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632章 初步胜利

632章 初步胜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开始数数的时候,七杀人和钻地鼠的小弟他们都举起了屠刀,打算动手了。

    等到他们把数字数完,王四喜再冲出去?王四喜才不会这么笨呢。等到那个小子数到了最后一分钟时,王四喜瞄准了他嘴巴,直接扔出了一块铁片。铁片打中了那个家伙的嘴巴,勒出了一道长长的血痕,他尖声大叫着然后倒在了地上。

    打倒了那个数数的人,王四喜朝着前面冲了出去。冲出去的时候,王四喜并没有拿武器,于是一个农民把他手里面的出锤子给了王四喜。就在王四喜冲出去的下一秒,龟田三郎朝着王四喜这边冲了过来。蹡地一声,锤子和西瓜刀碰在了一起。

    见到两边的老大都斗起来了,其他人也不含糊,立马就干了起来。

    “蹡”的一声,王四喜手上握着的锤子和七杀人的西瓜刀碰在了一起,擦出了绚烂的火花,接着“咚锵”一声锤子的把柄被西瓜刀砍断了,锤子被打飞了出去。

    “咚咚咚……”

    两个人同时王后面倒退了几步,然后才站稳了脚步。龟田三郎的眼睛里面满是惊异之色,大概,他以为王四喜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而已。可没有想到王四喜会这么厉害,跟他斗了个不相上下。龟田三郎的惊异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豆子大的眼睛里面充溢着自信,看起来,他很有把握打败王四喜,不然不会这么自信……

    王四喜一边想着一边后退着,心里面满满的都是惊讶。没有想到,这个七杀人会这么厉害,若不是刚才及时扔出了锤子,估计自己现在就是一个没有手的残疾人了。

    “四喜,龟田三郎那么厉害,你干嘛要和他硬碰硬呢?算了算了,跟你说了你也不愿意听,我还是把力量借给你吧,不然你就干不过这个乌龟王八蛋了。”仙女姐姐大概是被刚才发生的事情吓了一跳,所以才马上跑了出来。

    听到仙女姐姐的声音,王四喜心里面就没有多少担忧的情绪了,“仙女姐姐,你来得正是时候,快快把力量借给我吧,不然我会被这个七杀人……”

    “嘻嘻,知道自己打不过人家了吧?知道,下次你还拒绝练功吗?你要是把泡妞的时间,用在修炼上面,今天,我根本不需要出来冒泡,待在你脑海里面看你虐七杀人就是了。”

    “回,回头我一定去练功,你先把力量借给我,让我打败这个七杀人可好?”王四喜一边想着打击七杀人的事情,一边揉着自己的手。

    “四喜,龟田三郎对你不了解,以为你只有这么一点点力量,嗯,等下动手的时候,你和我同时发力,一拳把七杀人轰飞出去。”仙女姐姐说道。

    仙女姐姐说话的时候,王四喜顺便看了一下周围。发现满山遍野都是聚在一起打斗的人,时不时有金铁交击的声音,还有西瓜刀和石头撞在一起的声音。大金牙的功夫很一般,在王四喜手上根本施展不开,而在这里却耍得跟什么似的,一大批七杀人被他揍成了猪头。

    见到王四喜站在大树旁边不动了,龟田三郎以为王四喜是被他的神威吓怕了,实际上他却不知道王四喜是在计算这一次的胜率。他举着刀朝王四喜这边扑了过来,企图在王四喜不注意的时候,一招把王四喜撂倒,却不知道王四喜把他的动作看在眼里。

    “呀呀呀……”龟田三郎举起了西瓜刀朝王四喜脖子砍了过来,看起来是准备一刀送王四喜上西天。

    “操你大爷的……”王四喜大骂了一句,然后使出龙爪手朝龟田三郎的小腹抓了过去,这一招可不简单,这一招融合了王四喜和仙女姐姐两个人的力量,怎么着也要让这个龟田三郎脱半层皮吧。

    西瓜刀还没有落下来,王四喜的龙爪手已经抓到了龟田三郎的小腹,指甲已经扣进血肉三分半了。

    “噢……”龟田三郎鬼喊鬼叫了一句,就被王四喜和仙女姐姐融合的力量打飞了出去。

    “啪嗒……”因为剧痛,龟田三郎不由自主松开了手。本着趁你病要你命的原则,王四喜举起拳头,朝龟田三郎的脸颊打去。龟田三郎惨叫了一声,撞飞了两三个人,朝着悬崖下面摔去。

    第一招打断了落下来的西瓜刀,第二招把龟田三郎打下了悬崖,这一手吓得七杀人和阿壮心惊肉跳起来。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停了,也不敢有任何动作了。之后过了几分钟,七杀人什么话都没有说,直接就朝山下跑去。阿壮这个二七杀份子也不敢久留,拉着手下跟在七杀人身后朝着山下跑去。

    “锵锵锵……”大金牙瞅准了阿壮这个二七杀份子的脊背扑了过去,凑近了一些,大金牙一掌就打了下去。

    “啊……”钻地鼠大叫一声,直接摔下了山坡。大金牙的一掌很重,这下子钻地鼠不死都会变成废人了。

    见到钻地鼠被打下了山坡,七杀人和地痞无赖跑得更快了。李显贵和花老虎带领着农民,扛着各种武器,作死地往七杀人和地痞无赖身上猛砸,不知道有多少人的身上伤痕累累,可就算是这样,也没有一个人敢停下来,因为停下来就意味着要被愤怒的群众撕成碎片。

    七杀人和地痞无赖被打散了,逃走的逃走,投降的投降,剩下的人就钻进了草木林里躲藏了起来,从开始到现在结束,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里面七杀人和地痞无赖就被打败了,七杀人的首脑龟田三郎被王四喜打下了悬崖生死不知,地痞无赖的首脑责备大金牙打下了山坡重伤昏迷,其他小虾米受伤的更不知道有多少了。

    虽然这一次农民取得了胜利,但是付出的代价也挺高的,至少有二十多个人在混斗当中受伤。好在都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一些轻伤。杨树庄的赤脚医生们全都出动了,开始认认真真为他们包扎了起来。因为医生当中没有漂亮的女人,所以王四喜并没有过去帮忙。

    受伤的人在王四喜手上,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可是治疗需要耗费大量内力,这些农民和自己非亲非故,自己并没有义务帮忙治伤,所以王四喜就在一边看着。至于重伤患者,那不管是男是女,王四喜都得救了,毕竟死了一个人,都是不小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