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661章 什么坏事都碰到

661章 什么坏事都碰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呀呀呀……”黑冬瓜发出了一阵模糊的声音,然后就趴在女人柔软的身体上没动静了,嘴巴没有完全闭合口水滴滴答答落了出去……

    就算人家已经结束了,王四喜还是老老实实趴着没有动弹,害怕自己一动弹起来就把人家吓跑了,吓跑了人不要紧关键是黑冬瓜以后又没有肉吃了。难怪黑冬瓜开始安分了,没有听村里人说他再袭击哪个女人了,原来是已经找到相好的了,有了相好的,他又怎么会乱来呢。

    “黑冬瓜,弄婶子弄得舒服吗?”黑冬瓜身下压着的女人说话了。

    “舒服,舒服舒服……”黑冬瓜含含糊糊的说道,听他的语气似乎很激动。

    “嘿嘿,婶子也一样很舒服。黑冬瓜今天表现不错,有奖励……”女人搂着黑冬瓜,慢慢抚摸了起来。黑冬瓜的精神虽然有些不正常,但是他年轻啊,准确点来说比王四喜还小一岁,因此他那方面的能力一定不会差到什么地方去。

    这个声音,让王四喜觉得十分熟悉。很像是王四喜认识的一个女人,但是一下子又想不起来。正在困惑的时候,那个说话的女人推开黑冬瓜坐了起来,一坐起来王四喜才看清楚谁。

    “黑冬瓜,可惜你脑子有些糊涂,不然的话,一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好男人。”女人揉着黑冬瓜的脸轻轻说道。

    “唔唔唔……”黑冬瓜虽然没有明白女人话里面的意思,但还是点起头来。

    “行了,穿上你的裤子站起来吧,想要婶子的时候就趁着晚上到池塘边来,随后我们再到黄土地来。”女人一边说话一边开始穿衣服了。

    和黑冬瓜做那种事情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不停骚扰王四喜的何婶子。仔细想一想,再好好推断一下,就知道整件事情的原委了。那个晚上王四喜到池塘里去洗澡,洗完了爬上来就碰到了何婶子,何婶子要骚扰王四喜吓得拿起裤子直接跑了,后来在路上碰到了黑冬瓜,于是便想出了一个鬼主意,也就是让黑冬瓜到后面去找何婶子,可想而知后面的结果了,黑冬瓜看到丰满的何婶子直接就扑了上去,压在池塘边就想要做那种事情……

    何婶子或许没有和黑冬瓜在池塘边发生激情好事,或许发生了,总之这个事情有两种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何婶子就和黑冬瓜到这边来折腾了……

    “黑冬瓜,婶子好喜欢好喜欢你,不想要和你分开,只可惜,只可惜你精神有些不正常啊,不然的话,哎,不说了,婶子该回家去了,等一会你再回去以免被其他人发现了……”揉了揉黑冬瓜的脑袋,何婶子扭着小蛮腰就走了出去。

    何婶子走了以后,黑冬瓜在黄土地里躺了下来,并没有离开的打算,大概是觉得有些无聊吧,他掰了一根鸡冠花杆杆含在了嘴里,鸡冠花杆杆王四喜小的时候也吃过,里面有花蜜,所以有点甜味,黑冬瓜这家伙够悠闲啊。

    “黑冬瓜,你为什么不一起离开呢?躺在这里是打算在这里过夜么?”王四喜站起身走了过来。

    “唔……”黑冬瓜大概是看到王四喜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吓了一跳,马上就从地上爬了起来,“你,做……”原本就有些口吃的毛病,一惊讶话更说不顺溜了。

    “坐下来,坐下来,坐下来慢慢说话,不要那么着急。”王四喜挥手示意黑冬瓜坐下,倒不是王四喜客套,而是怕这个疯子忽然之间就扑上来,虽然自己的力量强大摆平黑冬瓜没有丝毫问题,但是让他坐下来还是比较放心,跟神经病打架终究有那么一点不好。

    “嗯哼嗯哼……”黑冬瓜一下子就缩进草堆里面去了,嘴里面发出了奇怪的声音,似乎是在询问王四喜来这里做什么。

    觉得黑冬瓜这个人很好,所以想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可能治好这个家伙的神经病,当然,今天只是先了解一下黑冬瓜的病因,并不打算开始治疗。自己内伤还没有好,为他人治疗疾病可能会加重自己的伤情。

    “黑冬瓜,你把手伸出来,我要看看你的手。”见到黑冬瓜坐下来很安静并没有攻击自己的企图,王四喜胆子就慢慢大了起来。不管怎么说,他上一次帮了王四喜,王四喜就应该报恩帮他把病治好。这家伙说严重其实并不严重,话能听懂就是语言表达能力差了点然后脑子糊涂了一点。在王四喜的印象里面,这家伙很能吃苦,就是十岁的时候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了。

    “快点把手伸出来,快点把手伸出来……”王四喜首先把自己的手伸了出去。

    大概是没有对他表现过恶意,又让他吃到了肉肉,因此黑冬瓜对王四喜慢慢信任了起来,见到王四喜伸出了手,他也慢慢把手伸出来了。

    王四喜察看了一下黑冬瓜掌心上的纹理,从中发现了不对劲之处。根据玄皇炼气诀的医疗篇章,手掌的纹理是身体结构的外在表现,身体内部若是出了问题,手心上的纹理就会出现异常,黑冬瓜就是如此,他手心上的一条纹理有些弯弯曲曲,看样子是那条掌纹对应的身体结构出了问题。

    王四喜没有熟稔玄皇炼气诀的医疗篇,因此还不清楚哪条纹理对应身体哪个部位,记住了黑冬瓜手心出现问题的纹理的位置,心想等下回到家里面去之后再好好翻看一下记忆,看看这小子是什么地方出了毛病,能不能治得好。

    “好了,我看完了,你要干啥就干啥吧。”王四喜已经了解到了想要的信息,随意说了一句就打算离开了,正打算离开突然想到了什么,于是便对黑冬瓜说道,“以后不能再欺负其他女人了,知道吗?要欺负人家也要人家同意才行。”

    “呀呀……”黑冬瓜叫了一声,似乎是答应了。见到黑冬瓜答应了,王四喜才朝着村子走去。

    洗了澡然后就和七杀人打了一架,之后又在黄土地里面碰到黑冬瓜和何婶子,今天晚上还真是倒霉,什么坏事都碰到了。回到了池塘旁边,王四喜再一次跳了进去,洗身上尘土的同时还打算在池塘里面疗伤,有了池塘里面的灵气,内伤恢复的速度将会大大加快,若是不把身上的伤势弄好给柳香姐知道了会担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