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479章 柳香心酸酸

479章 柳香心酸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玉英这时候看了看李思思,终于发现有些不对了。“思思,思思啊,刚才你,你们……”指着李思思,何玉英有些尴尬起来。

    “没啥事,你和妈先回,我们就来。”李思思一直拦着何玉英。

    “哦哦,我们就走,别急,慢慢来噢……”知道扰了别人的好事,何玉英一边后退,一边说话,然后转身就走,李妈妈急急忙跟了上去。

    听到现在才觉悟过来的两个女人,四喜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但是现在李思思已经穿的牢牢的了,再说刚刚戳痛了她,现在也不可能再来了,所以也只好蛋疼的走了出来。

    “你来不来?”李思思要回去了,问了四喜一句。刚才被弄痛了,她还有些怪四喜,所以脸色并不算太好。

    李思思的那里已经被撕开了一点点口子,那层膜也已经打上了四喜的记号,人家又这样说了半天了,再不去就显得有些过分了,四喜这才点了点头。“那,那去吧。”

    四喜答应了,李思思才一声不响的朝前面走了过去,四喜跟在了李思思的背后,好像做错了事的小毛孩一样。

    “快点啊!”李思思走了几步,站住等了四喜一下。心想刚才四喜也不是故意要弄痛她的,女人都是要过那一关,这时候不是很痛了,李思思也慢慢恢复了正常。

    “李思思,你是不是怪我了。”四喜跟上来,问了一句。

    “没有。”李思思回答了一句,又害羞的继续走了。四喜不问起还好点,这问起来了你叫她一个黄花大闺女该怎么回答这样的问题。

    “四喜,你和李医生这是要往哪儿走啊?”后面忽然有个人问了一句。

    回头一看,原来是村里的王老三挑着一担猪肉走了过来,肯定又是到河边摆着卖去了。他的步子轻,跟在四喜和李思思的背后好一会了,本想超过去,但是村子中间的青石板路不是很宽,再加上他挑着担子,而四喜和李思思又在前面拐来拐去慢悠悠的走,所以他只好说话了。

    “哦,王叔,你先走……”四喜急忙拉了一下李思思,给王老三让路。王老三这才挑着担子走了过去,还不忘回头笑了笑,好像看出了这两人不一般。

    四喜刚刚拉住李思思,被后面的柳香看了个正着,她也是刚刚从桃树岭回来,正想回家吃中饭的。看到四喜在村子里公开的拉着李思思的手,心里不禁有些难过起来,她不是难过四喜和李思思好上了,而是难过自己不能像李思思这样公开的和四喜好。

    “四喜……”柳香喊了一声走了上来。因为她已经被四喜看到了,如果还只是跟在后面而不走上来,柳香担心四喜要误会她吃醋。

    “姐,你回来啦。”四喜红着脸问了一句。

    “回了,人总得吃饭吧。”柳香表现还算正常,没有太亲热也没有疏远。但是聪明的李思思早就知道王四喜与柳香关系不正常,但她根本不去计较这些事情,虽说姑娘家很难接受自己喜欢的人有别人,但是李思思也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就是迷上了四喜,不管他有多少的女人,只要这个男人对自己真心就行了。

    “柳香姐,一起到我家里吃饭去,我家姨来了。”李思思见到柳香反而比和四喜还自然一些,因为刚才的事情,李思思一直都觉得有些不自在。

    “妹子,原来是拉着四喜去见亲戚的啊,我就不去参和你的好事了。”柳香心酸酸的,但她不吭声,转头又说:“四喜啊,这个是一定要去的哦。”柳香说了一句,偷眼看了看低头情绪不高的四喜,又接着说道:“四喜,咋了,这是好事情啊,这个是一定要去的,低着个头干吗,抬起头来,像个男人的去面对就行了,别那么腼腆。”

    “没,没腼腆,我这不正去呢吗。”四喜连忙回了一句,男人的面子还是要的,虽说是在自己的女人面前,但也不可以被看成不好意思见人的小毛孩。

    看到四喜红着脸答话的表情,柳香既想笑又有些羡慕,羡慕李思思可以大大方方的带着四喜去见家长,而自己就注定要偷偷摸摸,但虽然是偷偷摸摸柳香也觉得非常的满足了,这辈子能够遇上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不容易,虽然是偷来的,但总比没有好吧。

    三个人前前后后的走着,很快到了柳香的家门口,柳香打了一声招呼就自己进了院子。四喜其实很想也跟着逃进去,但是看看身边的李思思,又想了想今天这个事情,他也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跟着李思思去了。

    其实四喜并不是怕见人,而是担心李思思家里人提自己最担心的那个事情,去年李思思的妈妈就暗示过结婚之后让四喜住到她家里去,但是这事情四喜是绝对不会同意的事情。四喜是最好面子的,住到女方家里这和入赘有什么区别,自己的脸面要往哪儿放?所以四喜是极力的想要避开正式见家长这档子事。

    “李思思,怎么这么快……”见到李思思回来了,何玉英莫名其妙的想说什么,但是看到后面跟着的四喜,她的话又戛然而止了。她本想问怎么这么快完事了,但忽然发现这话不该问,于是马上及时的刹车。

    “姨,这个就是四喜。”李思思说道。

    “哦,四喜啊……”

    “姨……”四喜急忙喊了一声,这点礼貌还是懂的。

    何玉英比李妈妈要苗条的多,身材和李思思有的一比,果然是亲姨娘来着,长得还真有几分相像。虽说36岁的女人了,但是这模样看起来最多三十刚挂零,再加上没干过什么重活,这女人看起来非常的年轻,就是性格比较像老娘们,什么话什么事都是不计后果的乱来。

    一双还算水灵的眼睛在四喜身上乱瞄了一阵,又摸了摸四喜粗状的手臂,何玉英点了点头。“嗯,像个男人,够派,咱家思思有福了。”她本想说咱家李思思有性福了,但总算是留了点口德,不过就算这样,还是把四喜搞的面红耳赤的。这哪里像看人啊,身上瞄个遍不说,还要摸摸够不够结实,和看牲口差不远了。

    “来来来,快进屋坐……”姨非常的客气,一直拉着四喜的手走进了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