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557章 农村女人胆大

557章 农村女人胆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连忙点头,对陈局长打心眼里感激不尽,于是忙说:“好的,我马上去做准备,在青云山脚下等你们!”

    其实王四喜哪里知道,陈局长就是陈宝怡的老爹,陈局长早就知道他女儿在心里悄悄地爱上了王四喜,所以,这时候开始在背后为王四喜铺起路来了!

    “四喜,这一路上你就多叫几个人吧,把场面搞大一些,让副市长心里舒服就行!”陈局长吩咐了王四喜一句,接着就挂了电话。

    没得说,王四喜立即行动起来,立即拉上李显贵,让他的摩托车送王四喜回村。

    李显贵新买了一辆摩托车,开起来比较爽气,不一会儿就开到青云山脚下青石沟里,把王四喜送到后自己却又回修理厂了!

    王四喜找到村长老王,直接敲门道:“王叔,在家没?”

    “四喜啊,有啥子好事呢?”李桂莲见王四喜把门敲得很急,便笑着走过来,这些日子来他们夫妻二人在王四喜这里捞到不少好处,还以为王四喜现在找他们又是发小财的机会来了呢!

    “婶子,王叔呢?”王四喜问。

    “他去开会去了呢!”

    “怎么?这个时候开会?”王四喜眉毛一挑,立即掏出手机,给王村长打电话。

    王村长接了王四喜的电话后,王四喜直接对他说:“王叔,在开会吧?会别开了,我有事找你,你马上回来吧!”

    “四喜,你说说,到底啥事呀?”王村长说,声音却有点不太正常。

    王四喜皱着眉听了一会,可以肯定他没在开会,而是在某个地方风流快活,于是王四喜皱了皱眉,对他说:“大事呢!等一下市里有大人物要来青云山考察呢!你这个村长不在的话,那谁来陪大人物?”

    “大人物?多大的人物?”王村长小心翼翼地问,好像是在女人的肚皮上艰难地爬起来。

    “副市长!”

    “什么?副市长要到咱们这个穷疙瘩来?好好,我马上回!”王村长立即挂了电话。

    王四喜心里一乐,他娘的,上次给了他那么多工资,他自己一个人偷偷地藏了私,估计他老婆不清楚,于是他拿着那个钱到处去风流了!这会儿搞不清是在哪家小媳妇的坑上呢!

    可是不对啊?刚才电话里面传来的声音,好像是熟悉的声音?

    王四喜闭目想了一会儿,立即知道是哪里了!不由得暗暗骂了起来!原来王村长居然还跑到李晓曼那个村子去找那个中年女人去了!

    唉唉,王四喜叹了一口气,立即打了电话给李显贵,叫他想办法去李晓曼的村子把村长老王接回来,否则,以他那种个性,起码得两三个小时才回到青石沟呢!

    李显贵正好开在半路上,离李晓曼的村子不远了,接了王四喜的电话后立马赶到那里,果然接到王村长。

    王村长半句话都没说就坐着李显贵的摩托车风风火火地赶回来了。

    王村长一到,王四喜立即叫他马上想办法把全村的男女老少全都叫起来,弄出一番热烈欢迎某某领导前来青云山视察的热闹场景。毕竟王村长是村长,他要发动群众,速度可比他王四喜快多了!

    王村长去忙活去了,王四喜则走到青石沟的商店里,顺便买点东西。

    商店老板见王四喜走来,忙招呼王四喜坐,嘴里说:“四喜,这是要干吗呀?弄得好隆重似的!”

    王四喜神秘地一笑,没有回答。

    “四喜,没事吧?没事就到婶屋里面坐坐去!”商店老板难得见王四喜一次,对王四喜表示非常热情。

    王四喜心里明白,知道青石沟这个商店老板是个骚货,屁股大得像磨盘一样,偏偏动不动就喜欢勾引男人!对于这样的女人,王四喜一点兴趣都没!何况,她还与村长老王有过一腿!

    既然现在王村长与王四喜的关系不错,但他上过的女人王四喜就更加没兴趣了!一句话,凡是兄弟的女人,他王四喜无论如何都不要沾!

    “婶,不好意思啊,不进屋了,我就坐坐,等一下有人过来了,我得去迎他们啊!”王四喜估计商店老板对王四喜有些误会,还以为他坐在她的店子门口是想要她给自己个稀罕呢!其实王四喜只是休息一下而已!

    “等一下有人过来?谁啊?”老板脸上立即露出失望的神色,但是她一看见王四喜,便两眼有火花在闪动,她不死心,又上来拉王四喜的胳膊,嘴里说:“不就一会儿功夫嘛?等下有人来了,咱们的事也就完了!”

    我靠,这不是明摆着拉我去上她嘛?真是农村的女人胆子特大!明知有人要过来,居然还想着那事!于是,王四喜立即补上一句:“婶,不是别人,是村长老王呢!他等下会来!”

    老板的脸上立即起了变化,一搬起村长,她果然规矩多了!看来村长老王多多少少在她的心里是有点影响力的!王四喜心里暗暗忖道。

    老板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接着一个人扭着她那大屁股进里面房间去了。

    王四喜刚坐下才几分钟,李显贵就带着王村长气喘吁吁地赶到了。

    在村里大概转一大圈,所有的人都通知到了,王四喜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对李显贵说:“行了,显贵哥,这里没你的事了!今天多亏你的帮忙!镇里的修理厂才刚开始,我怕王老板一个人忙不过来,不如你现在就回去吧!那边少不了你!”

    李显贵点点头,他没有一丝怨言,如今他的心早就与王四喜拧成一块了!王四喜怎么说他都不会生气的。

    “四喜,你看看,听你说要来什么大人物,我立马就赶回来了!”王村长安排好了事情后,注意着王四喜的脸色,有点讨好的样子。

    “王叔,不是我说你,你也真是的,大白天的干什么啊?还说是去开会?却在外面专门搞女人,你一把年纪了,要注意身体啊!”王四喜瞪了王村长一眼。

    “别别别,你千万别说!”王村长眼睛四处望了望,生怕有人听到王四喜与他的谈话,而且,这商店的那位更是一位醋坛子,弄不好让她听了去,他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所以,王村长急急忙忙拉着王四喜的衣袖,往商店的另一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