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494章 答应学武

494章 答应学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去你的,你巴不得本小姐早点挂单啊?本小姐要是死了,你也活不了多长时间,明白吗?”

    “的确,的确,若是没有仙女姐姐的保护,我一只小小鸟一定会葬身猎人的枪下,小生在这里谢过仙女姐姐了。”

    “呃,谢还是免了吧,我不需要你感谢,我只是想要吐槽。自从和你灵魂附身以来,我就像是被送入刑房的犯人,有事没事被你折磨一下。你以为本大小姐是东方不败,真的打不败啊!你使用多大的力量,本大小姐就要给多大的支持。上一次想把你唤醒却差一丁点把本小姐千年道行给毁了。你还是开始修炼武学吧,不要来摧残我了,好吗?”

    “仙女姐姐,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我什么时候摧残过你了?上一次为了救你,我可是在水里面泡了七八个小时啊!”

    “你还有脸说,你那哪里是在救我呀,明明就是在和相好的洗鸳鸯浴。”

    “哪有,我明明是在救你……”

    “得了,本小姐不和你这个凡夫俗子斤斤计较了。一句话,你小子到底开不开始修炼,不愿意答应的话,我还是直接自爆算啦。我要是化为一堆灵气消散在天地之间,你也就没有办法继续折磨我了。”

    这个世界总是这么无奈。王四喜非常讨厌用暴力来解决问题,可是总有人逼着自己使用暴力。王四喜也没兴趣去修炼什么武学,因为武学不能当饭吃。王四喜没有什么大的理想,只想要过平凡人的生活,可为什么这么困难呢?

    “仙女姐姐,我对你那啥子武学真没有兴趣啊!你要把武学传承下去,找别人吧,我记性悟性都不咋地……”

    “你头蠢驴,谁说要学武学一定要记性悟性都好的人啊,一般般的水平就差不多了。你再答应我学习武学,我可就要自爆了啊!”

    “仙女姐姐,你这样做对你又有什么好处呢?”

    “威胁你啊,只要把你吓怕了吓住了,你自然就乖啦。你以为我愿意教你这个废柴啊,可是我不愿意也得愿意呀。仙族宗师认可你了,我想改也没办法改啊。不如你去和他们商量一下?”仙女姐姐也有些不爽了。

    “行啊行啊,我正巧不想学习武学,能够通过谈话解决那是再好不过了。你们仙族宗师在什么地方,我现在就去找他们去,让他们不要欺负你这个可爱的小姑娘了。”

    “他们五百年前就已经坐化了,你去找他们去吧!”仙女姐姐在脑海里面给了王四喜一巴掌,王四喜还真感觉到了一丝丝疼痛。

    “哎哟……仙女姐姐,你别打了,再打我我脑子就要被你给毁了……你再不停下来,老子就跳进河里一起淹死算了!”

    绵羊只会吃草,但不代表绵羊不会发飙啊!刚才,王四喜也只是嘴巴上说说而已,真让他跳河里淹死,王四喜才不舍得呢。若不是有仙女姐姐暗中给他力量,自己估计早就被小混混给揍死了,也不会有后来做鸭梨生意赚大钱的美事了。

    “行了,只要你愿意学习武学,我给你磕三个响头都没问题。”见到王四喜态度强硬了起来,仙女姐姐没有办法只好放弃了刚才的那套说辞,在这样的请求下,王四喜不学武学的坚定信念慢慢开始动摇了。

    “四喜,你就学吧,学了武学对你只有好处不会有坏处的。”仙女姐姐再一次说道。

    从古到今,只有徒弟求师傅的道理,还没有碰到像王四喜这样的。让王四喜踏上武学道路再难,仙女姐姐也必须坚持下去,因为如果不让王四喜学习武学,那么仙族大神留下来的使命她永远没有办法完成。

    “行行行,我答应你就是了。”王四喜说道。

    “好,你总算是答应了……”王四喜一答应。仙女姐姐立马就高兴了起来,脸上绽放出了美丽的笑容。仙女姐姐美丽的笑容,让王四喜突然之间有了一种落入圈套的感觉。

    “我虽然答应你学习武学了,但是不代表什么武学我都去学啊!你必须要帮我找简单一些的,不然我就不学了。”王四喜想到了未来可能会出现的一个情况,立马补充了一句。

    “好啦好啦,我一定找简单易学的武学来教你……好了,我睡觉了啊,明天见!”

    “你怎么又要睡觉了?”王四喜已经做好吃苦的准备了,却没有想到仙女姐姐突然之间要睡觉了。

    “干嘛不睡觉啊?你那两个女人已经到宾馆楼下了,马上就来了,我不赶紧睡觉,难道还要看你虐单身狗啊,拜拜……”

    我勒个去,仙女姐姐的神魄在酒瓶里面呆了不知道多少年了,刚刚出世没有多长时间,这语言习惯就变得和现代人差不了多少了,时间长了只怕自己都认不出来了吧。实际上王四喜不知道的还很多呢,仙女姐姐对外界信息的接受能力很强很强,刚才那样还是她不小心露出的马脚。

    “宝怡,你来了?”

    敲门声响了起来,王四喜连忙走过去拉开了门顺便叫了一声,当看到陈宝怡身后的那个女人时,王四喜就噎住了。

    “看见美女迈不动腿了?”陈宝怡问了一句,然后推了王四喜一把。如果不及时提醒王四喜的话,王四喜只怕还要一会功夫才能缓过神来。

    “几天没见,你就不认识我了?”左一涵慢慢走了进来,一阵茉莉花香扑面袭来。王四喜此刻脑子里面只有那么一个想法:如果每天都能闻到这么好闻的味道,不回乡下也没啥子大不了的。

    左一涵穿着打扮非常潮气,迷你小短裙,加上妖气十足的小背心,套上一件粉红衬衫,让王四喜这个山里娃娃看了热血沸腾啊!

    “哎呀,原来是左一涵小妹妹啊!”王四喜激动地走到她的跟前,却让陈宝怡站在旁边。陈宝怡穿着很正统,自然没有左一涵的暴露,她气得简直要跺脚了。

    “四喜,你有毛病吧!怎么看了美女就忘了我啊!这还了得?”陈宝怡使劲地拉了王四喜一把,把王四喜拉进了房间。她是从老爸那里打听到今晚王四喜住在城里的,所以她就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