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725章 不准干坏事

725章 不准干坏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只是早上七八点钟,太阳就已经很大了。看样子今天一整天都会有个好天气,王四喜驾驶着电动车到处晃悠着,检查建筑工的进度和完成质量。

    看着过去那些和自己一起打拼的建筑工兄弟,看着他们依然还是那么辛苦,而王四喜却那么轻松那么悠闲,心情瞬间就畅快了起来。现在的自己和半年前的自己完全不同了,现在的自己开始发迹起来,事业也在慢慢壮大,过去所有的累和苦都已经烟消云散了,财富美女只要是男人想要的自己全部都有了,命运对王四喜很好啊,短短半年时间就让王四喜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说到底人生需要一场合适的境遇,只要机会来了做什么事情都会顺利起来。

    不知不觉之间冬天的脚步慢慢近了,天气慢慢悠悠就转冷了,今天王四喜穿了一条黑色长裤和白色长袖衬衫,脚下是现在最流行的凯迪帆布鞋。衣服鞋子裤子什么的都是贾馨卖给王四喜的,穿在王四喜身上相当合身又帅气,往日那个灰头土脸的王四喜一下子就变得英姿勃发起来。

    等王四喜穿过青云山的近道来到了杨树庄子的果园,大部分果农已经做了很长时间了,果园下面的羊肠小道上码放了二十多辆拖拉机,打头的人正是李显贵。

    “兄弟,你为什么现在才来啊?若不是他们叫你叫老板,我还以为这生意是我的呢。”见到王四喜来了,李显贵立刻马上就凑了上来。

    “显贵哥,我们两兄弟谁和谁啊,至于这么见外吗?还有,为什么要分得这么清楚啊?有你在这里我就放一百个心了,就算来晚了又能出什么事情。”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王四喜说话的水平越来越高了,虽然只是高中毕业,但是说话比所谓本科生还强。

    “对对对,有我帮你看着,什么事情都不会有。”李显贵被夸得不知道天南海北了,揉了揉鼻子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根香烟,第一批七彩草莓还没有采摘完成,所以王四喜可以和李显贵好好玩玩。

    “显贵哥,看你最近红光满面似乎是有好事了啊,来,和我说说,是不是和刘亚楠一度良缘了?”王四喜像流氓一样叼着烟抽了一口,坐在农用拖拉机的车后盖上看着李显贵神神秘秘问了起来。

    “嘿嘿嘿,四喜,你问这些事情做什么啊?你和李晓曼发生什么了,是不是也到床上去了?”李显贵坐上了农用拖拉机的驾驶位,反倒是问起了王四喜来。

    “我没有你动作快,看样子还要等一会,不过也不会等太长时间,嘻嘻……”

    两个男人碰在一起,话题最多的还是女人,王四喜和李显贵坐在了一起一边抽烟一边谈了起来。

    王四喜和李晓曼的关系越来越好,只剩下最后一层关系没有突破了,有仙女姐姐这个超级雷达什么事情可以瞒得过王四喜,按照仙女姐姐的话李显贵根本没有和刘亚楠发生关系,之所以不肯说实话估计是怕说出来丢人,毕竟人家不像王四喜女人特别多,就算这个不愿意也还有另外一个,李显贵每一次都特别热切,但是每一次都失望刘亚楠就是不愿意把自己完完整整交出去。

    “诶……”

    正在说着话,一个小男孩站在我们后面不远处叫了一声。

    “呀,是李靖小男孩啊……”转过头看了一眼发现来人是花老虎的侄子李靖。

    “哼哼……”小男孩听了这句话好像很不开心,鼻子哼了哼然后又跺了跺脚,之后大声吼道:“都和你强调很多遍了,不许叫我小男孩,你,你,你为什么就听不懂话呢?”李靖把手放在腰上,用另外一只手指着王四喜鼻子。

    “噢噢噢,我明白了,明白了……”这个时候王四喜才想起来上一次也是因为叫她小男孩结果惹得她一脸不高兴,“是不是应该叫你大男孩,嘿嘿,对不对?”

    “不要男孩子男孩子的叫,直接称呼我名字就好,或者叫花老虎的侄子也没问题。先给你提个醒啊,我最讨厌别人叫我小男孩了。再叫我小男孩,小心我打你。”李靖举着他那秀气的小拳头对王四喜挥了挥,完全就像是一个刚刚长成但还没有王者威严的小老虎。

    “明白,保证完成任务。”王四喜从拖拉机上面走下来,然后唰地敬了一个礼,逗得小男孩捧腹大笑了起来。

    “嘿嘿,你这个人可真有意思,不过不准捣蛋啊,不然婶子该生气了。”李靖莫名其妙给王四喜来了这么一句,弄得王四喜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嘴里的婶子应该就是花老虎的老婆郑春兰,就是那个晚上在花老虎家里面被王四喜看了洗澡全过程的女人,想到那天晚上趴在她身上体会到的美妙感觉王四喜就一阵激动。

    “行行行,我不捣蛋。那,那你是不是可以带叔叔到果园里面去看看啊?”王四喜准备到果园里面去看看情况,可是苦于对果园所知不多,怕等下走不出来,现在碰到了一个小导游,又怎么可以轻易放过呢?

    “呀呀呀,你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为什么总是记不住呢?”李靖跺了跺脚,然后嘟起了小嘴巴。

    “怎么,我又说错什么了?”

    “你你你,你还自称叔叔,上一次不是和你说了么,从此以后就叫你大哥哥,怎么回事啊你,经常犯这样的低级错误,快把我给气晕了……”李靖的胸口一起一伏,整个人好像气得很厉害一样,粉嫩的小脸蛋一下子涨红了显得很可爱。

    “噢……”王四喜拍了拍脑袋一下子恍然大悟了过来,说道:“没错没错,你瞅瞅我这脑子,嘿嘿,小弟弟,带哥哥去果园里面逛逛好不好?”说着就向李靖伸出了自己的大手。

    “刚才和你说的,都记住了吗?”李靖好像还是没有消气,脸蛋仍然黑黑的。

    “放心好了,全部都记在心里了,下一次,下一次绝对不会再让你生气了……”

    “好,好吧,这一次就放你一马。”说着李靖就拉起了王四喜的手,“走吧,我带你去果园里面看看,不准干坏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