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539章 来到贾馨家

539章 来到贾馨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哥,你没看见,那两个男的功夫那么好?再闹下去,我们能得什么好处?”女人倒是明白事理,说得龟田三郎不敢再吭声了。

    王四喜和李显贵相视一笑,眼睛不由自主地往眼前的美灵子扫来,别说这漂亮的妞还真的不错,如果是把她抱在床上去,估计有得折腾!

    李显贵心里还是有点不解气,大概是因为他当兵的时候曾经与这些七杀份子有过生死相博吧!此时又不能痛快地揍那狗日的,只好搭着王四喜的肩,从怀里掏出一根烟点上。

    他们走着走着,王四喜问路边的一个大姐:“请问,这周围有没有可以送人的摩托车?”

    “那种接客的摩托车吗?前面不远好像有!看到你们刚才揍七杀份子真过瘾,我送你们去坐车!”路边的大姐对王四喜和李显贵是非常崇拜,立即热情地帮助我们。

    王四喜点点头,跟着大姐的身后。大姐一路上叽叽喳喳的,都是一些称赞的话语!听得王四喜和李显贵心里热乎乎的。

    “好了,到了!前面好力辆都是出租的摩托车,你向他们问问就清楚了!”大姐指了指,接着就折身回去了。

    “谢谢啊!”王四喜对着大姐的背影道了声谢。

    李显贵跟在王四喜的身后,由于他心里气恨七杀份子,气到现在都还不平,王四喜只好拍了拍他的肩,不停地安慰他:“算了,显贵哥,不就是个七杀份子嘛?至于吗?走,咱们下次来城里的时候还有机会的对不?下次咱们下手就重一点,让这些七杀份子全部滚回他们老家去!”

    王四喜叫了一辆出租摩托车,对司机说:“去农业局多少钱啊?”

    摩托车司机比较老实,只要我们两块钱,王四喜便和李显贵坐上摩托车往农业局陈局长家里开去。

    路上,摩托车司机听说王四喜和李显贵就是刚才揍七杀份子的汽车那两个人,对他们悄悄竖起了大拇指。

    “哈哈!下次再让我们看见七杀份子,定叫他们有来无回!”李显贵坐在摩托车后座上恨恨地道!

    “就应该这样,咱们每个人都应该要有点血性!七杀份子欺侮我们的时候有没有手下留情过?没有!所以,我们现在也犯不着对他们客气!”摩托车司机也是个血性的汉子,一路上,同他们不停地说着过去那些七杀份子的种种恶行。

    下了摩托车后,王四喜从袋子里掏出两块钱,结果摩托车司机居然不要我们钱了,还说下次如果去哪里遇见了他,招呼一声就行了!

    李显贵乐呵呵一笑,重重地在王四喜的肩上拍了一上,说:“四喜,你看看,你看看!这就是揍七杀份子的好处!人家连车费都不要咱们了!可以想象,大家的心都是一样的!”

    只要所有人都齐心协力一条心,任他七杀份子能耐再怎样,也终将难逃悲惨的下场!

    说话间他们来到农业局不远处,王四喜没去过陈局长家,所以只好拿出电话来打:“陈局长,我已经到了农业局的门口不远的街道上,你在哪?”

    “呵呵,是四喜啊!今天一切顺利,货也通过了!钱早就到了,你过来把钱拿走吧!”陈局长在电话里乐呵呵地说。

    “可是,我要怎么走啊?”王四喜不好意思地问陈局长。

    “你看我这记性?都忘了告诉你我住哪儿了,这样吧,你在农业局门口等我,我过来接你!”陈局长说完就挂了电话。

    从陈局长那里拿来了钱,陈局长很是不放心,叮嘱王四喜路上要特别小心。最后想了想,还是觉得直接给王四喜银行卡方便,于是又带着我去了银行。

    王四喜只存了一半,另一半用袋子装着,等一下回去还得给人家发工资和货款,所以没必要全部存下去。提着那沉沉的一袋钱,王四喜算了算这次樱桃生意,可是纯赚了七八万块!这么多的钱也就几天的功夫,想想都乐得嘴歪了!

    王四喜到现在都还不清楚陈局长其实就是陈宝怡的爸爸,陈局长处处照顾王四喜,这让王四喜心生感激!

    陈局长亲自送他们到了车站,王四喜和李显贵买了直接到响水镇的汽车。向陈局长挥了挥手后,他们就走了。

    王四喜和李显贵商议,晚上干脆就住在响水镇得啦,明天再去李晓曼村子里发钱!

    到了响水镇,王四喜便邀请李显贵到贾馨家里去喝酒,李显贵有点不好意思地望着王四喜,说:“四喜啊,贾馨是你的情人,我去不太方便吧?”

    “显贵哥,你想哪里去了?咱们兄弟之间还讲究那么多干什么?贾馨的家非常大,喝酒舒服!等下再叫上王老板,今晚咱们三个人一醉方休!”王四喜说着,也不顾李显贵是否愿意,直拉搂着他的肩往贾馨的家里走去。

    “哈哈,你还来真的?大哥这不是不好意思吵到你和贾馨了吗?”

    “别哆嗦!喝酒才是大事!睡女人那是有空的时候!”王四喜呵呵笑着。

    李显贵见王四喜这样说,便不再犹豫,大大方方跟着王四喜一起来到贾馨的家门口。

    贾馨家门口因为上次同镇上的小混混打架,墙壁破损严重,现在虽然修好了,但还是可以看出一点痕迹!王四喜身上没带贾馨家的钥匙,没办法,只能直着嗓子就站在大门外喊:“贾馨,我回来了!快来开门哈!”

    正在楼上看电视无聊的贾馨听到王四喜的声音,兴奋得连蹦带跳的从二楼飞奔下来!打开门,像一阵风似的向王四喜的怀里扑来!王四喜低下头去,也不管李显贵就在身边,在贾馨的嘴上狠狠也亲了一口!贾馨却怕羞,见李显贵就在旁边,不好意思地一闪身,躲过了王四喜的继续攻击。

    王四喜喘着气,扭头看了一下李显贵,嘴里呵呵地笑着说:“都是自家兄弟,他不会介意的!亲嘴不行,要不,咱们抱一抱吧!”

    李显贵把头转向一边,嘟哝着说:“你们抱吧,反正我什么都没看到!”

    王四喜冲到贾馨的身边,抱起她连续打了好几个圈圈,直到贾馨头晕晕的才放下手来。

    贾馨定了定神,便拉着王四喜的手往门口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