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650章 只是为了攀关系

650章 只是为了攀关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板,你是不是在逗我开心?这一部手机连最基础的按键都没有,怎么去打电话?”王四喜拿着触屏手机,不知道该怎么样用了。

    “噗嗤……”肖美丽一下子就笑出了声,只是并没有说什么,伸出手给王四喜打了一下,然后才开始手把手教王四喜如何摆弄了,肖美丽一凑过来,王四喜就闻到了一股逼人的香气,或许这香味是肖美丽的体香,不然为什么会让王四喜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学会了吗?”认认真真教完了,肖美丽才抬起了头来,抬起头却发现王四喜在盯着她看,没有一会脸就飞上了片片红霞。

    “不要看了,学会了没有?”这句话的语气很温柔,有一种别样的味道。

    “噢噢,明白了,明白了,不就是用手指去点击屏幕上的图标嘛,这个很简单,这个很简单,聪明的我看一遍就学会了,嘿嘿……”王四喜讪讪说道。知道自己的目的被肖美丽发现了,王四喜有些狼狈了起来。虽然有些狼狈,但是王四喜并没有脸红。因为现在王四喜的脸皮已经开始变厚了,没有原因,不会轻易变红。

    “对了,你吃饭了吗?”肖美丽突然问了一句。

    “还,还没有,买了手机立马就去吃饭。”王四喜回答道,之后又问,“老板,多少钱?”

    “怎么说话呢?是手机多少钱,而不是老板多少钱。”肖美丽再一次给王四喜打了一下,没有一会功夫,王四喜身体已经被她打了几下了。或许这是人家表示亲切的一种方法吧,王四喜心里面暗暗想到。想到这一点,心里面原本就有的淡淡介怀一下子烟消云散了。

    “噢,这部手机多少钱?”王四喜重新问了一句。

    “不要钱了,你拿走吧。”肖美丽看着王四喜温柔地说道。

    “俗话说无功不受禄,既然这样怎可以白白拿走你一部手机呢?快点告诉我多少钱,不然我就不买手机了。”王四喜一边说话,一边看了一眼柜台,之前摆放手机的地方竖立了一个标签牌,上面写着七千七百七十七元,王四喜没有说一句话直接拿出了一把大钞,数了数再递了过去。

    “四喜,不要这样了……”肖美丽伸出了柔软的手,挡住了王四喜的手。视觉告诉王四喜,这双手很漂亮,白里面透着淡淡的红。触觉告诉王四喜,这双手十分柔软,柔软到王四喜握着它,几乎没有察觉到骨头。

    “姐姐,你这个礼物太贵重了,我绝对是不会要。除非你以后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总之现在要你这么贵重的礼物很不合适。”王四喜拿着钱就往肖美丽的手里面塞。

    “那,那我给你打个九五折,这样你总该满意了吧?”肖美丽露出了笑容,侧着脑袋看着王四喜说话。

    “行,行吧,就听你的,打九五折。”无可奈何之下,王四喜只好答应了下来。至少打九五折,不会让人家老板亏本。上一次买手机占尽了人家的便宜,这一次必须要付钱才行。

    自古以来都是这样,买东西的想要少付一点钱,卖东西的想要多赚一点钱。王四喜偏偏就是有这样的好运气,买东西的时候,老板总是想要把价钱往下压低,没有办法,王四喜只能够答应了下来。

    付了账,肖美丽忽然对王四喜说道,“四喜,走吧,我请你到餐厅吃饭去。”

    “不用了,谢谢你。”自己和老板并没有什么特殊关系,让人家请客吃饭似乎有些不太好。想到这里,王四喜便开口拒绝了肖美丽的好意。

    “四喜,你这一次必须要和我一起去。本来上一次就有请你吃饭的打算,结果你说你有事,没办法,我只好放弃了。这一次你可不能够再推辞了,不去吃就是不给我面子。”说着话,肖美丽从柜台后面走了出来,拉着王四喜就朝着外面走去,一边走一边还嘱咐店子里面的工作人员,“甜瓜妞妞你们两个看着店子,我和四喜去餐厅吃饭,一会就回来,碰到有人上门,直接推掉。”

    “哦……”甜瓜答应了一声。

    拉着王四喜出了门,肖美丽才把王四喜手放开。王四喜环顾了一下四周,想肖美丽之所以会放开王四喜的手,是担心被人看见了吧,毕竟现在街上人来人往。可是还没有等王四喜想完,肖美丽居然把半边身子靠在了王四喜的身上,伴着王四喜往马路对面的一家饭馆走去。

    为了知道肖美丽的目的,王四喜特地把仙女姐姐从叫了出来,让她帮自己探听一下肖美丽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没有一会,仙女姐姐就回话了。她说肖美丽并没有对王四喜产生其他想法,只是想要和王四喜打好关系,未来遇到了什么没有办法解决的事情,就请王四喜出手帮忙。送王四喜手机,就是让王四喜将来没有办法拒绝她的请求,只是王四喜不愿意拿,她就只有请王四喜吃吃饭这一个办法了。搞清楚肖美丽只是和王四喜攀关系,王四喜就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了。伸手环住了肖美丽的小蛮腰,然后朝着饭馆走去。

    进了饭馆,肖美丽带着王四喜来到了角落里面一个比较安静的位置,那个地方有一张两人桌。

    “四喜,坐吧。”肖美丽对王四喜说了一句,然后王四喜就坐了下来。王四喜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有没有在城市里面生活过。因此并不知道帮女人拉开椅子让女人坐下,是绅士的表现。在大山深处,男人就是天地,被女人照顾太正常不过了。所以王四喜才大大方方坐了下来。

    “美丽姐,今天陪朋友吃饭呀?”一个年纪不大的服务员走了过来,他大概是和肖美丽认识所以才这样叫吧。从服务员的称呼里面,王四喜得到了一点点信息,那就是这家饭馆肖美丽经常光顾。

    “嗯,对啊。”应承了一句,肖美丽从服务员手里面接过了菜单,然后把目光放在了王四喜的身上,对王四喜说道,“四喜,你有什么喜欢吃的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