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469章 想王灵了

469章 想王灵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玉婶子签了?”王四喜眼睛不停地眨着,问。

    “当然,有你叔出面,哪个村民不会签呢?四喜你放心,事情差不多都办好了,现在就只有两户没有签了!叔在今天晚上给你全部搞定!”村长慌忙说。

    听着村长的话,王四喜心里乐得手舞足蹈!这王村长平时就爱贪点小便宜,为了想得到王四喜的手机,估计早就在活跃了!这次正好趁着找人签合同的机会,偷偷地与如玉婶子在后院做着那事!唉唉,小村庄里风流事儿就是多啊!以如玉婶子那肥大的屁股,村长此时还能走路就已经很不错了!

    考虑到村长是在为自己办事,就算与如玉婶子那个啥,也是为了签上合同,值了!王四喜一拍大腿,对村长说:“叔,你的手机我搞定了!”

    “啊?那太好了!”村长两眼眯成了一条线,兴奋得有此不辩方向了。

    “嗯,你看看这款式,今后你拿在手里,估计还能多找几个女人了哈!”王四喜笑呵呵地把手机拿到村长的眼前。

    村长接过手机,双手都在那里颤动起来!说句老实话,村长家里虽说不穷,但手机确实一直没使用过,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手机,而且还是不花钱白白赚的,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

    “叔,把手机藏起来吧,别让其他的村民看见!那样对你的影响怕是不好!”王四喜说道。

    村长连连点头,给王四喜甩来一句话:“四喜,那我走了啊!明天晚上,来叔叔家取合同!”说完,一溜烟就跑了!

    “叔,你走好啊!”王四喜对着村长远去的背影大声地说了一句。

    看着王村长拿着王四喜的手机那个开心的样子,王四喜不免有些忍俊不禁!村长平时风流成性,这个时候突然有了个手机,怕是下次更厉害了!其实想想也是,这青石沟这么多的人口,那么多寂寞的女人,咱村长这是做好人呢,安慰安慰一下自己的村民也是一件美事!

    王四喜喝了一些啤酒,吃了一些花生,感觉不怎么饿了,便寻思着往村长家走来。

    有多久没有看见村长的女儿王来了?这个在初中的时候就与自己关系要好的女孩子,王四喜心里突然想她了!这些日子来既当老师又种菜的,家里还住着几个女人,现在陈宝怡回了城,家里就柳香一个女人了!王四喜就想见见昔日的小恋人。

    记得小时候王灵告诉过王四喜,如果他王四喜今后找不到媳妇,王灵就直接给他做媳妇!

    趁着天黑,王四喜往村长家里摸了过去。

    一进门,村长自然没在家,却见王灵正坐在院子里喂小鸡。

    王四喜悄悄地走过去,双手蒙着王灵的眼睛,嘴里说:“灵灵,猜猜我是谁?”

    王灵惊喜地叫了起来,嘴里嚷道:“还能有谁哩?不就是你王四喜吗?”

    呵呵,没想到这么多年了,王灵竟然还能听出王四喜的声音!王四喜呵呵地笑着,直接抱紧了王灵,往房间里面走去。

    “四喜,你,你想干什么?”王灵颤抖着声音问王四喜。

    “还能干什么?不就是男女那事嘛,咱们小时候不是没做过?”王四喜笑嘻嘻地说,同时在王灵的小脸蛋上狠狠地摸了一把。

    “死四喜,你干嘛呀?”王灵正要睡觉,衣服刚刚脱掉一件,就被王四喜压在床上。

    王四喜见着王灵这副模样,心里想起十五岁那年在山上放牛的情景,嘴里喃喃地对王灵说:“老婆,是我啊,难道你不记得我了?”说着,双手不由自主地直接伸到王灵的衣服里面。

    王灵奋力挣扎,嘴里哇哇叫道:“谁是你老婆呀,这么久都不来看我,还好意思说?”

    王四喜不管,一张嘴在王灵的脸上嘴上胡乱地亲着,直把王灵亲得全身软绵绵的没有力气。

    王灵喘着气,对王四喜说:“死四喜,你知不知道,再过两个月,我就要嫁人了呢!你这样摸进我的家里来,算什么事啊?”

    “正因为你要嫁人了,在这最后的夜晚,我想了你呗!”王四喜笑着对王灵说,感觉身体里有什么东西沸腾起来,恨不得此刻把王灵当作柳香一样压在床上。

    王灵不依,她说她要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交给她的老公,不能就这么便宜了王四喜。

    王四喜眼睛瞪着王灵,对她说道:“灵灵,难道那年在山上你嘴里所说的话全是放屁?你说你心里只有我,将来要做我王四喜的老婆!现在虽然老婆没做成,但也不能出尔反尔!不承认你心里有王四喜吧?”

    王灵用手扯着王四喜的手,想把王四喜的手从她的衣服里面拉出来,然后此时王四喜的手稍稍一用力,立即摸到了王灵柔软的地方,王灵嘴里发出一声嘤咛,全身似醉了一般歪倒在王四喜的怀里。

    王四喜心里大喜,才不管她是不是两个月后要嫁人了,直接把她压在床上。

    现在的王四喜,有了好几次经验之后,自然再也不会像十五岁那年在山上那样,王四喜直接把王灵的裤子扯下来,然后轻车熟路地进去了。

    王灵全身一阵紧缩,也许在她的世界里,未曾想到王四喜的突然来犯,而当王四喜真正获得她的时候,她才感到一切就像梦幻一般!恍惚之间,他们又似回到了十五岁那时的时光。

    王灵不亏年轻,身子弹性和柔软度都不是一般的女人能相比的,一时间让王四喜兴奋得大呼小叫起来。

    当一阵狂风暴雨结束之后,王四喜的额上脖子上都浸满了汗水,王灵也与他差不多,她羞羞地把头埋在王四喜的怀里,嘴里喃喃地说:“四喜,我的身子给你了,今后不准不理我!有空的时候就要来看看我!”

    王四喜偷偷地一乐,刚才还奋力挣扎的样子,现在就这么屈服了?看来女人往往就是口是心非的动物!

    “你不是说过两个月要出嫁了吗?如果那样的话,我下次来看你还方便吗?”王四喜疑惑地问。

    “有什么不方便的?我嫁给村里头那个铁儿,他是个石匠,经常要在山上干活呢,你白天有空的时候可以来看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