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614章 不准再逗我了

614章 不准再逗我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这首歌蛮好听的。”

    “好听那我们多听一会,特别是对肚子里的孩子有帮助!”

    于是柳香家里像开起了派对,变成了流行歌曲鉴赏会。

    把所有的事情都弄好了以后,柳香才去厨房给王四喜做饭。据她所说,她以为王四喜今天又要在镇上过夜,于是只弄了一个水煮茄子。王四喜一回来,菜就不够了,所以要多炒一个菜才可以。

    “四喜,你帮我拿一下手机。”柳香把脖子上的手机拿了下来,然后放在了王四喜的大腿上。

    “你直接放在这里就是了,为什么还要我拿着呢?”

    “让你帮我拿着,你帮我拿着就是了咯,说那么多话做什么?”柳香故意生气地说道。

    “嗯,好吧。”王四喜应承了一声,之后捧着柳香的手机玩了起来。越玩王四喜越不舍得放手。哎,高档的手机就是不一样,什么都是那么好。

    “不,不要弄坏了。”见到王四喜一直在玩手机,柳香刚刚走出去就走回来交代了一句。之前还说不要手机让王四喜拿去退货,现在又宝贝得跟个什么似的,连碰都不让王四喜碰一下了。唔,女人还真是一种古怪的生物啊。

    “四喜,过来。”柳香说道。

    “马上……”

    说着王四喜就朝厨房走了过去,见到柳香在灶台面前忙着炒菜,王四喜一把抱住了她,然后问道,“柳香姐,你叫我过来做什么呢?”一边说,王四喜一边在柳香身上摸着,感受着她的柔软。

    “四喜,我有一件事情想要问你,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说。”

    “什么事情?”王四喜问道。

    “你和李思思是不是闹矛盾了?”

    “没有啊,柳香姐,你怎么会这么问呢?”听说是李思思的事情,王四喜就停下了手里面的动作,没有继续摸下去了。但是手并没有松开,还是紧紧抱着柳香。嘴上问了心里面也在想自己和李思思闹别扭,柳香为什么就知道了呢?

    “不要瞒着我,我已经从李思思那里,了解到整件事情的经过了。”

    “啊?”

    “啊什么啊,我和你说,你不能看着人家李思思善良,就可劲地欺负人家吧,她是一个好女孩,你就不要那么斤斤计较了,多让让人家,让让女孩子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真是不明白,你为什么改变这么大?从前想要我的时候,什么话都说出来了,现在怎么了,嘴巴变蠢了……”柳香一边炒菜一边说道,王四喜抱着柳香亲密着。

    从前自己会那么说,完全是因为自己没有一个女人啊。当时看上柳香的时候,那可是相当癞皮的,恨不得立刻就和柳香一度良缘。因此什么话都说了出来,什么事情都愿意去做了。那时候自己脑袋上还顶着处男的帽子,因此对女人十分渴望,可是现在与往常不同了,现在王四喜的女人很多很多,因此女人就没有办法在自己面前耍大牌了。

    “柳香姐,你要弄清楚状况啊,明明,明明就是她刷大小姐脾气的好不好?你为什么说起我来了呢?”

    “今天这事情没得商量,你吃了饭就过去哄哄人家。不然的话,我今天就不准你上我的床了。女人耍耍大小姐脾气怎么了?多让着她一点啊,把她当成小公主一样捧着啊……”

    对于王四喜而言,柳香姐还是很有威慑力的。至少,所有女人当中,王四喜最听柳香的话。因为柳香在王四喜心里面的意义很不一样,她不但是自己第一个女人,而且也是给予王四喜最多帮助的一个女人,而且,她还怀着自己的孩子,王四喜不愿意辜负柳香,所以……

    但是这一次,王四喜并不太乐意了,“柳香姐,我不去,我不要去,我只想要在家里面陪着你,你今天不让我上床,我就打地铺算了。”

    “行了,先过来吃饭吧,有什么事情,一边吃饭一边说。”柳香盛了菜然后端着去了屋子里面,王四喜端了两碗饭走在后面。

    “四喜,不准说这样的话,不准拒绝我,你今天晚上必须要去安慰一下李思思,你把李思思安慰好了,我就陪你休息,不然的话我就不理你了。”

    听到柳香姐说不理王四喜,王四喜着急了,“柳香姐,你怎么可以不理我呢?我没有你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啊。”

    “既然这样,那你就听姐的话,去李思思家看一下,看看她怎么样了?对了,你不是要去给她妈妈治病嘛,正好两件事情一起解决了。”

    听到了柳香的话,王四喜脸唰唰就变红了。没有想到,柳香姐会知道这么多。真不知道李思思和她说了什么,是不是全部说出来了?怕等下出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王四喜连忙答应了下来。

    “四喜,多吃一点。”坐在桌子边吃饭,柳香努力给王四喜夹着菜。刚刚炒的是王四喜最喜欢吃的羊腿肉。经过柳香这么一努力,差不多一整碗的羊腿肉都到了王四喜的碗里面。柳香一个人则一个人吃着那水煮茄子,见到王四喜吃得高兴,柳香脸上露出了笑容。就是时不时会把脑袋转过去,看一看放在床上的手机……

    “柳香姐,你也和我一起吃吧,我一个人,真吃不了这么多牛腿肉。”

    “我不喜欢吃牛肉,你还是自己吃吧。牛肉益气活血,男人多吃牛肉,身体会变得很强壮的。”

    “这个……”王四喜差一丁点被噎住,“阿,柳香姐,你在说什么呢?说我四喜还不算是一个强壮的男人?”盯着柳香高耸的丰满,差点王四喜就要扑上去咬两口了。

    “没有,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柳香马上醒悟了过来,知道那句话用在现在的环境并不恰当,“你快点吃吧,吃完了赶快去哄哄李思思。”见到王四喜一直看着她,柳香低下头小声说了一句,之后就忙着吃饭不看王四喜了。

    “柳香姐,你怎么了?咋就不看我一眼,难道我比一坨狗屎还不如吗?”

    “嗤嗤……”柳香原本就有些想笑了,听到了王四喜的话,再也没有办法忍住,直接哈哈大笑了起来,“四喜,你今天为什么会这样啊?为什么就开始逗我笑了?吃饭吧,不准再逗我了啊,再逗我,我收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