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728章 懂得玩手腕

728章 懂得玩手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那个扯着嗓子大吼大叫的小年轻,王四喜马上就记起这个人的身份来历了。假如记忆没有出现偏差的话,这个人应该就是本市八爷手下那个叫做张巡的二愣子,看样子那些小弟是八爷手下的人了,哎,不是冤家不聚头这个小地方居然能够碰到八爷的人,之所以和八爷手下结仇完全就是因为张巡,并且上一次在犇腾修理厂捣乱的人也是这家伙喊的,如果没有摆平紫玫瑰,那一次只怕就要阴沟翻船了,因此再一次见到张巡这个家伙,王四喜就打算要好好地教育一下他了。

    花老虎的手下已经拿着东西冲上去了,只是人数太少了只有区区十多个,或许还有十多个人待在果园外面装着货,不过就算全部来齐了也未必能干的过八爷的手下人。不但数量上面没有占到多少优势,就算是一个对一个也干不过八爷那些从帮派争斗中脱颖而出的手下。

    此时此刻王四喜还没有上去帮忙的打算,而是准备看看热闹之后再看情况,花老虎那个家伙竟然敢欺骗老子,胆子也太肥了一点点吧?今天如果不让他吃个大亏,以后还不的翻天了啊。

    “哟呵,不错嘛,还做了准备。”见到花老虎的人围了上去,那个鼻钉男笑眯眯说了一句,看他的神色很瞧不起那些找死的家伙,于是王四喜就让仙女姐姐对他使了一个探查的本领,才发现他心里面并没有什么有价值的心理活动,完全就是在想乱七八糟的,唯独值得庆幸的是弄到了鼻钉男的身份信息。

    鼻钉男绰号胡子,是八爷手下的得力战将之一,道上的人尊称胡子哥。此时此刻大部分农民都停了下来,三四成群聚集在一起往这边看着,只有少部分年轻的男人走了过去站在花老虎的人后面,或许是想就算帮不上什么忙,帮他们壮壮气势也好。

    “嘿嘿嘿,胡子哥,这些人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等下就知道老虎的爪牙有多么锋利了。”张巡说着就大笑了起来。

    正在一边探查的王四喜,也不禁为这些人担心了起来。因为这次八爷派出来的全都是战功赫赫的精英打手,嘴上说是大手,实际上手上面都有一两条人命,或者说简单一点就都是一些狠角色,不要看他们手里面没有武器,其实每个人身后都有一把随时可以拔出来的斩马刀,斩马刀轻易不会拔出来一拔出来必然血流成河,因为对杨树庄子花老虎的势力有所了解,所以他们都事先做足了各项准备确保这次行动不会轻易失败。

    见到那些人狂妄的大笑,花老虎的小弟们一下子就被吓愣住了,他们被吓愣住并不轻,毕竟不是刀口舔血的专业打手,只是一些在村社之间欺男霸女的小混混罢了。

    “呵呵呵,你,你们都是花老虎的小弟对吧?那贼小子是不是胆大包天了,居然敢和我们八爷手下顶着干了?”

    胡子自然是了解花老虎这个人,从前花老虎还和王四喜不死不休的时候,花老虎曾经用各种方式通知过八爷的手下人,因此胡子和花老虎有那么一点点关系,也知道八爷手下的另一位打手曾经和花老虎联合起来对付过八爷的仇人也就是王四喜。

    混黑道的永远把利益放在最前面,不会因为某某某和他们合作过就会特别优待了,正因为如此所以他们这些人来了,分析了所有得来的信息,知道今天这场流血冲突已经没有任何办法避免了,劝花老虎的人放下武器投降更加不可能,毕竟他们一放下武器那边的人就会更加嚣张。

    “你,你们是谁?”花老虎带着他的人赶上来了。

    “你应该就是那个花老虎吧?怎么,打了几个人就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就敢和我们八爷作对了?”胡子转了一个身对着花老虎大叫了起来,见到来人是胡子,花老虎的气势明显就弱了许多,显然是对胡子心有忌惮。

    “胡子哥,什么事情劳烦您亲自过来了?不不不,应该这么说,不知道我能为胡子哥做些什么?”花老虎自然知道他们来这里的目的,不过能晚一点点撕破脸皮自然晚一点点。

    “嘿嘿嘿,花老虎,你个大头鹅还是不要揣着明白装糊涂了,七彩草莓不是一直给唐老板收购吗?现在为什么不继续给唐老板收购了?”胡子问了起来,胡子嘴里的唐老板,名字叫做唐万川,是八爷的重点保护对象,每年都上缴不少份子钱,所以这一次碰到了事情八爷格外重视派出了这么一个精干强悍的团队给他帮忙。

    等到胡子把话说完,队伍最后面挤上来一个三十多岁的大胖子,这个胖子长得脑满肥肠,以至于眼睛小小的几乎都快看不到了,看样子他就是唐万川了,唐万川对花老虎说道:“花老虎,每一年我不辞劳苦来你们这里收购七彩草莓,不但给你们农民增加了收入,而且还给你们带来了最新的消息,多好啊,今年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你这样做把大家放在什么地方了?”

    唐万川是一个非常非常狡猾的人物,也很懂得玩手腕。虽然每一年都给八爷手下上缴了足够的份子钱,但是他从水果生意当中得到的利润一点都没有减少。原因就在于他欺上压下有意把收购价钱压到最低,不单单是杨树庄子这一块地域,本市差不多一半的乡镇都是这样,甚至有些地方价钱低到了几分钱一斤,人家之所以能够答应,完全是因为八爷手下实力强悍,不答应的都被打残了。

    “唐万川,我草拟大爷比比。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把你说得多好多好,把我们说得多么不识趣。如果你那么好,就不会干出强买强卖的事情了。没错,我们杨树庄子今年就不打算把七彩草莓卖给你们了,不但是今年,明年乃至未来都不和你这样蛮不讲理的人做生意了,真是一个卑鄙的家伙,不和你做七彩草莓买卖的生意,你就喊了这么多人过来……”

    花老虎大概是听说了唐老板的事情,因此今年决定不卖七彩草莓给他以后就做了很多准备,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小兔崽子把八爷手下的人喊了过来,更加没有想到八爷手下的人会如此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