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478章 晚上答应你

478章 晚上答应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嘴里嘿嘿偷着乐,刚才摸着李思思的滋味还在心头,尽管这次没有把李思思完全征服,但既然她已经再次回到了青石沟,那下次肯定有机会的!这时候她妈妈既然来了,王四喜总不能让她妈妈面子上挂不住吧?

    于是,王四喜一个冲动,也跟着从床上丫了起来!

    李思思以为王四喜还要去抱她,结果她为了躲避王四喜,裤子挂到了床角某个地方,只听到“哧”地一声,李思思的裤子竟然挂破了!而且偏偏尴尬的是,挂破的地方竟然是她的屁股上。

    这一下李思思傻眼了!怎么办?就这样走出去岂不让她的妈妈和小姨看笑话?而且她明显感到此时屁股上凉凉的,有风直往里面灌!看样子,破的地方还不小哩!

    王四喜看见李思思屁股上挂破了一大声,便哈哈地大声笑了起来。

    “还笑?要不是你一直在摸我,我能挂破我的裤子吗?”李思思没好好气地对王四喜说,一时间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王四喜见李思思焦急的模样,没办法,只好连忙在房间里找起衣服来,找了一件陈旧的牛仔裤,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即叫李思思去换。

    “可是,这是男人的裤子啊!”李思思眼睛瞧着那条不知有多久没穿过的牛仔裤,有些害怕地皱了皱眉。

    “是男人的裤子又怎么了?总比你屁股露出来要强吧?”王四喜笑着说,便悄悄地走到李思思的后面,立即见到李思思那弄破的地方露出一大片雪白来!

    李思思是真急了,也顾不上是否男人的裤子了,立即当着王四喜的面把裤子换了起来。

    李思思脱裤子的时候,身上最敏感的地方隐隐约约就摆在我们面前,弄得王四喜再一次心狂跳起来,恨不得立马就把李思思压在身子下面。

    王四喜伸手就去摸,李思思用力地在王四喜的手背上敲打了一下,嘴里叫道:“都什么时候了,还闹?”

    “没关系!你妈来了更好哩!我记得上次就是你妈安排我俩在一起睡的!”王四喜脑子灵光一闪,想起上次确实是李妈妈主动安排的,结果被柳香冲撞了好事!

    “可是,还有我姨呢!”李思思说不过王四喜,急急地往外指了一指。

    王四喜才不管她的小姨呢!瞧着李思思最敏感的地方隐隐约约露出来的诱惑,王四喜立即往前扑去,把自己最火热的地方对准李思思那片隐隐约约的地方袭去!

    “晚上,晚上!晚上我答应你好吗?”李思思裤子穿到一半,这时候被王四喜扯住,站在那里狼狈极了!

    我的娘呀!终于碰到那个神秘的隐蔽地了!这让王四喜如何不兴奋起来?但是王四喜知道,他只是做个样子而已,因为时间已经不允许王四喜继续下去了!李妈妈很快就会出现在王四喜的门口了!

    幸亏李妈妈是个很明白事理的人,她本意并不想打扰王四喜与李思思的好事,可是李思思的小姨就在身边,她总不好意思让她久等吧?于是李妈妈嘴里故意地大声叫着,慢慢地往王四喜住的地方走来!她的叫声明显地是说给王四喜和李思思听的!

    王四喜在李思思的身子上并没有折腾多久,李妈妈的声音已经快到了门口,王四喜只好放松了李思思,让她安安静静地把裤子穿好!

    “来了来了!妈!我和四喜马上就来了!”李思思终于穿上了她的裤子,张嘴就对门外叫道。

    李思思刚刚才穿上裤子,她的小姨就在外面拍打着门了!

    看来还是王四喜想错了,王四喜知道李妈妈不会这么冒冒失失的,结果没想到李妈妈的妹妹却不一样,她一上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敲起门来,如果李思思动作不快一点,这会儿一定会让她的小姨看见她光着屁股的模样。

    “玉英,别那么急,孩子们早就听到了呢!”李妈妈在外面说道。

    “姐,思思都来了一个小时了吧!

    “砰砰砰……喂,开门了……”

    四喜判断失误,因为虽然李思思的妈识趣不过来推门,但不代表她姨不会过来。她姨是个三十多岁的女人,性格有些大大咧咧,做事不会像李妈妈那么思前想后的。

    “玉英,别那么大力,把人门给捶坏。”

    “姐,你担心什么,这门也不至于这么破吧。”何玉英不知道她姐姐的意思,还真以为是怕她把门给敲破。

    可怜里面的四喜,才刚刚顶进去了一个头头,好不容易和李思思的那层宝贵处膜做了个亲密的接触,正是关键时刻,没想被这一打扰,李思思感觉特别的痛了起来。才撕开一点点小缝子,根本还没有进去,李思思一下子推开四喜站了起来,她没想到会这么痛。

    李思思咧着嘴“嘶嘶”的直响,再不敢就这样被搞了,那么痛如果喊起来肯定会吓到外面的两个长辈,这绝对不行。李思思扯过自己的牛仔裤慌乱的套了起来,痛的生眼泪都差点流了下来。

    这下可苦了四喜了,这种时候忽然没了着落,男人那个难受劲真是想火烧火燎一样。

    “李思思,怎么了?”

    “痛……我不来了……”李思思说这话时,眼泪生生的滴了下来。看到李思思的样子,再听听外面的敲门声,四喜知道今天是不可能了,只好也兴趣缺缺的套衣裤。

    这也怪四喜太急,也怪外面的两个人催的太急,要弄一个处,竟然没有时间进行前奏,这个样子只要是个女人都会受不住那疼,除非是修补的假货,否则不可能承受的起。

    四喜再不开门,她姨的性格有可能真会到窗口去瞄的,不过还没到那一步,李思思已经率先走了出来。

    头发有些乱,上面穿着四喜的蓝色t恤,正是她送给四喜的那一件。

    “李思思子,你咋了,喊这么久也不开门,叫你来喊你男人去吃饭,喊这么久怎么也没见个人影呢?”

    在何玉英的理解里,既然李思思喜欢四喜了,那两个人肯定早就有那层关系了,所以也不会急于这一时再偷着弄,她根本没想那么多,所以才会这么急性子的喊门,门打开了,何玉英又急着往里面挤去,幸亏被李思思给挡住了。四喜的那里还老高,被姨看了去可不合适。

    “姨,你咋来了,在家里先吃不就完了。”李思思脸上还是有些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