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554章 两条黑人影

554章 两条黑人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没想到李玉英一张嘴巴竟然如此厉害?所说的话让王四喜一时竟然没有争辩的理由!只好悻悻地放下李玉英的裙子,一脸怔愕地站在那里,一时间竟不知如何是好。

    李玉英见王四喜那副怔怔的模样,想了想刚才自己所说的话,估计是严肃了一点!所以,她马上转变了语气,对王四喜说:“四喜,大姐说你两句就生气了?不会吧!大姐的意思难道你不明白吗?我不想在这院子里,但是,在院子不远处那边,有一堆茅草堆呢!”

    王四喜仿佛像得到了什么福音似的欣喜若狂!原来,李玉英是故意逗他的!王四喜简直是要跳了起来,然后,直接把李玉英拦腰抱了起来,急匆匆地往那堆茅草堆走去。

    来到茅草堆里,李玉英嘴里嘤咛一声,竟然比王四喜还热烈,直接把王四喜扑倒在茅草堆上!

    李玉英多年来一直没有真正接触过男人,不难想象,那种焦渴的心态是多么强烈!如果不是因为她的婆婆,她是不可能压抑这么久的!再加上,她一直来就在心里想同王四喜真正地亲热一次!

    王四喜猴急猴急的,立即伸手去脱她的裙子,却被李玉英拦住了,李玉英喘着气在王四喜的耳边悄声说:“四喜,别急!今晚大姐是你的,逃也逃不掉!先让我们彼此之间好好抱抱,多亲热亲热!只有亲热出感觉来了,才会让我们彼此更加快乐!”

    我靠!这是李玉英嘴里所说的话吗?一时间,王四喜眼前金星乱冒!他娘的,原来李玉英还是这方面的高手啊!

    很快,李玉英同王四喜紧紧地纠缠在一起,王四喜很难想象,一个焦渴的寡妇原来竟然会是这个样子!她那火热的激情及各种销魂的动作,简直让王四喜如腾在云雾之中!

    茅草堆旁边没有灯,月光稀薄地照在李玉英那裸露着的大腿上,白晃晃的就像做梦一般!李玉英终于全身酥软起来,额头上香汗淋淋,最后实在控制不住自己了,才同意我去接触她的身子!

    那一瞬间,王四喜敢说,他起码有半小时脑子里是一片空白!他们彼此紧紧地抱在一起,忘记了天地时光!把一种属于原始的野性挥发的淋漓尽致!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值到两个人筋疲力尽地躺在茅草堆里,眼睛呆呆地盯着天上的月亮,王四喜才稍稍有了知觉,然后,王四喜转过头来,竟然看到李玉英的眼睛里,泪光莹然!

    “李大姐,你,你怎么啦?”愚笨的王四喜,竟然傻傻地问道。

    “四喜,你知道吗?今天晚上,是我李玉英一生中最快乐最幸福的日子了……”李玉英幽幽地说,声音仿佛像来自遥远的某处地方。

    王四喜眼睛瞧着李玉英,心里舒服极了!这个王四喜心里一直想干却迟迟没有付之行动的女人,今夜终于如愿以偿了!

    好像是事先就有约定似的,王四喜和李玉英刚刚才把事情办完,她的婆婆,正好在房间里叫她了!王四喜乐得一蹦三尺高,悄悄对李玉英说:“大姐,你的婆婆还真是个明白事理的人,这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我们完事之后才叫你,真是谢天谢地啊!”

    李玉英也扑哧一声笑了起来。她拿眼睛瞟了王四喜一眼,嘴里柔声地说:“四喜,我现在是你的女人了,今后,可不能就这么算了啊!”

    什么?王四喜眨了眨眼,听李玉英的语气,难不成她想让王四喜娶她?那可不行!王四喜的脸上阴晴不定地变化着,一时竟说不出话来。

    李玉英似是看出了王四喜内心里的想法,连忙解释道:“四喜,你想哪里去了?我是说我现在已经是你的女人了,你抽空的时候多来看我一眼,我就满足了啊!”

    “哦!”王四喜深深吸了一口气,立即明白李玉英话里的意思!原来是她长期寂寞,这一下被王四喜掀动了内心里的情欲,自然是吃了这顿还想下顿的!寡妇就是这样,既然已经放开了,那么她的胃口肯定比一般的女人都要大!

    王四喜当然是乐意啦!有个寡妇一样的女人今后可以长期在一起偷偷摸摸,这也算是自己人生中的一桩美事哩!想到这里,王四喜不禁有些洋洋得意起来。

    李玉英的婆婆又在叫了,李玉英但应了一声,站了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草屑,眼睛里流露出太多的依依不舍,但也只能同王四喜分手了。

    如果李玉英家里没有一个老婆婆的话,此时王四喜恐怕是不想走了!无论如何,王四喜都想陪着李玉英好好地度过一个晚上!

    同李玉英忙完事情,这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这个时候王四喜不方便再去黑娃家里叫黑娃了!王四喜就决定赶明儿早上再去!

    今晚有点疲惫了,这个时候想必柳香也睡着了,如果王四喜晚上回到柳香那里去的话,说不定把柳香弄醒来,到时又逼着王四喜交作业的话,王四喜担心自己一时交不出来了!所以,王四喜想了想,还是决定到别处去睡!

    趁着月色,王四喜离开了李玉英的家,恰巧路过河边的那棵大柳树的时候,突然看见两个人影在那里晃动,王四喜心里一惊,这么晚了,会是谁呢?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事!

    可是待王四喜看清楚眼前的人影时,王四喜吓了一跳,原来竟然是那两个老外!一个头发都白了的老头和一个美艳迷人的少女!

    奇怪,都十一点半了,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河边呢?王四喜心里暗忖着,犹豫着是否上去打招呼。

    可是王四喜走到柳树下却犹豫了一下,他发现两个老外此时正蹲在河边上,好像在摆弄着什么东西!王四喜上前仔细地一看,原来他们手里各拿着一个小瓶子,在河里装水呢!

    我靠!这大半夜的,搞什么鬼啊?

    两个老外一边用瓶子装水,一边在那里悄悄说话,王四喜半句都没听懂,因为他们说的是他们国家的语言!对于王四喜这个山里娃子来说,自然是听不懂了。

    “仙女姐姐,你在不在?”王四喜用意念同仙女姐姐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