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462章 车上遇流氓

462章 车上遇流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仙女姐姐,你打算怎么样去卖鸭梨?”王四喜开始呼唤起了仙女姐姐。

    “你为什么还不愿意相信我呢?”仙女姐姐不满的问道。听她的声音可以看出来,她伤势已经好了许多。

    “仙女姐姐,我没说我不相信你啊,只是这件事情牵涉太大,假如对什么都一无所知我怕我连累了乡亲们啊。”

    “做完了这一切之后,你就明白了。你现在马上到县里面去,去找农机局的陈局长,他很缺天然绿色无污染的鸭梨,你把鸭梨卖给他一定不会亏的。记得哦,价钱不能要低了,至少要两块钱一斤。”

    “仙女姐姐,你没有在开玩笑吧?两块钱一斤?”

    “我没有开玩笑啊,我是认真的。”

    “鸭梨在小镇上价钱最高的时候也只有一块二,现在是鸭梨成熟的时机,价钱因此降到了最低,只有八毛,你要两块钱一斤?”

    “你放心,人家陈局长一定会答应的。县里面的价格和你们镇上的价格不一样,两块钱一斤,那陈局长至少可以赚五毛,利润相当大。”仙女说道。仙女只说了其一,并没有说其二,要是把第二件事情说了出来,仙女怕王四喜不愿意去找陈局长了。

    听了仙女姐姐的话,王四喜匆匆忙忙从山上跑了下来,回家从抽屉里面拿了钱,就去砖厂找李显贵,向李显贵述说了详情。

    “噢,这样啊,赚了钱记得算上兄弟一份,不瞒你说,兄弟也是爱财之人。”

    “嘿嘿,怎么会忘了兄弟你呢,赚了钱,定然让你参与进来。”说完话,王四喜就朝着大路走去。

    前往县城的公交车全都停在砖厂门口的大路上,王四喜可以在这里坐车前往县城。

    公交车上有许多人,大家挤在一起像不倒翁一样晃来晃去,山路不好走,因此车子的速度很慢。

    王四喜没有找到坐的地方,只好撑着车上的一根杠杠站稳。这是王四喜第N次进城了,记得第一次进城的时候,那时王四喜还在工地上干活,他是去买钢筋水泥等建筑材料,却差一点点在陌生的城市里面迷了路。而这一次,由于有了多次进城的经验,王四喜自然是一点都不慌乱。

    “你,做什么?”一个动听的声音响了起来,王四喜闻声看了过去,发现声音的主人是一个年轻的女孩。

    “老子没做什么,你看见老子做什么了?”一个流里流气的青年对女孩说道。

    “司机叔叔,麻烦你把车子开到派出所去行吗?车上有混混非礼我。”

    “你个婊子,老子动没有动一下什么时候非礼你了?老子长得这么帅,咋就像混混了?眼瞎就该用盐水多洗洗,不然误会了好人多麻烦。”混混不愧是混社会的,脸皮厚得令人吃惊,所有人都看着他的情况下,依然脸不红气不出,不但如此态度还非常恶劣。

    “师傅,我看那个小青年就是一个混混,开车去派出所吧……”中年人说道。

    “我看你们谁敢?”小青年大叫了一声。

    不远之处确实有一个派出所,不过没有证据只凭女孩子的一面之词,开车司机可不敢得罪人,只好沿着公路行驶起来,车里面也没有声音了,没有人再开口说话了。

    车子晃晃悠悠开着,过了一会,女孩子突然大叫了一声,三步并作两步朝前面跑了去。在女孩腿弯那个地方,一摊黏糊糊的白色污迹很明显。

    “唔……”注意到的人全都躲开了,很担心女孩不小心把污迹蹭到自己身上。姑娘后面那个小青年此刻正拉着自己裤子,脸上是发泄之后舒畅的表情。

    “司机叔叔,你看……他明明就是一个大流氓。”女孩拉起自己的长袜给司机看。这下子,开车司机不敢揣着明白装糊涂了。车上发生的事情他全都得管,不管的话可是失职。

    “你拿张纸把污迹擦干净,我立刻开车去派出所。”

    听到了这番话,后面的小混混立马愤怒了,两三步冲了上去,一把拽住了司机的衣领,恶声恶气的骂道,“你奶奶的熊蛋蛋,想死的话早点说啊,我不介意送你一程。”

    坐在公交车副驾驶位上的是售票员小姐,她见到小混混动手了,立刻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想要报警,小混混一脚踹了出去。

    “哎呀……”售票员小姐朝后面倒去,若不是有好心的乘客伸手拦住,只怕就要摔倒在地了。

    小混混可顾不上这些小事,继续拽着开车司机的衣领。这个时候车子已经停下来了,只不过车门还没有打开,“快把车门打开……”小混混拽着开车司机的衣领,强迫他开门。

    “你不可能逃得掉的。”司机有气无力的说了一句。

    这句话并没有换来什么好的结果,反而把小混混彻底惹怒了,小混混把司机的右脸打肿了,然后把一把冷光闪闪的弹簧刀放在了他的小腹上。

    “开门,不然的话,老子送你上天堂。”

    司机胆怯了,叫道:“帮他把车门打开。”

    这种老式公交车得依靠人力才能把车门打开,售票员小姐被小混混踹了一脚之后一句话都不敢说,战战兢兢地打开了车门。

    看到流氓即将逃跑,那个被侮辱了的女孩不答应了,一把拉住了混混的衣服,“他做了坏事,不可以让他这样离开……”女孩大声说道。

    “去你姥爷的。”小混混把女孩推到了一边,然后朝着车门飞奔而去,中途没有遇到一点阻拦,因为小混混手上有一把弹簧刀呢。

    “你大爷的……”王四喜实在看不下去了。

    “啊……”小混混刚刚走到了门边,还没来得及走出去,便被王四喜一脚踹在了屁股上,摔了出去。

    王四喜非常讨厌用武力解决问题,可王四喜也不喜欢欺负女人的男人,一时之间没有压制住冲动,所以就给他踹了一脚。小混混从车上摔了出去,一定摔得十分严重。

    “快点开车,快点开车……”售票员把门拉上,连忙叫了起来,生怕迟了一秒,小混混冲上来挥刀伤人。

    王四喜正打算下去看看顺便报警,可是司机不给王四喜这个机会,他立马发动引擎跑了。他们长年累月运人载货,只是为了混口饭吃,因此不敢招惹那些小混混,生怕自己受到什么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