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666章 拒绝王四喜

666章 拒绝王四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好啊。不过,你在这里会影响到我的,还是到外面去歇着吧。做好了以后,我会叫你的。”李晓曼看上去很喜欢王四喜抱着她,但还是把王四喜给推开了。推倒了屋子里面,随后又把王四喜按在了椅子上。

    王四喜坐在屋子里面盯着李晓曼在厨房里面忙来忙去,看着这个女人在为自己忙碌,王四喜心里面涌上了一股名叫幸福的潮流,一种被女人捧在手心里面的潮流。

    “来咯,土豆炖茄子来咯……”李晓曼忙碌了好长时间,总算是把她的拿手好菜端上来了。

    “唔,真香。”闻着土豆炖茄子的香味,王四喜差点没有流出口水来,伸手就要去捞土豆,可是看到李晓曼的倩影,王四喜又把手缩回来了。

    “四喜,你瞅瞅你那副模样,都跟几天没有吃过饭一样咧。不要着急,都有你的,还有油焖大虾哦。”说着话李晓曼又端来了一盘色泽亮丽的油焖大虾,只是那香味,都能够让人口水直流了。

    “嗯嗯,非常好吃……”王四喜实在没有办法忍受美食的诱惑了,伸手捞了一块油焖大虾嚼了起来,吃得嘴里嘎吱嘎吱直响。

    “四喜,你瞅瞅你脏死了,怎么能用手直接抓呢?”李晓曼说道。

    “脏死了脏死了,还用手拿,还用手拿的话我打你了啊。”李晓曼撅着嘴巴可爱地说着,见到王四喜还用手拿,连忙拉着王四喜来到了厨房洗手。

    “额,知道了知道了,不过就是没洗手就直接吃东西吗?我女人管的还真是宽啊。”我靠在了李晓曼的身上,任由晓曼帮王四喜洗着手,嘴巴里面幸福的说着话。

    “打死你个坏东西,就知道调侃我。”洗好手了以后李晓曼就在王四喜胸口处拍了一下,在王四喜胸前造出了一个小巧可爱的手掌印,王四喜毫不在意轻轻笑了笑,抱着李晓曼的身体说道,“曼曼,你对我还真是好。”

    “是么?”李晓曼靠在王四喜的胸前轻轻说道。

    “当然是的,我怎么会骗你呢?”说着王四喜在李晓曼的脸颊上亲了一下,随后就想去亲晓曼的嘴巴,可是晓曼立马就走开了。

    李晓曼有些脸红,“好啦,不要弄这些有的没了的,吃饭快吃饭。”拉着王四喜走到了桌子附近坐了下来,递了一双筷子和一碗刚刚盛来的白米饭,完全就是一副小媳妇的贤惠模样。今天王四喜没有酒喝,完全是因为李晓曼不愿意拿出来,她说她是怕王四喜喝了酒就……其实个中缘由,王四喜还是知道的。只是没有说出来罢了。

    “四喜,来,吃一块土豆。”李晓曼说着就夹起了一块土豆,然后送到了王四喜的嘴巴边,王四喜张开嘴一口咬了下去。

    “曼曼,这块油焖大虾好吃,快过来尝尝看。”王四喜也夹起了一块油焖大虾送到了李晓曼的嘴边,李晓曼稍微迟疑了一下,就把虾子吃进了嘴巴里面。

    一顿中饭就在两个人的暧昧气氛当中吃完了,吃完饭以后李晓曼收拾了一下碗筷,然后就坐在屋子里面陪着王四喜聊了起来。

    “四喜,柳香姐姐告诉我你在青云山开工厂了?是真的吗?”李晓曼撩起了额头前面的几缕秀发,然后看着王四喜问了起来。

    “没错,我确实是在青云山开工厂了?不过,你咋就知道了啊?难道柳香来找你了?”王四喜觉得非常困惑,这个消息自己也是刚和她说了不久啊,李晓曼这边还没说啊,她咋就这么快知道了呢?

    “哼哼,你觉得你能够瞒得住我吗?你就算能够瞒住我,我也能够从贾馨姐姐和柳香姐姐那里得到消息。”李晓曼说完,高傲地看了王四喜一眼。

    “噢,你找她们问了啊?”

    “还需要亲自上门去问吗?我们都有手机,不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呀。”

    这个时候王四喜才想了起来,自己给柳香姐买了一部手机。只是并没有帮她保存贾馨和李晓曼的电话呀,她为什么就知道了李晓曼和贾馨的电话呢?看样子,柳香姐已经把手机玩熟了呀,只是不知道自己买手机给她到底是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还是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虽然不知道买手机给柳香姐是对是错,但是王四喜知道从此以后没有办法同时忽悠几个女人了。

    “嗯嗯,没错没错,你们几个女人之间就应该多多联系加强感情,这样的话,我们一家人就会更加和睦了。”虽然不可以玩忽悠了,但是看到几个女人的关系因为一部手机而加强了,王四喜也挺高兴啊。嗯,至少以后可以玩玩多人游戏了。

    “曼曼,走,我们上楼午休去。”王四喜忽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凑到李晓曼的耳朵边说了一句话。

    “不,我不累,你累了的话自己一个人上去休息吧。”李晓曼是个聪明的姑娘,一听就知道王四喜想要做什么了,所以立马就拒绝了王四喜的要求。

    “好啦,好啦,和我一起去休息吧,不然的话,我一个人该多无聊啊。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说着王四喜就伸手打算把李晓曼抱起来,吓得李晓曼立刻站了起来匆匆忙忙跑开了。王四喜见到李晓曼,大叫一声直接追了上去。

    碍于面子李晓曼不会跑到外面,只会在屋子里面腾来挪去。就是欺负她这一点,所以王四喜慢慢收缩包围圈,然后把李晓曼抱在了怀里。抱了一会,王四喜扛着她朝楼上房间走去了。

    “四喜,快点把我放下来,不然的话我就不理你了。我不累,你干嘛非要让我睡觉呢?”李晓曼伸手拍打着王四喜的肩膀,一边打一边叫着,动作幅度虽然很大,但是声音很小,好像很怕被外面的人听见一样。

    “不可以,我累了,你就必须陪我睡觉。”王四喜不管她是否愿意,扛着她来到了房间里面然后关上门抱着她往床走去。

    “四喜,人家不想要睡觉,你干嘛非要逼着我和你一起睡觉呢?好啦,快点把我放开,要听话哦。”趴在王四喜的肩膀上,李晓曼见到硬的不行只好用起软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