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697章 一招秒杀

697章 一招秒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奶奶的,你们给我让开,老子的仇老子要自己报!”柳生君大声吼道。

    听到柳生君的吼声,七杀人立刻就停了下来,把王四喜紧紧包围瞪着柳生君亲自把王四喜解决掉,此时此刻的王四喜看起来就像是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了,之前被柳生君砸了的地方好像大了一圈,肿了起来。

    见到王四喜躺在废墟里面一直没有动静,陈宝怡在教室里面大哭了起来,哭着哭着就好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一下子软在了地上,“四喜……你站起来……四喜……你不要死……你……死了……我怎么办?”那楚楚可怜的模样一看就叫人心疼,就连看守的地痞都露出了于心不忍的神色,只是碍于立场不能做些什么。

    柳生君一边捂着自己的小腹,一边拎着一把西瓜刀,冷笑着朝王四喜走了过来,看他的样子大家都明白,他是打算把王四喜乱刀砍死。

    很快柳生君就来到了王四喜的面前,看着地上羸弱不堪的王四喜,柳生君十分嘚瑟便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因为脸上都是血,所以大笑的模样看起来非常瘆人。

    王四喜照旧没有任何动静,柳生君笑够了便举起了西瓜刀,朝着王四喜的左手手臂砍了过来,看样子打算第一刀把王四喜左手手臂斩断。

    “吼……”

    西瓜刀即将落下,忽然王四喜的身上闪耀起了金色光芒。

    等第二声吼叫发出,一条金色的龙影从王四喜的胸膛之处冲了出来,龙影咆哮了一声,一爪拍向了柳生君。

    “啪……”柳生君的西瓜刀还没有落下去,身体就被龙爪子拍了一下,朝着后面摔了出去。

    柳生君被龙爪拍了出去,一声不叫直接摔了出去,倒在地上没有任何动静了,过了好一会,身下流出了一大滩血,看样子是去地狱了。

    龙影秒杀了柳生君,在王四喜的面前化作了一个头发乱蓬蓬像个鸟窝,脚踏人字拖,上身穿着破烂水洗牛仔裤,身上穿了一个白色羽衣的年轻女孩,她像守护神一样站在了王四喜的面前,嘟着小嘴看着那个已经死透了的柳生君。

    “你是什么人?”柳生君被忽然出现的年轻女孩打死,龟田三郎有些胆怯了,于是站在几个七杀人后面指着年轻女孩问了起来。刚才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突然了,龟田三郎完全没有想到柳生君厉害的高手也可以被人一招秒杀。

    疯子一样的年轻女孩并没有搭理龟田三郎,而是对身后躺着的王四喜说了起来。

    “四喜,快起来,不要像堆垃圾一样躺在那里……”

    王四喜心智一直都很清醒,之前发生的事情都知道,只是身体受了重伤,精神稍微有些不振,休息了好一会才支撑着站了起来。看着面前的年轻女孩,王四喜同样也是一面迷糊,声音听起来很熟悉,好像在什么地方听过一样,只是人没有一丁点记忆,他奶奶的究竟是谁啊?本想开口骂人,但想别人救了自己,只好停了下来。

    “诶,女士,你是谁?”本来开口想说你他娘的是谁快给小爷报上名来,不过王四喜立马就改口了,心想面前这个人救了自己,是对自己有恩,自己非但不感激人家还张口闭口是粗话,也太那个啥了吧。

    “四喜,陪了你那么长时间,你居然说不认识我,也太过分了吧!”站在面前的年轻女孩看了看王四喜,然后不满地说道。

    “你,谁啊,陪了我那么长时间又是什么意思,弄不明白诶。”王四喜说道。两个人就这样你一言王四喜一语说了起来,把操场上面的敌人忽视了。

    “咳咳,本小姐就是你口中的仙女姐姐。”

    “啊?不会吧,仙女姐姐,原来你就是这副模样啊,老子一直以为你是天姿国色的女仙,没有想到……”

    “你大爷的,看不顺眼就别看啊……”仙女姐姐不满的说了一句。

    王四喜站在废墟里面都忘记走出来了,指着仙女姐姐哈哈大笑了起来,这个精神病院里出来的疯子竟然就是仙女姐姐,也太逗了吧?看她模样最多比王四喜大那么一两岁,为什么总要摆出一副世外高人的模样和王四喜说话呢?还有这家伙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并且还是化作龙影出来的,这一切的一切都令人觉得奇怪。

    “诶,你最近是怎么回事,呼唤了你很多次你却不应承,弄得老子差点就挂了……”见到仙女姐姐什么话都不说,王四喜咕哝了一句。

    “我,我怎么知道啊,这几天在闭关准备突破……谁知道你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我,我不是已经出现了么?”

    听了仙女姐姐的话,王四喜才明白自己呼唤了那么多次仙女姐姐为什么没有回应了,都是因为没有感觉到的缘故。原本以为王四喜身边敌人少,自身能力比较强,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没有想到会遇到这么多危险,这一次若不是出来的及时,只怕就挂单了。

    他们说话的功夫之间,龟田三郎派人把陈宝怡带了出来,当王四喜看到七杀人用刀架着陈宝怡来到了王四喜的面前时,王四喜立刻马上就着急了,很想要自己冲过去,可是动了一下脑袋就晕晕沉沉的。

    “仙女姐姐,帮我去救人。”王四喜受伤严重,所以就把目光放在了仙女姐姐身上。

    仙女姐姐有些无奈,转过身对王四喜说了一句,“四喜,很抱歉,你的事情我没办法帮忙,这一次能出现在你面前,是因为借助了特殊道具做到的。道具虽然帮我送到了你的世界,但是却限制了我的活动区域……”

    “那怎么办啊,宝怡不是有危险了?”听到了仙女姐姐的话,王四喜心里面唯一的希望也磨灭了。

    “四喜,若是想要让我不受一点限制来到你的身边,那就得看你有多努力了,等你玄皇炼气诀突破第五层,你就可以借助你自己的力量把我从另外一个世界召唤过来了,到那个时候,我才可以自由自在地活动。”仙女姐姐低着头小声说道。

    仙女姐姐的声音很小很小,但还是被龟田三郎听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