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702章 相处融洽

702章 相处融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要磨蹭了,快点说吧。”

    “宝怡妹妹,你,你会抛弃我吗?”王四喜说着就结巴了起来,担心好不容易拥有的一份爱情就这样破碎。

    “四喜,你要相信我,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情,我对你的爱始终都不会改变,这辈子我都不愿意再离开你!”陈宝怡说着再一次重复了这句话。

    “行吧,宝怡妹妹。我和你说,实际,实际上我不止你一个女人,那些女人在我心里面的地位和你一样,所以我不能够轻易抛弃他们。”王四喜下定决心说了出来,说完王四喜就安静了,等待着陈宝怡的回答,只是等了好长时间什么都没有等到,陈宝怡好像谁输了一样,没有任何动静。

    王四喜心里面很慌张慌张,很怕迎来那一句残酷的话:“我们分手吧!”谁知道陈宝怡一直保持着沉默,没有说一个字或者是一个词语。

    “四喜,你说你不止我一个女人那究竟是几个女人?柳香吗?她的事我很早就知道。”犹豫了一会,陈宝怡问道。

    “除了你和柳香,另外还有一个女人,现在虽然只有她们两个,以后或许会有更多。”在王四喜心里面算得上是女人的,只有贾馨和柳香两个人,李晓曼暂时还不算,毕竟两个人连那种关系都没有。不过一旦发生了那种关系,那么李晓曼就是王四喜的女人了。怕以后给陈宝怡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王四喜就直接说以后或许会有更多女人这样的话了。

    “你真是一个大坏蛋!”陈志兰什么话都没有说,就只说了这么八个字说完了以后继续在王四喜背上趴了起来。

    听到了陈宝怡的八个字,王四喜知道她默认了这件事情,见到她已经默认了,王四喜总算是放心了下来,知道陈宝怡不会因为自己有其他女人而离开自己,心情就愉快了起来,按下了油门把电动车的速度提升到了极致飞快朝着小镇开去。

    到了小镇,王四喜直接带着陈宝怡去贾馨家里面了,都打算让她们互相认识了,那就不必继续等候下去了,省得大家一直记挂这件事情,上午在贾馨家阳台上面打电话时自己喊出了陈宝怡的名字,贾馨或许已经知道什么了,是风还是雨自己都得硬着头皮直接上了。

    王四喜拉着陈宝怡的手下了车,带着她往贾馨家里面去了,到了院子门口陈宝怡忽然之间就害怕了起来。

    “四,四喜,你,你要带我去什么地方?”陈宝怡问道。

    “宝怡,我现在带你去见我另外的女人,不管你愿不愿意,迟早你们都要认识的,既然这样的话早一天晚一天又有什么关系呢,你说是不?”王四喜说道。

    “四喜,我,我担心。”陈宝怡拖延着不愿意进去,就算王四喜打开门拉她进去她都不愿意。

    “宝怡妹妹,放心好了,你那个姐姐性格很温柔,一定会和你好好相处的。”王四喜说道。

    “能,能不能下次再来啊?这一次还是算了吧,我还没有准备好呢。”陈宝怡站在门口小心翼翼地说道。

    就在王四喜和陈宝怡僵持的时候,贾馨从楼上下来了:“谁啊,是不是宝怡妹妹来了?”

    “贾馨。”王四喜注意到了门口的贾馨,带着几分狼狈轻轻叫了一声。刚刚贾馨从楼上下来时陈宝怡就听见了贾馨的说话声,现在看到王四喜的动作和神态,她一下子就知道是谁来了,就是因为知道所以陈宝怡更加不愿意进去了。

    “唷,你就是四喜提到的宝怡妹妹吧?为什么在门口站着却不进来呢?”贾馨是个热诚的姑娘,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出来了向来不会放在肚子里面憋着,见到贾馨不说话,她又直接拉住了陈宝怡的小手,“妹妹,你真漂亮啊!只恨我不是男儿身,若是男儿身,起码要和四喜抢一抢。”

    此时此刻陈宝怡也不能够继续躲着了,毕竟人家都已经拉着自己的手叫妹妹了,假如再害羞再不说话那就显得胆小了,不管怎么说陈宝怡都是一个大学生,而且还是生活在城市里面的姑娘,应付复杂人际关系的能力还是很棒的,见到贾馨非常和善非常温柔,陈宝怡轻松了下来,慢慢从王四喜后面走出来了。

    “贾馨姐,你好!”陈宝怡低着头和王四喜站在一起,好像小媳妇初次登门见婆婆一样。

    “呃,宝怡妹妹,不要这么拘谨,既然是四喜的女人,那咱们就是一家人,来,进来吧……”贾馨拉着陈宝怡往里面走,倒是把王四喜扔在了后面,王四喜一脸无语又一脸无奈,见到两个女人已经进屋子里去了,王四喜只好关上门跟了上去。

    “柳香姐姐,出来,快点出来,快来看看谁来了。”贾馨一进屋就马上叫了起来,此时此刻柳香正在一楼的厨房里面做饭,没有在房间里面。

    “谁来了?是四喜吗?”柳香洗了一下手然后就走了出来,看到了陈宝怡,差点没有吓掉下巴,柳香完完全全没有反应过来,说道,“宝怡,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嘿嘿,柳香姐,原来你们早就认识啊?”贾馨好奇地问。

    柳香点点头,接着扑过去抓住陈宝怡的小手,王四喜在一边看着并没有露出什么惊讶的情绪,一看就知道这是她们女人定下的规矩,姐妹来了都要用这种方式表示对她的热烈欢迎。

    “宝怡妹妹,欢迎你加入成为我们当中的一份子……难怪四喜接到电话会那么着急,这样好看的人不着急怎么行呢?”贾馨在旁笑着说,眼睛一直盯着柳香,见柳香握着陈宝怡的手一直不放,陈宝怡羞得跟什么似的了。

    “姐,姐姐好!”陈宝怡低着脑袋叫了一声。

    “呃,宝怡妹妹不要客套,就像贾馨说的那样,现在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既然是一家人那就不要说两家话了好吗?”柳香对陈宝怡说道。

    女人深深爱着一个男人,就不会允许有另外一个女人插足其中了,原本以为她们会发生激烈争吵,然后王四喜再一个个安慰并化解矛盾,没有想到她们会相处得这么融洽。见到贾馨柳香和陈宝怡相处融洽,王四喜总算是轻松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