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713章 菜地里

713章 菜地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没有看到,不代表没有啊。叫你去你去就是了,啰啰嗦嗦费什么话?生活在农村,不种点小菜,还不被人笑话死去?”柳香说道。

    “好吧,那我去了。”王四喜说着就打算出去了,就在此时陈宝怡跟了上来,“四喜,带我一起去好不好?我非常喜欢这里秀美如画的风景和清新干净的空气,要是能和你到田地里面去感受一下自然气息,那一定会幸福死的!”陈宝怡说道。

    “嗯,好,那我带你去茫茫大山看看。”

    “嗯,好啊,你带我去哪我就去哪……”陈宝怡说着就拉住了王四喜的手,两个人肩并肩走了出去。

    “四喜,记得早点回来啊。现在已经十二点了,马上就要吃中饭了。”柳香说道。

    “嗯,知道了。柳香姐,你先把饭做好吧,要是没有及时赶回来,你打一个电话给我们就是了。”王四喜说道。

    说完就高高兴兴拉着陈宝怡的玉手往外面走去,原本还不敢在村庄里面和陈宝怡表现得很亲近,只是看到自己女人都没有一点畏惧之心了自己还畏惧什么,又没有结婚,也不在意娶几个老婆的问题,再说了现在也没规定不可以一口气和几个女孩保持男女朋友关系啊,自己女人一点反应都没有,其他人再不乐意又能怎么着。

    见到王四喜拉着一个不熟悉但又很漂亮的女人走在村子里面,一些村民立马就开始唧唧喳喳议论起来,当王四喜把目光放在他们身上时,他们马上闭上了嘴巴,等王四喜把目光挪开,他们都对王四喜指指点点起来。

    “四喜,真是够了!柳香把他当块宝,他却把柳香当根草,人家对他忠心不二,他却背着人家搞外遇……”村子里面的几个老一辈也指点了起来。

    “大娘,你是不是弄错了?这个漂亮的女人不是青山小学的那个老师吗?她是和柳香一起来的,并且还和柳香四喜坐了一辆电动车,想必她们关系很好。”一个年轻小媳妇说了一句。

    “怎么可能?柳香应该不会那么傻吧?这,这不是把自己的老公往门外推么?”

    “别那么惊讶,了解实情了以后,你或许就觉得稀松平常了,四喜其实很棒的,尤其是那方面的能力……试想柳香若是不拉个女人回来组队,一个人怎么吃得消啊?”

    “倒也是,那家伙,简直就是怪胎。”

    “嘿嘿嘿……”听到了这话,树下的几个女人哈哈大笑了起来。

    王四喜拉着陈宝怡的手,从他们身边走过,听到后面传来的说话声和肆无忌惮的笑声,陈宝怡一脸疑惑不解,于是便对王四喜问道:“四喜,他们为什么要笑啊?又为什么要对我们议论纷纷啊?不会,不会是觉得我们……”

    “没事,不要担心,他们是在那里说我们好呢……”王四喜胡乱解释了一通,算是把这件事情揭过去了。

    “诶,我们要不先到地里面去吧?到村子里面屠户那儿买肉,再把肉拎到地里去会很辛苦会很麻烦的。”

    “行啊,听你的!”

    或许是觉得陈宝怡的心里想法很重要,所以不需要王四喜提醒,仙女姐姐主动帮王四喜收集了。现在陈宝怡已经决定好要和王四喜永远相守相伴了。虽然她听不懂这里的方言,但是她察言观色的能力相当出众。一下子就猜出来,那几个女人在笑话她和王四喜了。陈宝怡并不是笨蛋,也不是不通世事的小姑娘,她可是名牌大学的高材生,对于人心把握非常独到的,要和王四喜在一起显然要闯过无数关卡,想通了就不觉得这些关卡有多么了不起了,反而觉得有这些关卡爱情才会更加圆满更加自如,想着这些陈宝怡的心情舒畅了许多。

    王四喜拉着陈宝怡的手走过一座小木桥,走过一个小池塘,来到了村子的东北边,一片沼泽的旁边就是一大块一大块的菜地,大部分村民都选择把蔬菜种在这里,因为这里离水源很近,方便大家照顾蔬菜。

    “真好看,真好看……”看到了一大片菜地,陈宝怡舒展双臂小跑着大喊了起来,像只小蜜蜂一样。

    过了好一会,王四喜才拉着陈宝怡往柳香家的菜地走去,一边走王四喜一边和陈宝怡聊了起来“宝怡妹妹,你在乡下教书,想必一定到地里摘过菜吧?”王四喜说道。

    “去倒是去过,只是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大的菜地,以前只是到村庄附近的一块小田里面摘几颗妇委主任种的包心菜。”

    “那,那个怎么可以称作是田呢,顶多只能算是盆园,在盆园里面种点小葱大蒜之类的小东西过过小资生活,我们这里才算得上是大规模农业生产。”王四喜指着连片的菜地说道,青云山有许多人从事农业生产,要么是种了菜挑到镇上去卖,要么是养鸡鸭鱼之类的东西,因此在这里可以轻轻松松吃到美味的农家食物,柳香也是搞农业生产的,只不过她种出来的并不是用来卖的,而是为了时时刻刻让自己和四喜吃上新鲜瓜果蔬菜罢了。

    “瞧瞧,前面那块长方形的土地就是我们的了。”王四喜指着前面一块长方形土地说道,两边种的东西不一样,一边是白菜菠菜之类的,另外则是小葱豆角大蒜什么的。

    “柳香姐姐柔柔弱弱,没有想到她这么出色,一个人居然种出了这么多蔬菜。”站在长方形土地旁边,陈宝怡不住感叹。

    “宝怡妹妹,你有什么喜欢吃的蔬菜吗?摘下来,让柳香姐帮我煮了吧。”

    “唔,我要吃这个,吃那个……”陈宝怡指了两个十字花科蔬菜,王四喜只知道它是什么科什么科然而并不知道它们叫什么。陈宝怡指的两种,从前自己也吃过,感觉清新爽口特别好吃,于是就伸手摘了下来,随后又摘了一颗包心菜。

    “哇,四喜,摘那么多蔬菜,吃得完吗?”

    “没关系,今天吃不完,那就留到明天去吃啊。”

    长方形的土地边,王四喜和陈宝怡正忙着说话,对面走来了一个身材苗条的女人,仔细看看竟是李玉英,李玉英扛着自家的农具低着头走路,凑近了才注意到了王四喜,当然她注意到了王四喜的同时,王四喜也注意到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