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673章 兴奋莫名

673章 兴奋莫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哇,这么好啊。嗯,我一定会招待好人家的,一定让人家产生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陈局长,明天你会来吗?有时间的话一起来呗,我也想要好好招待一下你啊。”听说贷款下来了,王四喜激动得和什么似的,那可是八十万啊,不是八十块啊……

    “四喜呀,我们之间就不需要这么客气了。见到你发展起来了我就不担心了。这样吧,等你厂房盖好了以后我会过来看看的。”随后废话了几句,陈局长把电话挂断了。

    王四喜听着有些困惑,什么叫做王四喜发展起来了他就不担心了。听这个意思,陈局长是打算扶持王四喜?陈局长和自己并不沾亲带故,为什么会花这么大的力气扶持自己呢?难不成自己人品太好,所以谁看见了都想要帮助一把?这样说也不对呀,世界上人品好的很多啊,怎么就轮到王四喜了呢?

    虽然搞不清楚状况,但是知道有贷款了以后,王四喜还是很高兴,把电动车的速度提升到了极致然后朝着青云山开去,这个消息必须马上告诉王村长和柳香才行,好消息不和别人分享,那可是很痛苦的。

    到了砍树建厂的地方,王四喜开着车子直接就拐进了林子里面,没有路没有一点关系,电动车就好像一把利剑直直插入了林子里面。

    “王叔,王叔……”电动车还没有停下俩王四喜就大声叫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看到王四喜直直冲进了林子,王村长下的不奇怪,以为又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了。

    “王叔,好消息,特大好消息,贷款已经下来了,明天就送到我们乡下来,嘿嘿嘿……”下了电动车也没有停下,直接一甩让电动车躺在了地上,然后王四喜就冲过去在王村长的肩膀上用力拍打了两下,王村长胖乎乎的身体硬生生被王四喜拍了下去,差点就直接坐在地上了,幸好王四喜反应及时一把拉住了王村长,才避免了让他摔倒的命运。

    “王叔,就算有好消息你也不必高兴成这副模样吧。”王四喜拉起了王村长嘴里面还冒出了这样一句话,完全忽略自己刚才所用的力道了,就凭那股力道,拍坏一张桌子都不成问题……

    “额,没事,没事……”王村长大概时兴奋过头了,也忽略了王四喜刚才用力拍她的原因,还以为真是自己的原因。

    八十万这笔钱,相当于一百户人家耕田三年的纯收入,放在大山深处确确实实已经是很大的数额了,说是土豪一点都没有问题。

    “四,四喜,你没有说错,没有骗我?”王村长在这上面比王四喜还要兴奋,不由自主就结巴了起来。兴奋起来容易结巴,可以说是王村长最大的特点,而一结巴起来脸就面红耳燥,现在王村长的脸红得就像是苹果一样。

    “王叔,这件事情是真的,确确实实是真的,之前陈局长给我打了电话,说明天就给我送过来。”王四喜激动了起来,差点就要往王村长肩膀上拍了,王村长吓了一大跳,连忙就躲开了。这个时候他才想起来刚才被王四喜拍了两下。

    “消息是真的就好,是真的就好。”王村长躲在一棵老槐树后面对王四喜说道,好像很担心王四喜一个激动就把他拍成肉饼了。

    “四喜,你们在说什么?是不是国家送钱来了?”李桂莲听到了这边的动静连忙就凑了上来。

    “嗯,没错。国家给我们送钱来了,我们的工厂要开工了。哈哈哈……”

    王四喜笑得声音都变了模样,贷款若是下来了王四喜可就变成真正的老板了。再加上从贪官石敢当那里弄来的钱,王四喜一下子就有百万以上的资金了。哈哈,有了这么多的资金,把易生源食品公司弄起来有什么困难?一时之间,王四喜有了一种天下无敌的感觉。虽然只是百万,虽然在小镇上算不上什么,就连贾馨的一半都比不上,但是王四喜还是很高兴。

    “那就好,那就好,贷款没有下来的这几天,我睡觉总感觉不踏实好像飘在空中一样,和你叔叔说让他放缓脚步慢慢来不要竹篮打水一场空,他,他还不听……”

    说到这里李桂莲停了下来,因为李桂莲发现王四喜的脸色慢慢阴沉了下来,这个时候才知道她说了太多不该说的话,把屋子里面劝王村长的话给说出来了。她劝王村长自然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但说的话太不对了,幸好王村长没有想多,不然的话取得信任就难了。

    “婶子,听你这口气似乎不相信我四喜呀。”王四喜把目光放在了李桂莲的身上,第一次李桂莲不敢直视王四喜的目光,“我,我,我马上就去做事……”随后她扭着小蛮腰直接去砍她的小树杈了。

    “四喜,你可以啊,居然可以把你婶子说跑,我和她生活了二十多年,可从来没有做到过这件事情啊。”王村长看着四喜说道。

    “噢,没什么,大概是因为我是老板吧,她畏惧了吧,嘿嘿……”今天王四喜第一次自称老板,感觉还不错。陈局长说贷款已经下来了,那肯定就没错了。那么自己自称老板,也成了名正言顺的事情了。

    “嘿嘿,从今以后我也是她的领导了,看她还敢不敢拧老子手臂。”王村长也终于轻松了下来,有了一种封建农奴一朝解放的感觉。看王村长那副模样,王四喜有一些无语,剐了几眼以后王四喜就走了。

    “王叔,加快进度,争取一边砍树一边平地,把砍了的地方先清理出来,采取多种方法加快施工进度。”王四喜心里面很热乎,恨不得一两天就把农副产品加工厂给弄出来。

    “好的,一切交给我来办,保证让你十分满意。”

    王村长再一次做出了保证。王村长干事十分积极,让他来负责这些事情王四喜十分放心,因为仅仅一天的时间,一大片土地上面的杂树已经砍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