感觉很爽很爽,心里面想要离开,但是又没有办法拒绝身体层次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