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541章 喝得天昏地暗

541章 喝得天昏地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行行行,不说这话了,喝酒喝酒……”等贾馨从冰箱里拿来了第二瓶烧酒,王四喜继续和王老板和李显贵喝了起来。

    贾馨拿了一瓶烧酒,然后倒在了杯子里面。

    “两位大哥,贾馨敬你们一杯,幸亏有你们在,不然发生什么意外在所难免了。”之后又把目光看向了王四喜,“另外还要感谢我的男人,拼死救我。”

    “嘿嘿嘿……喝酒喝酒。”王四喜说了一句,然后和李显贵王老板以及贾馨碰了一下,四个人同时把酒喝了个干净。

    “咳咳咳……”贾馨喝干了酒脸立马就变红了,“我,我从来没有喝过酒。”勉强说完一句话,她继续咳了起来。为了不让三个大男人笑话,贾馨选择一口把酒喝干。结果反而让我们哈哈大笑了起来。

    之后就是一边侃大山一边吃饭喝酒,贾馨在厨艺上面有很深的造诣。王四喜第一次吃得这样开心,也第一次吃得这么多。贾馨坐在王四喜的右手边,时不时看王四喜一眼,随后脸上就露出了小女人的笑容。

    “王老板,修理厂的事情解决了吗?设备和零件进来了吗?”酒过三巡菜过五味,王四喜才提起了正经事。

    “噢,这件事情我正打算告诉你们呢。”王老板把碗筷放了下来,对王四喜说道,“所有设备和零件都已经下单订购了,大概过个三四天就能够送来了。就是一些工具没有找到,得亲自去城里看看。为了方便订购,我列出了一个清单。你明天有时间吗?不如我们三兄弟一起去城里看看吧?”

    “明天我没有时间,明天我还有事情,你还是和显贵哥一起去吧。”王四喜十分信赖李显贵,有他在一些琐碎杂事完全不需要王四喜亲自动手了。

    “行啊,我明天就和王老板走上一遭。”李显贵一边吃着嘴里的东西,一边说道。

    “嗯,明天把可能用到的工具买来,过几天设备和零件运到了就可以开门做生意了。在这之前,我们还得找两个工人打下手,不然修理厂会忙不过来的……”王老板说道。

    花老虎和他两个小弟,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一直没有看见人影。没了花老虎,小镇就太平多了,所以王老板可以放心大胆地做修理生意了。

    “打下手的工人啊?”

    “嗯,打下手的工人,品行要过得去,不能随便找人充数。”王老板说道。

    “这件事情你们来负责吧,我认识的人比较少,大多数又有工作,所以没有什么合适的人。”李显贵说道。

    “我倒是认识一个人,他或许比较合适……并且他家也在离这不远的村子里。”王四喜说道。

    “你说的这个人是谁啊?”李显贵问道。

    “黑娃呀,这小子品行优良,干活勤恳,能学一门技术,他高兴还来不及呢。”王四喜说道。

    “黑娃我认识,我也觉得他挺不错的。”李显贵附和道。

    “行,那就把他叫过来吧。”王老板说道。

    “噢,明天回家我叫他去。”王四喜应承了下来,又说道,“黑娃占了一个名额,另外一个给谁啊?”

    “另外一个名额?哎,我想不到谁合适诶。”王老板说道。

    吃了几口菜,然后李显贵才说道,“我倒是想到了一个人,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同意?”

    “说吧,谁啊?”王四喜和王老板异口同声地问道。

    “二狗子,青云山百里村的李三乐。”二狗子真名叫做李三乐,二狗子是他的绰号,原因是因为他小时候被狗咬了一口。

    “我记得李三乐还在岭山监狱啊。”王四喜认识李三乐,和他玩得还不错。听说不久之前他因为一件小事过失伤人而进了监狱。

    “我听人家说,李三乐因为在监狱里面认识了一个人,在他的帮助下减轻了不少刑罚……”

    “意思就是说,人家要提前出狱了?”

    “对啊,你青石沟和百里村相隔不远,这种事情都不知道,你咋混的呢?”李显贵撇了撇嘴说道。王四喜顿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这几天王四喜没有去注意村庄里面的事情,不知道也实属正常,再说了,李三乐又不是贾馨,没事王四喜注意他干嘛啊?

    “显贵哥,人进了监狱只怕品行过不了关吧?”王老板说道。

    “噢,王老板,这一点不需要担心,我认识李三乐对他还是有所了解的,他并不是那种品行低劣的人……他就算品行低劣,也比我强得多。”王四喜非常老实,把什么都说了出来。贾馨在一边听着王四喜的话,都差点没有笑出声来。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嘛。”贾馨说道。

    “嘿嘿,我要是品行高尚,你还会喜欢上我吗?”王四喜反问了一句。

    贾馨还没有说话,李显贵倒抢先说了一句,“嘿,男人啊,就应该坏一些才是,不然不会有女人喜欢的。”

    “嘿嘿嘿……”几个人大笑了起来,之后接着吃东西。

    大家经过讨论,决定让黑娃和李三乐成为修理厂的工人。这两个人或许没有那么高超的技术,可是品行过得去。用这样的人,修理厂才能长治久安,不会容易出那么多的事情。黑娃嘛,从小到大都是自己死党。李三乐,同样和王四喜有交情。所以这两个人王四喜很放心。

    晚上一直闹腾到十二点,王四喜和李显贵及王老板三个人都弄不清喝了多少酒,白酒不够又从街上弄来几箱啤酒,总之是喝得天昏地暗!而贾馨则早就醉了,靠着椅子晕晕欲睡!

    “显贵哥,王老板,你们好好走啊!我,我就不送了!”王四喜也是头痛欲裂,送他们到了门口,王四喜挥了挥手说。

    “向,四喜,晚上注意早点休息,咱弟媳妇水嫩嫩的,经不起太多的折腾,明白吗?”李显贵哈哈大笑,临走时都不忘戏弄王四喜两句。

    王四喜不回话,瞄准了李显贵的屁股,准备拿脚去踢他,谁知他一个闪身,就拉着王老板跳出了大门,一头扑进外面的夜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