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705章 收购七彩草莓

705章 收购七彩草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个大坏蛋……”其他人红着脸什么话都没有说,陈宝怡倒是伸手给王四喜打了一下,今天是陈宝怡第一次上门,所以柳香和贾馨都没有去抢王四喜身边的位置,而是把那个位置让给了王四喜,柳香自己坐在了陈宝怡的对面。

    “柳香姐,她,她欺负我……”王四喜把目光放在了柳香身上,企望柳香帮王四喜做主。

    “嗯,打得非常好,这个时候确确实实该打。”柳香不但不帮王四喜,反倒还帮陈宝怡说起了话,王四喜彻底无语了。

    “没,没人帮我啊,可怜呀。”王四喜趴在了桌子上面痛苦地说着,正在王四喜痛苦的时候,贾馨凑了上来,推了王四喜几下。

    “诶,小男人,谁欺负你了?姐姐帮你做主!”贾馨完全一副黑涩会女老大的姿态。

    “噗……”看到王四喜的模样,柳香和陈宝怡直接大笑了起来,幸好她们反应及时,没有把嘴巴对准菜碗,不然这一桌子菜全都是口水了,她们笑得厉害王四喜又何尝不是如此。

    “姐姐?你说话的语气,真让我笑死了……”王四喜支撑起自己的身子,然后说道。自己的女人为什么就是这样的奇葩呢?怎么着,都没有一个是正常的。原本是有,只不过被带坏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样子蛮好,至少大家可以和和气气相处,不必担心发生什么矛盾了,拿自己开玩笑又有什么关系呢,到床上去了以后就知道四喜究竟是怎样的人物了,哼,三个小姑娘,要收拾她们简直易如反掌。

    王四喜喝完了杯子里面最后一口酒,陈宝怡立刻帮王四喜盛了一碗白米饭过来,三个女人当中就她年纪最小,所以陈宝怡非常乖巧地给王四喜盛饭,平常嬉闹一下开开玩笑,自然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关键是服侍起来一定要周到舒服才行,陈宝怡在这些方面,让王四喜十分满意。

    “吃饱喝足了没有,吃饱喝足了以后我们是不是该洗澡休息了?”王四喜站起了身来,看着面前三个女人,心里面又浮想联翩了起来,吃了饭已经是六点钟了,看样子今天晚上不需要吃晚饭了。

    “时间这么早休息做什么,小心我们三个女人联合起来把你榨干啊。”贾馨说话一向荤素不忌,听王四喜说休息立马就猜到了设么。这个时候陈宝怡不好意思了,低着头什么话都没有说。显然她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

    柳香没有任何反应,看起来已经习惯了。或许在她心里面,巴不得有更多人对付王四喜,不染的话一个人真有些搞不定。

    看到了这几个女人的反应,王四喜小腹开始有所反应了。特别是陈宝怡害羞的模样非常可爱,让人忍不住垂涎欲滴,好长时间没有和陈宝怡亲热了,今天晚上一定要多花点时间才可以。

    “算了吧,就听四喜的,我们先去洗澡吧,洗完澡不是可以休息了么?”柳香说道。

    等把三个女人全部干翻,王四喜都有些脱力了。操大爷的,第一次败在了女人手上。这种感觉真是不爽!看样子必须要继续修炼才可以了,不然女人越来越多岂不是吃不消了。

    就在这个时候,王四喜的手机响了起来。这个电话来得真是时候,若是提早一点点打来王四喜一定没有时间接。

    王四喜按下了接听键然后就来到了阳台上面,三个女人都到床上休息去了,这一次弄得她们真是舒服到了极致了,差点就直接大叫了起来。

    “喂,谁啊,大晚上的有什么事情找我吗?”折腾了那么长时间,王四喜都有些辛苦了,最近发生了许多事情,不接电话很容易发生事情的。

    “四,四喜老大,我,我是花老虎啊,今天上午还一起打过七杀人来着,现,现在我在自己家里,那个,那个吃晚饭的时候,村里人又来问我了,问我你会不会来村子里面收购七彩草莓。”

    “就是这件事情啊,今天上午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没来得及去弄,真是不好意思,明天,明天我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好,好吧,那我明天再打电话过来。”

    啰嗦了几句废话,王四喜就把电话挂断了。把手机收好,然后走到床边掀开被子睡在了陈宝怡的身边,贾馨卧室的这张床还真是有够大的,四个人睡在一起一点都不觉得挤,王四喜睡在了最外面,抱着陈宝怡的娇躯说了起来。

    “宝怡妹妹,你可不可以打个电话给你爸爸啊,问问他最近需不需要七彩草莓,我有一批七彩草莓要卖。”

    “你不是有他的电话嘛,为什么要我打给他呢?”陈宝怡懒洋洋地说道。

    “宝怡妹妹,还是你打吧,这么晚了打电话给老丈人可不好!万一你老爹老娘正在做激情事,而我一个电话打过去扰乱了他们的好事,岂不尴尬了。”晚上正是男人和女人做那种事情的最佳时刻。

    “你,你真是的……”陈宝怡说道。

    “好啦好啦,你打电话吧。”王四喜拦腰把陈宝怡从被子里面抱了出来,之后把手机递给了她。

    “不行不行,我要用我的手机打,若是用你的手机打电话爸爸一定会问很多问题的,到时候知道我在你这里,还和你的其他女人在一起,一定会很不高兴的。”陈宝怡说道。

    按下了号码放在耳朵边上听了好长时间,里面确实传来了陈局长的说话声,王四喜凑了上去把脸挨在陈宝怡的脸上听了起来,贾馨和柳香没有反应她们已经睡熟了,她们刚才被王四喜折腾得够呛,差点就晕过去了。

    “喂,老爸,你休息了吗?”

    “正在洗漱,马上就要睡了。今天为什么主动打电话给老爸了?平常都是你妈妈和我打给你,向来很少有你打过来的诶。”陈局长说道。

    “妈妈呢?”

    “你妈早早就上床休息了,怎么忽然问起妈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不,我帮你叫一下你妈妈让她来听电话。”陈局长说道。

    “不,不要吵醒妈妈,我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