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463章 遇到花老虎

463章 遇到花老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伙子,不但人长得帅,而且心地特别好……”

    “这样的小混混,踹死他那叫为民除害……”

    没有了危险,车子里面热闹了起来,大家都开始发表自己的看法,可是他们都忘记了刚才自己噤若寒蝉的可悲。

    被流氓侮辱了的姑娘,把腿弯上的污迹擦干净了之后走了过来,“谢谢你,多亏你刚才踹了他一脚,让他得到了点教训,这样的人还能活在世上,真是老天爷不长眼……”女孩说话的时候,脸上还有些红润,毕竟她被流氓侮辱了的事情很丢人。

    “助人为乐乃快乐之本,你不必放在心上。”王四喜见到面前这个女孩长得倾城绝色,立马有了攀谈的兴趣,胸一挺腹一收,站得比竹竿还直,仔细看看倒真有几分豪侠气魄了。

    王四喜身上穿得是短袖衬衫加喇叭裤,这身打扮就算是扔在城市里面也算摩登的了,再搭配脖子上悬着的一枚戒指,倒真有些小帅。

    “帅哥,你到城里是准备做什么?”不管是城市还是乡下,都特别喜欢称呼小伙子为帅哥,好像只有这样的称呼,才能算是尊敬,看女孩的穿着打扮很像是生活在城市里面的人,假如不是生活在城市里面,只怕不会有那么大勇气,敢拉住一个手上有弹簧刀的小混混。

    “噢,我进城只是去玩玩,没有打算做什么。”

    “噢,我也没有什么事情,也是玩玩而已,不如我们同行吧,等下再请你到饭馆搓一顿表达一下谢意。”城市里面的姑娘和乡下的姑娘果然不同,城市里面的青年人相信虚妄的缘分,“萍水相逢,皆是缘分。”这几个字可是年轻人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这个……”王四喜挠了挠头,有些着难,既不想耽误自己的事情,又不乐意拒绝人家女孩子的一番好意。

    “咋啦,你有急事吗?”女孩很不理解,她对自己的容貌和身材超级有自信。向来只有男人死乞白赖求她一起吃饭,她还从来没有被人拒绝过邀请呢。

    “并没有,我只是有些忙,在考虑当中。”

    “噢,这样啊,你干脆答应得了呗,反正到了县里就到吃饭的时候了。”

    听到这里,王四喜打算答应了下来,自己对县城了解不多,而这个女孩一看就是长期居住在城里面的,和她一起吃饭,顺便可以找她问问路。

    “既然这样,那我答应了。”

    车子开了七八分钟,终于到了县城,下车了以后,王四喜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到处都是车子和行人,要不就是高高耸立的楼房,王四喜眼睛都不够用了。

    “走咯……”女孩伸了个懒腰,笑着说道。

    “去哪里啊?”

    “到京都人家吧,那里汇聚了东南西北八大菜系,总有一道菜你会喜欢吃的。”

    “好。”王四喜不是一个挑食的人,只是对城市一点都不熟悉,只能听女孩的意见了。

    女孩挥了挥玉手叫来一辆出租车,说道:“上去啊!”王四喜听话的爬了进去,女孩也坐了进来,把身体靠在了王四喜的肩膀上。

    王四喜有些不习惯,可出租车的空间比较狭窄,根本没有办法挪位置。肩膀被女孩靠得紧,王四喜有些不习惯,可女孩脸上并没有任何表情,好像觉得这样做很平常。

    出租车在大马路上飞驰着,很快就停在了京都人家大饭店的门前。

    “进去啊……”女孩轻轻说了一句,然后往里面走了进去。

    此刻正好到了吃饭的时候,饭店里面许多人来来往往,王四喜第一次来到这样高级的饭店,感觉实在是太奢侈了,心想在这里吃一顿饭只怕要花掉一个农民一个月的收入吧?如今,自己非常能赚钱的小酒瓶被砸了,现在赚钱肯定没有过去那样容易了!想到这里,王四喜不免有些担忧了起来,伸手摸了摸裤袋里面的二十多张毛爷爷,确定他们没有丢失,胆气才充足了一些。

    王四喜和女孩坐在京都人家大饭店里面,点了几个菜,然后一边开始吃凉拌菜,一边开始聊天了。

    “帅哥,你能做一下自我介绍吗?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女孩笑着说道。

    确实,两个人聊天聊了那么长时间,谁都没有主动问名字,女孩觉得还是把名字问到手比较好,不然下一次见面却叫不出对方的名字岂不是非常尴尬。

    “我叫王四喜,三横一竖的王,喜悦的喜。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你叫什么名字?”女孩似乎是没有听明白,表情变得很困惑,“你说你叫王四喜?”

    “对啊,我的确叫王四喜。”

    女孩身体抖了抖,极力忍着不想要让自己大笑出声。听这个名字带着浓郁的乡土气息,一看就知道是乡下人!这名字也太有意思了吧?女孩在县城出生也在县城长大,可以说是见过了不少世面,可是这样有意思的名字却从来没有听过,所以觉得很好笑。

    “噢,我叫左一涵。”

    聊着聊着,服务员就把他们要的菜全部端上来了,又要了一瓶饮料,两个人边聊着天边吃了起来。

    对面一张桌子,两个小混混正注视着这边。

    “大哥,我今天就是被那个臭小子给踹下车子了……”一个染着蓝色头发的小混混指着王四喜说了一句,这小混混就是之前在车上被王四喜踹下去的那个小混混。他是对头矮狗的兄弟。

    “兄弟,你看,他一定是上一次打了你的……”一边的土狗也注意到了王四喜。

    “他奶奶的,真是那小子,不是冤家不聚头啊。”

    矮狗和花老虎早已出院,但是在城里跟在一个老大的下面,心情原本不好,还不如在镇上自己的修理厂来得痛快,原本想要吃点东西驱逐一下郁闷之气,结果却和仇人撞在了一起。

    “兄弟,那小子来了县城,我们可以好好收拾他们了。”王八一边嚼着嘴巴里面的菜,一边小声说了一句。

    “嘿嘿,他身边那个女人身材还过得去,打了那小子之后好好玩玩那女人发泄一下。”蓝毛十句话一定有八句话提到女人,真是一个色到骨子里的人物。

    花老虎揉了揉自己的患处,说道,“那次差点把老子骨头打断,这一次不能轻易放过他!”

    “对,不能轻易放过他,不但要打他一顿,还要在他面前玩女人。”矮狗说了一句,同时打量了左一涵几眼,目光令人十分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