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569章 目标七杀人

569章 目标七杀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老板,这些钱拿着。”王四喜指了指桌子上剩下的八万五千块钱,“拿出四万给兄弟们发发奖金,剩下的钱就全去买机器和零件。记得啊,要买最好的。钱不够的话来找我,我从卡上取一些给你。”

    “嗯,好。”王老板应和了一声,然后从桌子上拿起了钱,一个人分了两千,黑娃虽然留守在家里面,但也给他分了两千。

    这一战,虽然敲到了九万块钱,但是最终能流进王四喜腰包里面的很少。买机器买零件买金碧辉煌夜总会,三项就花去了一大半。这还不算,还要给兄弟们发奖金。九万块钱立马就显得捉襟见肘了。

    不过能得到一个夜总会,也还算不错。店子里面的小混混已经走光了,只剩下了三个服务员和一个经理。

    王四喜对那四个人挥了挥手,四个人对视了一眼,最终还是走了过来。

    “你们为什么还没有走呢?”王四喜问道。

    经理是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比较有胆气,他走上一步,对王四喜说道,“老,老板,我,我们四个人,在这里打了三个月的工,一分工资都没有拿到手……”

    听到了这话,王四喜登时就明白了。原来大金牙还拖着人家工资没有付啊。大金牙被打跑,他们四个人就不知道该找谁去要工资了。

    “大金牙欠了你们多少工资?”

    “经理是一千五一个月,她们,她们三个人每个月八百。”男经理说道。

    “哦,我知道了。大金牙跑了,那就让我来给你们结算工资吧。”王四喜说道。

    “谢谢老板,谢谢老板……”听到王四喜答应给他们结算工资,四个人立马开心了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王四喜对那个经理问道。

    “报告老板,我叫吴大伟。”

    “吴大伟,嗯,这样,你们四个人依旧在这里做事……吴大伟,你从现在开始,就是这家夜总会的二把手了,一个月三千。”王四喜指了指那三个女服务员,对她们说道,“你们三个从旁辅助,帮他管理这家夜总会,每人一个月两千。”

    “谢谢老板,谢谢老板……”吴大伟和三个服务员齐声说道。

    “老板,谢谢你的信任。我保证,我会把这家夜总会管得好好的。”见到王四喜打算让他当领导,吴大伟立刻保证了起来。

    “嗯,从此以后这家夜总会就交给你管了。营业的事情我不插手,只是每个月过来看账本以及收钱,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就打电话给我。”王四喜说着就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了吴大伟。

    “另外把夜总会的名字换掉,金碧辉煌夜总会这个名字太俗气了。唔……就叫天上人间夜总会吧。”王四喜吩咐道。吴大伟拿起了本子,站在王四喜身边,开始记录王四喜说过的话。

    “你们四个人只要把夜总会管好了,年底我就给你们发奖金。”走之前,王四喜认认真真说了一句。

    “老板,交给我好了,交给我你放心好了,有我在夜总会一定会比以前更红火的。”吴大伟和三个女服务员把王四喜送到了外面大街上。

    在王四喜心里面,夜总会并不是特别重要,这样安排,也只是无奈之下做出的选择罢了。可没有想到恰好应了那句古话:“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无奈之下做出的选择反倒让天上人间夜总会壮大了起来。

    回到小镇,天已经完全亮了。等到银行开门营业时,王四喜直接到银行取了一万五千块钱出来。

    “王老板,拿着吧,这是我买夜总会的钱。”

    “四喜,你还是拿回去吧,修理厂不需要这么多钱。”王老板挡住了。

    “让你拿着,你就拿着咯。钱多了,才能把修理厂办得更好嘛。”赚了一家夜总会,王四喜对钱什么的都看开了。掰开王老板的手,直接把钱塞了进去。

    黑娃对待工作的态度还是蛮不错的,等王四喜和王老板一行人回到修理厂时。发现修理厂的卫生已经被打扫干净了。见到王四喜和王老板李显贵等人回来了,黑娃连忙迎了上来。

    “黑娃,这两千块钱是四喜给你的。”王老板从口袋里面拿出了两千块钱,然后放在了他的手上。

    “我留在家里,一点力气都没有出,只是打扫了一下卫生,为什么给我这么多钱呢?”黑娃接过了钱,困惑地问道。

    “给你钱,你就拿着咯,费这么多话做什么?答应带你出来混,自然不能让你吃亏呀。”王四喜对黑娃说道。

    李三乐凑了上来,对黑娃说道,“黑娃,四喜老大给你钱,你不要拒绝嘛,拒绝老大一番好意,可是很不对的哦……只要我们好好帮老大做事,一定还会有更多好处的。”

    “还用你教吗?我本来就有这样的想法。”

    黑娃给了李三乐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把钱揣进了口袋里面。

    “显贵哥,今天上午麻烦你陪王老板去一趟城里,把所有需要的东西都买回来,争取让修理厂尽早开始营业。”

    李显贵点点头,“嗯,我知道了。”

    见到李显贵始终没有坐下来,王四喜站起身来拉了一条椅子,说道,“明明有椅子,你为什么不坐下说话呢?”说完,还用困惑的目光打量了李显贵几眼。

    听了王四喜的话吗,李显贵这才坐了下来。

    “四喜,我们现在的实力增长了许多,为了增加收入,我建议我们像花老虎那样去收保护费,你看怎么样?”李显贵问道。

    “这个建议不好,我不赞同。我们之所以会和花老虎发生矛盾,完全是因为保护费太高。假如为了钱而重新开始收保护费,我们不就走上了他们的老路吗?显贵哥,我们还是安安心心搞修理厂吧,到时候有资本了,就去折腾七杀的经济,让他们吃一点苦头。”说到这里,王四喜又想起了那个可恶的七杀人。

    “四喜,你这话非常有道理,七杀人就是仗着自己有钱,所以到处闹事。等我们有钱了,就好好教训他们一下,让他们看看马王爷是不是长了三只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