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470章 遇到麻烦

470章 遇到麻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原来这样!”王四喜心里一乐,再次把王灵紧紧地抱在怀里。

    “对了,四喜,今天我爹去每家每户了,说是签什么合同,那合同是你的吗?”王灵问王四喜。

    王四喜点了点头。

    “难怪我爹说,青云山上的果林被四喜你承包下来了!现在的王四喜,已经不是过去那个混小子了,现在成了大老板了!”王灵说着说着就把头凑到王四喜的胸前来,那乖巧的模样,弄得王四喜再次心动。

    “嗯嗯,我是承包了那片果林!”王四喜向王灵点点头,心里感慨万千!虽说她不是自己的老婆,但王四喜对王灵还是有感情的,昔时的童年玩伴怎么可能就轻易忘掉?

    “我的乖宝贝!你将来幸福的人生是我王四喜的!我不准任何别的男人去碰你!知道吗?如果将来等我有了钱,我一定要在青石沟里建一幢豪华的乡下别墅,将来别墅里,给你留一间房子!”王四喜想都未想直接对王灵说。

    王灵睁着一双好奇的眼睛盯着王四喜,不紧不慢地说:“不准别的男人碰我?那我的老公呢?将来他不可能不碰我呀!”

    王四喜想了一下,顿时有些说不出话来,王灵说得没错,她的老公将来要碰她,王四喜自然是管不着!除非王四喜现在就娶她,否则,她终将不是王四喜的女人!

    王四喜犹豫了一下,对王灵说:“我知道你的意思,你马上就要嫁人了,可我现在还在奋斗的初级阶层,所以,我娶不了你!但我相信,要不了多久,到那时,我一定把你接到我的乡间别墅去!至于你的老公嘛,到时再说!我自有办法让你住进来!”

    “你又开始骗人了对不对?”王灵嘟起了小嘴,样子还像十五岁时一样的纯真。

    “没骗你,我说的都是真的!”王四喜冲动地走到王灵的面前,搂着她可爱的小腰,说心里话,这样的女孩还真的有些舍不得呢!十五岁的情景历历在目,那时候也许是一些懵懂的青春情怀,但现在不同了,现在的王四喜,除了在心里有些爱惜王灵之外,心里还有着一丝感情!

    “我的灵灵!我只答应你让你的老公暂时碰一下,但除了你老公外,不准你再碰其他的男人,否则,我不会放过那个男人,明白不?”

    “好好,就听你的!”王灵见王四喜现在焦急的样子,忍不住咯咯咯地娇笑起来,她伸手在王四喜的鼻子上轻轻地挠了一下,嘴里悄然地说,“反正你你是我的第一个男人哩!”

    听着王灵说王四喜是她的第一个男人,王四喜又兴奋了起来,抱着她又想往床边靠去。

    王灵伸手轻轻地拍打了一下王四喜的手,说:“讨厌鬼,是不是又想了?如果你是这个样子,将来让我的老公铁儿知道了,他可是个石匠哩,你不怕他吗?”

    “怕个毛线,大不了我与他打一架!我打得他爬在地上向我求饶!”王四喜眉开眼笑地说。

    “不准你与他打架!”王灵嘴里这样说,其实心里挺高兴的,终于有两个男人愿意为自己争风吃醋了,想想都那么美!

    “灵灵,你真美!你真好!”王四喜嘴里不停地说着甜言蜜语,身子却开始活跃起来。

    王灵没办法,被王四喜火热的身子紧紧地贴着,她慢慢松开了自己的手,身子软了下来,接着再次倒在床上。

    王四喜眼睛冒出火来,是一种欲望之火,没有犹豫,再次把自己的身子,滑进了王灵那温暖的梦幻之乡。

    “啊……”小小的房间里,再次响起两个年轻男女忘情的呼声。

    与王灵连续两次最美妙的运动,他们都没有了力气,双双躺在柔软的大床上,一直抬头望着帐顶。王四喜手搂着王灵湿滑的身子,嘴里喘着气说:“灵灵,山上的那些鸭梨,其实全给我征收了!”

    “可是四喜哥,你收那么多鸭梨干什么呢?那可有十几万斤呢!”王灵不解地望着王四喜。

    “将来你就会知道了!”王四喜眼睛凝视着前方,嘴角却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可是,如果鸭梨卖不掉的话,你收那么多一定会坏掉的,到时你会亏得连毛都没有了!怎么办?”王灵有些担心,在她的脑海里,一时还想不起更宽广的东西。

    “放心吧,灵灵,哥说过了,没事的!”王四喜轻轻地拍了拍灵灵的肩,笑眯眯地说。

    “人家就是担心你嘛!”王灵叭在王四喜的胸前,小手指在王四喜的胸毛上轻轻地拨弄着,有点小女孩子的娇羞和纯真。

    一阵困意来了,王四喜打了个呵欠,担心太晚了被村长和村长老婆发现,便一个人回家去了。

    回到家里,柳香不在,王四喜便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到了第二天,王四喜再次往村长家里走去。

    “叔,合同全搞定了吧!”见到村长,王四喜便问。

    “哎呀,是四喜啊,快来!你坐!”村长的嘴上热情地招呼着王四喜,但他的眉眼间却看得出来有些低落,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王四喜的事情他没办好?或者有村民拒签合同?如果是那样的话,那可真是麻烦事,县城里,王四喜都与陈局长签好协议了,不可能反悔的!

    “四喜啊,都怪叔叔无能,没有把所有的合同都签下来!”村长哭丧着脸地对王四喜说。

    王四喜心里猛地一怔,听村长这样一说,感觉全身都冒虚汗!慌忙问村长:“到底是怎么回事?王叔你给我说清楚一点?不就是村里二十几户的村民吗?怎么会搞不定呢?”

    “四喜啊,不是叔不肯帮忙啊!你知道,村里一般的事情我都能说了算,唯独这山上的鸭梨,那可是有些村民半年的口粮啊!所以,他们看得比自己的命都还重要!你还记得王疙瘩不?他的儿子王二蛋听说是你来收购鸭梨,死活都不愿意哩!”

    王四喜一听村长这样一说,心里顿时明白过来。王四喜冷静地问村长:“是不是王二蛋回来了?”

    村长长吁短叹:“是啊!就在王疙瘩准备要签字的时候,王二蛋竟然回来了!他对他老爹说,就算鸭梨全部在山上烂掉,也不能让王四喜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