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573章 秘密谋划

573章 秘密谋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到车子停了下来,王四喜也停了下来,然后躲在一边小心翼翼的观察了起来。这一次从车上下来的并不是上次在市里面碰到的那个七杀份子,而是另外一个人,看他鼻子下面挂着八字胡,应该也是七杀人无疑。

    “四喜,他是谁啊?看上去很有钱似的。你看他手里面提着的公文包,看里面鼓鼓囊囊的模样,一定有不少钞票。”陈宝怡说道。

    “七杀人。”

    “呀,这里为什么会有七杀人呢?”

    王四喜和陈宝怡躲在一条小巷子里面,从这里可以看到乡政府门前发生的所有事情。刚才那几个蛀虫正在天上人间夜总会里面纵情享受,假如是来找他们的,只要等一会就知道了。

    王四喜坐在车子上并没有下来,一只脚搭在地上,然后伸手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颗槟榔放在了嘴里。陈宝怡一直都趴在王四喜背上休息,时不时抬起头朝对面看上一眼。从她迷惘的眼神里,可以看出来,她心里面有许多问题想要问,只是碍于各种原因她一直没有开口。

    “四喜,我喜欢你!”

    等了好久,王四喜等来了一句令王四喜错愕不惊的话。没有花朵,没有月亮,她却联想到了爱情上面,真是够了。早就知道陈宝怡对自己的好感很高,可是当自己听到了这话,还是觉得自己蛮开心的。

    “我,我刚才没有听清楚你在说什么,你,你可以重复一遍吗?”王四喜转过身面对着陈宝怡,发现她脸上慢慢浮现出了几片红霞。

    “不可以……”陈宝怡小声说道。

    陈宝怡说完,揉了揉王四喜的肩膀,然后把王四喜紧紧抱在了怀里。

    “宝怡妹妹,我也很喜欢你。”王四喜从来没有对任何女人说过这样的话,今天倒还是第一次。看着陈宝怡粉嫩嫩的脸颊,王四喜产生了一丝丝触动,伸手就把陈宝怡抱在了怀里然后朝着她的脸颊亲了过去。

    大山深处永远比城市保守,有些动作,在城市人的眼里不算什么,可在大山人眼里却比较冒昧了。过路的行人,就像看怪物一样看着王四喜和陈宝怡。但我们并没有在意那些奇怪的目光,反而把对方抱得更紧了。

    “四喜……”王四喜即将把嘴唇印在陈宝怡的脸颊上,陈宝怡突然把王四喜推开了,“四喜,你看看对面。”

    没有亲到陈宝怡,王四喜心里面有些郁闷。不过还是把脑袋转了过去,却看到对面来了几个人,仔细看了看,却发现是到天上人间夜总会里面白吃白喝的几个‘公务员’。

    走在最前面的是石敢当,他右手边搂了一个女人,那个女人就是他的秘书李春兰。他左手还拿了一袋东西,从露出的边边角角判断,应该是一袋精装天山雪莲。哼,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快点快点,不要磨蹭。贵客还在办公室里面等着我们呢,这一次要是谈好了,我们集体升官发财的机会就到了。”石敢当语气是说不出的激动。

    “看来我没有猜错,七杀人就是来找他的。”王四喜原本以为这些蛀虫,仅仅只是蛀虫。却没有想到他们还放弃了民族尊严去七杀人,去给七杀人做走狗……哼,只要是和七杀人接触的,都是民族败类,都是应该被收拾的对象。

    “宝怡妹妹,你在这里等我一下,不要乱跑,我到那边去瞧瞧。”王四喜下了电动车,打算到那边看看那些民族败类和七杀人准备做什么?本地没资源没矿产,偏偏把七杀人吸引来了,一定是有什么东西吸引了七杀人的目光。七杀人既然来了,那就要让他们有来无回。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讲,七杀人都是自己要对付的对象。

    “四喜,注意安全。”

    “嗯,我知道了。”

    王四喜应答了一声,然后朝着乡政府走了过去。

    为了不惊动乡政府里面的七杀人和那几个民族败类,王四喜特地绕到了乡政府的后面。刚才看到那个七杀人上乡政府办公楼二层去了,于是王四喜用手掌抓住了排水管道,顺着管道爬到了二楼。

    顺着水管爬到二楼这种事情在以前,王四喜根本没有可能做到,可是突破了龙九天第二重以后,这种事情王四喜做起来就和吃饭喝水一样容易了。

    隔着茶色玻璃,王四喜观察了起来。通过观察,王四喜发现里面坐着的那个人就是七杀人没有错。因为他有一些习惯是华夏人没有的。就在这个时候,镇长石敢当带着秘书李春兰从外面走了进来。石敢当在和七杀人寒暄,而李春兰则忙着给福三人端茶倒水。办公室里面的那个七杀人和上次在城里面碰到的那个七杀人不是一个人,不过王四喜能确定这两个七杀人是认识的,因为他们的座驾都是挺特别的轿车。

    虽然有窗户,但却和没窗户差不多,里面的声音外面能够听得清清楚楚。

    怕被屋子里面的人发现,王四喜特地躲到了空调排气机上面,通过窗户的一丁点缝隙观察屋子里面那帮人的一举一动。

    “石镇长,不知道上一次让你考虑的事情,你考虑得怎么样了?”七杀份子问道。

    石敢当对李春兰挥了挥手,示意她出去。等李春兰走后,石敢当才说道,“有钱赚比什么都好,既然这样,还需要考虑什么?我这边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就是想问你,你有没有拿到市主管部门的公文,只有拿到公文,我才能正大光明帮你做事啊。”

    “公文,我早就拿到手了……之所以再来找你,是因为有一份合同,还需要你签字确认,喏,这个是合同的复印件,你自己看看吧。”龟田三郎伸手从自己怀里面掏出了一张文件,然后把它放在了桌子上。

    石敢当拿起了文件看了几眼,脸色难看了起来,“龟田三郎先生,我们当初说的时候,是租八年啊?为什么突然变成三十年了。三十,三十年的时间是不是漫长了一些?再者,你为什么要在合同上写上这样一条,我们乡政府不能够插手龟田汽车制造公司的任何经营行为?这是什么意思,视我们华夏法律法规为无物?”石敢当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