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726章 还是大哥哥好

726章 还是大哥哥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好,我绝对安分守己老实做人,绝对不做什么坏事……”王四喜应承了一声,顿时就觉得脑袋有些疼了,晃了晃脑袋把目光放在了李显贵身上,“显贵哥,这里的事情就交给你处理了,可要处理好哦,不要出什么纰漏,我到果园里面去看看情况。”

    “好,你去就是了,这里我帮你看着……我非常愿意帮你帮忙,前两次帮忙不但赚了一台电动车而且还有许多钱剩下来,假如不是有你这个兄弟给我提供事情,我上哪里去弄这么多钱来啊?没有钱又该拿什么去追刘亚楠那个白花花的小姑娘啊?”

    王四喜被李靖那个小男孩牵着手往果园走去,果园里面前面都是一些普普通通的经济作物,只有后面才是七彩草莓的种植区,一走进种植区就发现那里面到处都是摘七彩草莓的人,这些人把草莓摘下来以后就拿到了一边堆起来,等数量多了以后才轻手轻脚装进了蛇皮麻袋里面去,用草绳把蛇皮麻袋的扣子扎牢以后就让男人挑着送到果园外面去了,而女人继续在果园七彩草莓种植区采摘。

    花老虎是混社会的,不但在小镇上拥有很大的势力,而且在村子里面还有许多支持者,因此果园里七彩草莓种植区大多数草莓苗都被花老虎一人买了下来,这一次采摘他请了十几个人帮忙,他自己也没有闲着,拉着一帮小弟也在那边忙碌着,那些平常在各村各社欺男霸女的小混混做起了农活并没有比那些农民差多少,在花老虎的指挥和领导之下都很安分,装麻袋的装麻袋,挑草莓出去的也是非常沉稳老练,没有出现丝毫差错。

    “喏,叔叔就在那里,你过去吧……”带着王四喜来到了花老虎负责的区域李靖就停了下来,指了指正准备挑四个麻袋草莓下山的花老虎。看着花老虎,王四喜脸上全都是惊讶,没有想到花老虎这样的混混做起事情来会这么认真这么麻利。

    “四喜,你过来了……”见到王四喜花老虎马上就把所有的事情抛下凑了上来,而那些给花老虎帮忙的兄弟也都抬起头看着王四喜,眼睛里面全都是对王四喜的尊敬,共同经历了几件大大小小的事情,这些人心里面只怕对王四喜印象很深了。

    “嗯,花老虎,今天你能摘多少草莓啊?我十几二十台农用拖拉机可等着装草莓呢。”

    “放心好了,一定让你大吃一惊。今天下午你的农用拖拉机只怕都走不了,只怕要深夜装完了才可以走了,嘿嘿嘿嘿……”花老虎凑上来就递了一根烟给王四喜。

    “抽烟抽烟,就知道抽烟,早晚都被这根烟活生生害死去……”李靖冲上来,指着花老虎的鼻子说教了起来。

    “诶,靖靖你干什么呢,不准说瞎话啊!四喜叔叔是很重要的人,叔叔不递一根烟过去怎么像样子?”花老虎说道。

    “他是我最喜欢的大哥哥,不是什么叔叔,你才是叔叔,知道了没有?”李靖嘴巴嘟得老高看起来不愿意搭理花老虎了,弄得花老虎一脸郁闷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不过烟还是帮王四喜给点上了。

    “花老虎你有事情你就去做吧,多叫些人搭把手趁早多弄一些,好快快把草莓运回去,省得弄到黑灯瞎火的时候。”王四喜抽了一口烟然后对花老虎说道。

    “好好好,我等下就去叫人。”说完花老虎就朝着之前那一堆七彩草莓走过去,挑起了草莓对王四喜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就朝着山下走去,不要看花老虎一口气挑了四个麻袋的草莓,他走起路来还是那么踏实稳健,看样子这家伙有一膀子力气啊。

    “亲爱的大哥哥,我们到那里去吧,那里有许许多多大娘大婶,还有我最温柔的婶子。”等花老虎走开,李靖指着不远处的几排七彩草莓说道,王四喜顺着看过去就看见郑春兰翘着小屁屁在摘草莓苗上的草莓,下身的裤子往上爆,灰色的小内内都露了出来。

    “李靖,我们到那边去看看。”王四喜拉着李靖的手说道。

    “行啊行啊,我要帮婶子去摘草莓去,还是大哥哥好……不像叔叔,本来我早上就要到这里来帮婶子帮忙,叔叔偏偏说我是小孩子到果园里来可能会遇到危险,所以就让我在家里面看书,现在你不但带我来了而且还带我进了七彩草莓的种植区,现在……”李靖说道。

    王四喜带着李靖往郑春兰身边走了过去,一走过去晚上抱着郑春兰在地上打滚的情景就再一次在王四喜面前浮现了出来,虽然郑春兰长得不咋地,但是身材相当火辣撩人,并且丰满也相当坚挺。

    “春兰姐……”王四喜走到了郑春兰身边她依旧还没有注意到王四喜,或许是注意到了只是不好意思所以装作没有注意到,不管是什么原因王四喜都客客气气叫了她一声,第一次称呼她的名字,直呼她的名字似乎不太好所以就在后面加了个姐。

    其实这个称呼问题一向是王四喜最头疼的,碰到了比较简单的情况还好说,碰到郑春兰这种情况就不容易了,郑春兰比直接大了十岁,称呼她姐一点都不合适,因为她丈夫花老虎现在在自己面前自称小弟,假如自己称呼她姐,这辈分不就乱了么,辈分乱了什么都乱了,所以想来想去王四喜就决定称呼她的名字再加个姐比较合适。

    郑春兰转身看着王四喜,或许是没有想到王四喜会这样称呼她,她脸上写满了惊讶,看了王四喜好长时间才冒出了一句话:“向,四喜,你来了啊?”

    “嗯,我来了。春兰姐,你觉得累不累,需不需要我给你帮帮忙?”王四喜走过去就帮她摘了起来,王四喜的这个举动并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因为现在所有人都知道王四喜和花老虎是朋友,朋友之间你帮帮我王四喜帮帮你不是挺正常的么?

    “四喜兄弟你不要把衣服弄坏了,还是到那边去歇着吧。”郑春兰看了看王四喜身上的衣服,然后对王四喜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