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619章 我该回家了

619章 我该回家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妈妈的话,王四喜并没有放在心上,王四喜此刻的注意力全部在那一碗肉丸子上。

    那么香那么美味的东西,她为什么就不给王四喜吃呢?放在背后诱惑王四喜,这不是让王四喜难受吗?

    “王,李思思,给我吃一点东西……”忙活了大半天,没有吃一点东西,油炸肉丸子的味道,让王四喜把持不住了,站起来就要去拿。

    “你是世界上最坏最坏的坏蛋,我就是要馋死你,馋死你,不给你吃!”李思思说道。

    “李思思,不要闹了,快把碗筷放到桌子上,给四喜吃东西,快点,再闹的话我可就生气了啊。”见到王四喜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和木头人一样,李妈妈有些于心不忍了,于是就走到了李思思的身后,把碗筷抢了过来,然后放到了王四喜的面前。

    “好吃,好吃,真好吃!”夹了一个肉丸子放进嘴巴里面,肉香混着菜籽油的香味从肉丸子里面冲了出来,让王四喜吃了一个还想吃。

    “嘿嘿,吃到了啊,我吃到了,一定要把你气晕过去。”王四喜一边吃一边笑,让李思思有些不开心,直接坐了下来。

    “诶,那个四喜啊,今天我把话给你撂这儿了,你再惹我生气你就不要到我的小诊所来了。”李思思坐下来对王四喜说道。和我们打了声招呼,李妈妈转身去厨房里面收拾锅碗瓢盆了。

    “噢噢,这件事情啊,这件事情先让我想那么一两天再说,想好了再告诉你。”王四喜坐了下来。

    “什么,你,你不直接答应下来竟然还要想那么一两天?行,行,那我永远都不理你了,东西也不给你吃了。”李思思站了起来,立马就打算抢下王四喜手里面的碗筷。

    “唔,什么都可以拿走我的,就是肉丸子不行,嘿嘿……”王四喜怕李思思把王四喜的肉丸子抢走,就把它放到了王四喜的身后。饶是如此,李思思也没有打算放过王四喜,直接扑了上来,就打算到王四喜后面去抢。

    最佳时机最好的机会,谁都不会轻易放过,没有四号迟疑,王四喜一把把李思思抱在了怀里。

    “呜呜……”被王四喜一把抱住,李思思稍微挣扎了一下便任由王四喜动作了。

    “行了行了行了,李思思,不准再折腾了,想要吃肉丸子就让我来喂你吧。”王四喜夹起了一个肉丸子正打算送到人家嘴巴边上,突然改变了主意,用嘴巴含着然后凑到了李思思的嘴唇附近。

    “呜呜”王四喜晃了晃脑袋,看着李思思,让她过来吃。

    “讨厌你。”李思思伸手给王四喜拍了一下,然后就凑过来吃了,件次机会,王四喜直接亲了上去,手上的力气更大了,把李思思抱得更紧了。李思思的玉手慢慢放在了王四喜的脊背上,心里面原来还有一些恼怒,现在全都烟消云散了。躺在王四喜的怀抱里面,像个小女孩一样,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第二次亲吻李思思的时候,王四喜眼角的余光注意到了门口站着的李妈妈。见到王四喜和李思思正在接吻,李妈妈有些吃惊但很快就恢复了过来,没有说一句话,直接就退了出去。

    “唔……”李思思有些难受于是就从王四喜的怀抱里面挣脱了除了,躺在王四喜的胸膛上轻轻喘着气。

    迟疑了一下下,王四喜把手从李思思的腋下饶了过去,然后抱住了李思思顺滑温暖的项背,一边拍打一边问道,“李思思,这几天在家里面,有没有想我呀?”

    “想了,白天做事的时候会想到你,晚上做梦的时候也会想到你。”李思思说道。

    过了一会,王四喜凑到了她的耳边“王四喜,我们关系发展到了现在,那是不是可不可以更进一步了呢?”说完了之后,王四喜就看李思思的脸色,期待她的回答。

    “现在不可以。”李思思并没有露出什么不耐之色,轻柔地拒绝了。

    “为什么啊,你不是日日夜夜都在想着我吗?既然这样,那成为我的女人,有什么不好?”

    “确实是这样,只是我还想要再保留现在的身份一段时间,不想那么快就成为你的女人。你了解我,应该知道我想要什么才对啊……再说了,你不是有柳香姐嘛,忍一忍,让我再享受一会现在,然后,然后就成为你的女人。”李思思说道。

    王四喜没办法,只好遵从李思思的意思。

    两个人抱在一起摸了好长时间,李思思忽然甩开了王四喜。

    “向,四喜,我的妈妈去哪里了?”李思思看了看房间,然后又到院子里面看了看,结果什么都没有看见。

    “我也不知道李妈妈去哪里了诶?”若不是李思思提醒,王四喜估计回家了也不会想起李妈妈。

    “让我去瞅瞅。”李思思拉上了裤子,直接朝着门外跑去。

    女人走了,王四喜不好留在这里,因此也拉上了裤子,跟着她一起出去了。

    “妈妈,妈妈,你为什么在这里睡觉啊?快起来,这样会着凉的。”

    王四喜走过去看了一眼,才明白了过来。李思思的妈妈为了不打扰我们的好事,就在厨房里面睡了。哎,真是令人唏嘘啊,为了成全王四喜和李思思的好事,李妈妈一个人在厨房的柴火堆上睡了这么长时间,王四喜和李思思只想着自己的事情,却把李妈妈给忘记了。

    “唔,天亮了吗?”

    李妈妈被李思思从睡梦中唤醒,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问了起来。

    “还没有天亮不过也快了,妈妈。你在这里睡觉做什么?快回屋子里面去睡吧,不要冷到了。”李思思扶起了她的妈妈,就打算往屋子里面走去。王四喜站在一边不知所措地看着。

    “四喜啊,你为什么要站在这里呢?回屋子里面去坐吧,站在厨房里面多不好啊。”李妈妈被门口的冷风一吹立马就没有了睡意,见到王四喜迟迟没有动静便让王四喜回房间里面去坐。

    已经快要天亮了,在人家家里面耽误了这么长时间确确实实有些抱歉,晃了晃脑袋,便说道,“婶子,你回屋子里面休息去吧,现在已经很晚了,我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