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716章 黛薇薇拒绝

716章 黛薇薇拒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是都说外国人很开放很大胆嘛,遇到了喜欢的甚至直接就上了,既然这样的话,那老子就比她更开放更大胆,这样一定可以把她弄到手……诶,对了,这个外国女人为什么还没有走啊?难不成是喜欢上我了所以要在这里永远生活下去了不成?

    “四喜,不要说瞎话,找你是因为我有事情需要你帮忙。”黛薇薇低着头小声说了一句。

    “究竟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呢?不妨直说,我这个人,别无所好就特别喜欢帮助别人,尤其是像黛薇薇这样漂亮的女人,那就更加……”王四喜一边说话一边朝黛薇薇身边凑近,故意走得很近很近。马上就要天黑了,并且这条路上没有其他人在,所以王四喜的坏毛病又苏醒了,想要摸摸这个外国小姑娘的东东,尝尝不一样的感觉。

    “四喜,我,我们想再一次登上青云山,你可以,哦不,你愿意成为我们的向导吗?”黛薇薇原来是有事情需要我们帮忙,见到王四喜凑了上来,黛薇薇不由自主往后面退了一步,始终和王四喜保持着一定距离。

    见到黛薇薇的警惕性很高,王四喜就没有多少兴趣了,停在原地站住了脚跟,然后开口说道:“上一次不是带你们去了吗?为什么还要我带呢?况且听村里人说你们自己也上去了好多次,这样的情况下还要我带什么?老子有许多事情要做,没有时间陪你们瞎晃悠。”说着王四喜就打算走了,这个外国女人下一次若是找到了机会,一定要让她尝尝华夏男人的厉害之处,懒得和她多说什么了。

    “四喜哥,你人这么善良就带我们去吧,虽然很多次到了青云山,但是我们并没有爬上山顶啊,所以对于青云山山顶的情况,我们一点都不了解。”见到四喜打算离开,黛薇薇立刻凑上来拉住了王四喜的手臂。

    黛薇薇凑上来就抓住了王四喜的手臂,身前的丰满不停摩擦着王四喜的手臂,差点让王四喜直接扑上去了。外国女人的丰满规模还真是不小,压在手上感觉非常棒,哼,她不是让王四喜帮她帮忙嘛,就趁着帮忙的时候把她给干了,至多至多再带她们到山顶上面去就是了。

    说老实话,面对着眼前的黛薇薇,王四喜好想试试外国洋妞的滋味!

    想到这里,王四喜马上就把脸转了过来,变得无比热情,刚才的冷漠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想要和外国女人一度良缘,那就必须要积极热情了。再像之前一样高冷生人勿进,怎么可能吸引得了别人呢?

    “再一次带你们到青云山上去自然是没有一点问题的,只不过,只要你答应我的一个条件,我就陪你去!”王四喜惦着一张脸提条件了。

    “什么条件,是不是要多一点点工钱?没有问题,你开个价吧,只要不是特别多的钱教授一定会答应的。”黛薇薇说道。

    “黛薇薇,你知道我有几家产业吗?又知道我有几家公司吗?有公司有产业的我,凭什么要赚你们那一两块辛苦钱呢?更,更何况我并不缺钱。”王四喜看着黛薇薇的完美身材轻声说道,好像迫不及待要脱掉自己的裤子冲上去了。

    “如,如果不是要钱,那你想要的是什么?只要我可以做到,一定尽全力满足你。”黛薇薇被王四喜如饥似渴的眼神看得心里有些发毛,连忙往小池塘边退了几步。

    “黛薇薇,你不会不知道我心里面在想些什么吧?好吧,你不知道我就告诉你。我,我一直想要的就是你啊,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好……”王四喜想都没有想一下直接把自己内心世界的想法说了出来,不是都说外国人很开放很大胆嘛,倒要看看她有什么反应。

    “四喜,我,我明白,只,只是这个,只是这个不能够,不能够当作交换的筹码。”黛薇薇大概是没有想到王四喜会提出这样一个条件,一张小脸蛋吓得都变白了,好像很担心王四喜会一下子冲上来把她抱在怀里。然而王四喜心里面并没有这么想,和王四喜想的差不多,她是外国人,更是一个没有经过任何人开发的小姑娘,假如让她为了工作而牺牲自己,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黛薇薇……”王四喜再也顾不上什么了,一把抱住黛薇薇把她重重压在了墙壁上面,这个外国小姑娘实在是太诱惑人了,抱住黛薇薇王四喜直接动手在她的小蛮腰上慢慢捏了起来,脑袋也埋进两团丰满之间一上一下起来,感受着外国小姑娘丰满带来的柔软和弹性。

    “四喜,不,不要这样做……”黛薇薇想要逃跑,可是后面是池塘,前面又被王四喜拦得严严实实,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根本没有逃的地方。

    黛薇薇是来请王四喜帮忙的,所以被王四喜一把抱住她也不好意思直接开口大喊,她只是轻声请求王四喜不要这样做,还不断用手推搡着王四喜想要把王四喜一把推开,可是黛薇薇的力气怎么能和王四喜相提并论呢,非但没有成功推开王四喜,反而露出了空挡让王四喜把小腹压了上来。

    “唔……不要……”黛薇薇见到没有办法把王四喜一把推开,反倒露出了空挡让王四喜把小腹压了上来,于是就开始反抗起来。可是反抗了挺长时间依然没有一点作用,反而让长筒腿袜陷进去很多,就差没有顶破她的小姑娘标志了。黛薇薇彻底慌了不停扭着自己的小蛮腰,想要躲开王四喜的侵袭。

    王四喜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刚才会那么厉害,隔着自己的裤子还有黛薇薇的长筒腿袜,差点点就破了黛薇薇的小姑娘标志……

    “四喜,不准对我使坏,不准对我使坏,等以后再给你,现在还是算了吧……”黛薇薇说道。

    “真的吗?”王四喜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抬起脑袋看了看黛薇薇,可是小腹的动作还是没有停止,说话的同时还往里面挪了挪,似乎是在用这个威胁黛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