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560章 脉脉含情

560章 脉脉含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的村民也是第一次面临这样的大场面,幸好埋着头假装干活,不然,心里会紧张得要死!待一帮领导终于开车离去,他们才长行地喘了一口气。

    王村长悄悄地来到王四喜的身边,对王四喜暗暗地竖起了大拇指,嘴里十分欣赏地对王四喜说:“四喜老弟,没想到你在关健的时候还能保持如此稳定!实在不容易!看来你真是一个做大事的人啊!”

    “什么做大事的人!”王四喜走到王村长面前,抓起他的衣领就差没大吼起来,“你们真让我失望,全都傻巴巴的样子,让人家副市长心里怎么想?怎么都是一个鼻子出气啊?我说什么,你们就跟着附合什么,为什么不来点新鲜的?”

    “咱们能跟着你说就已经不错了!你如何让我们来个什么新鲜的?怎么来啊?大家也都是第一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哪个心里不紧张?就算平时有话想说,也说不出来啊!”王村长对王四喜说。

    “四喜,村长他,其实今天已经做得够多了!”柳香走到王四喜面前来,对王四喜说,“谁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阵势,能顺利挺过来已经很好了!你就别怪村长了吧!”

    王四喜见柳香说情,才松了王村长的衣领,嘴里说:“幸好没出什么差错!否则,我如何向陈局长交待啊!”

    “四喜,那些东西怎么弄?”王村长用手指了指那些藏起来的礼箱及一些山货。

    “不能怎么弄?哪里来的就回哪里去呗!”王四喜头也不回地对王村长说。

    “不,不行啊!当时我是对村民说的,这些礼物都是要拿钱买的!”王村长一脸哭腔地对王四喜说。

    “拿钱买?那你就买下呗!”王四喜无所谓地耸耸肩。

    “可,可是,我哪来那么多钱啦!”王村长一张脸都急变颜色了。

    “没钱你自己想办法啊!”王四喜乐呵呵地盯着王村长。

    王村长悲痛地看了王四喜一眼,没办法,只好摇了摇头往一边去了,他在想着处理的办法。

    “对了,王叔,今天一共来了多少村民?”王四喜问。

    “算起来大约三百多吧!”王村长闷着头说。

    王四喜点了点头,从早就准备好的口袋里掏出了四千块钱,交到王村长的手里,说:“王叔,把钱发下去吧!”

    王村长一看是四千块,立即暗吸了一口凉气,问王四喜:“四喜,这么多钱啊?那,那多出来的钱怎么弄?”

    “怎么弄?这个还要问我吗?”王四喜皱着眉头厉声地对王村长说。

    王村长立即嘻嘻哈哈起来,拿着钱立即去忙活去了。

    王四喜和柳香手牵着手往山下走去,李思思却一直瞪着眼盯着王四喜和柳香看。

    王村长是个精明人,他自己只留了一点山货,其余的礼物不管大包小包大箱小箱叫上一辆车全部装上去,当天就送到柳香的家里。

    晚上的时候王四喜和柳香正一桌吃饭,柳香对王四喜说:“王叔把山上的礼物都送到我这里来了!”

    “当然,你不知道那些礼物都是我花钱买的啊!”王四喜喝着酒,对柳香笑呵呵地说。

    “我知道,可还是得谢谢王叔!这么多东西,光是从青云山运到这里来也是不容易的!”柳香说。

    王四喜点了点头,这时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王四喜一看,居然是个不熟悉的号码。

    王四喜问:“找谁呢?”

    “哎呀,终于找着你了!咱们可是说好了的,明天一早我来接你!一起去青云山最高峰啊!”居然是那个美女老外打来的电话。

    我靠!差点把这事给忘了!唉唉,本来打算明天去镇上看看修理厂的具体情况,这下又得去青云山!

    “好的,我知道了!明天我哪里都不去,就在家里等你过来!奇怪,你什么时候有我的电话的?”王四喜心里犯迷糊,这个美女老外怎么会知道王四喜的电话的?

    “嘻嘻,我自然有我的办法啊!村长不是有你的号码吗?随便一问不就清楚了?”美女老外娇笑着说,声音听起来不伦不类,却别有一番韵味。

    他娘的,原来是王村长多事!估计那家伙见不得美女吧,特别是金发碧眼的老外!人家问他要电话,还不乖乖地送到眼前来?

    “四喜,谁给你的电话?”柳香微笑着走过来问王四喜。

    “哦哦,忘了告诉你了,我同意给老外带路了!刚才就是老外打来的电话!”王四喜对柳香说。

    “怎么又改变主意了?”柳香不解地问王四喜。

    “我想了下,人家毕竟是外国人,对咱们的大好河山感兴趣!我王四喜呢,也不是什么大忙人,抽一天时间出来陪陪他们,顺便给他们带路,也不是什么坏事,所以,想想就答应了他们!”王四喜对柳香说,但是关于仙女姐姐的事情,绝对不能告诉柳香,不然,不把柳香吓坏才怪呢!

    “四喜,你明知道那座山峰非常危险,你还要去啊?”柳香担心地对王四喜说。

    “姐,这个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我知道,如果遇到危险的地方,我不带他们过去就是了!”王四喜瞧着柳香为王四喜担心的眼神,心里有些触动,便走到柳香的身边,从背后悄悄地抱住她,说,“我肯定会为自己的安全着想的,不然,我怎么对得起爱我疼我的柳香姐呢?”

    一句话,说得柳香甜甜地笑了起来。

    柳香顺势靠在王四喜的肩膀上,嘴里喃喃地低语:“四喜,说心里话,你现在成了我一生依赖的男人!不管怎么样,一遇到有危险的地方,千万别运去,想想我在家里替你担心就行了!”

    王四喜拼命地对柳香点头,然后轻轻地俯下身子,用嘴碰到了柳香的头发,在上面轻轻地摩擦着。

    柳香激动地转过身来,抱住了王四喜的腰,那娇滴滴的模样,让王四喜看了又忍不住心里产生冲动,王四喜没吭声,直接把柳香抱了起来,往卧房里走去。

    柳香重新铺了一张床,柔软舒适,王四喜把柳香放到上面,柳香就张着她那双美丽的大眼睛悄悄地观注着王四喜,她那温柔的眼睛越来越可爱了,仿佛他们是新婚不久的夫妻一样彼此脉脉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