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455章 感觉一定棒

455章 感觉一定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过了几分钟,她拉开了门。

    “有点饿,还是先吃早餐吧。洗漱可以等下,不急在这一时。”她自说自话道,之后就拿起了保温盒,打开了以后发现还有丝丝白雾飘出,看起来还是温热的。

    王四喜想着等她吃完饭洗漱了以后,应该就可以出发了。

    “呜呜,四喜,你再帮我把床铺了吧。”她吃完嘴里的东西,然后对王四喜说道。或许是觉得让王四喜帮忙了,不如一次性把所有事情做好吧。本着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王四喜没有丝毫犹豫直接答应了下来。

    不单单整理了床铺,还顺带把屋子打扫了一下,之后又给她打了一盆洗脸水。

    随后她就吃完了,此时此刻王四喜才知道洗脸究竟是什么,一会是洗面奶,一会是洁面乳,一会又是BSI霜,上上下下弄了好长时间,洗脸用的东西不一样,应该效果也会不一样才对,可是王四喜怎么看都没有看出差别……

    “女人,就应该好好保护自己,想必在你家里面住下的陈宝怡,这方面也和我差不多。”她一边用毛巾擦着脸一边对王四喜说道。

    辛奕萱的话确实没错,只是陈宝怡洗脸并没有她这么麻烦,有了草药这样立竿见影的美肤品,她保养自己的步骤就简略了许多。

    弄好了?王四喜见到她把洗脸水倒掉了,放松了下来,上上下下折腾了这么长时间,总算是弄好了。

    之后她开始选衣服了,百来套衣服她纠结了十多二十次,最后选了一件淡蓝色的夹克衫,之后又弄了一下头发,喷了一些香水,再选了一双哥特风的运动鞋,搭配白色长裤,很有一种清新明快的感觉。

    从哪个方面来看,她都是一个美女。

    “我们可以走了吗?”这个时候王四喜才反应过来,现在已经十一点了。

    “等我一下下,还有一项准备工作。今天天气有些热,我补点粉。”辛奕萱说着就拿出了一个小盒子,然后用一块面饼弄了一点褐黄色的粉末涂到了脸上。

    “行了,我们出发吧。”她拿起了一个包包,包包上面的英文王四喜倒是认识,叫做什么丽科伟,这种包包价格相当昂贵等同于一辆玛莎拉蒂,在杂志上面看到价钱的时候,王四喜觉得有些难以置信。竟然没有想到这样的东西,还会有人去买,不由自主有些惆怅,有钱人的生活还真是不一样,什么东西都要最好的。所幸陈宝怡并没有这样的习惯,也没有用什么太昂贵的东西,不过若是她喜欢的话,王四喜一定会帮她买的。

    “我们不是去实地调查吗?”王四喜看着她现在的模样,奇怪问了一句。

    “确确实实是去实地调查呀,你没有看到王四喜穿着运动鞋,手上提着包包吗?”她困惑地问道。

    王四喜晃了晃脑袋,什么话都没有说,直接就朝着外面走了去。

    王四喜所居住的这个村庄十分宽敞,因为房屋大多数是沿河而建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可以算是一大优势了。村庄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口,集中在河岸两边,河岸的一边人口多一些,因此就富裕一些,尤其是河岸那边良田沃土很多,能够集中精力进行大规模农业生产,而河岸这一边也就是王四喜居住的地方,没有那么多的良田沃土,所以大规模农业生产发展不起来,因而就没有多少富裕人家。虽然没有很多很多良田沃土,但是却有许多陡坡丘陵,适合发展水果和经济作物种植业。

    今天想要带她到河岸对面去瞅瞅,之后沿着河岸转悠,有些地方连电动车都没有办法通过,就只好通过人力了。

    骑上了电动车,等待着她,就在这个时候辛奕萱从包包里面掏出了一个白色的数码相机,摆弄了一会,给王四喜照了一张。

    “这张照片很棒,表情也很细腻,表现出了一个乡村老师的真情实感。”她咕哝了一句,然后骑上了车,“我们到什么地方去?”

    “到河岸对面去,那里的发展程度比较高。”王四喜说着就启动了电动车,辛奕萱伸手抓住了王四喜的衣服。

    “今天一天只怕没有办法把所有地方都走遍了。”王四喜苦着一张脸说道,现在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之后还要赶在太阳下山之前回家,一定会花费不少时间。说不定一点点时间都不够,得要很多很多时间呢。难怪有人说等女人出门非常麻烦,她们总要不停的打扮美化自己,从前不知道这些,现在王四喜总算是知道了。

    “今天没有办法把所有地方都看遍,那就等到以后再说咯。好累啊,好想休息。”她说着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明天没有时间,明天我要到学校上课。”王四喜轻声说道,估计明天陈宝怡也没有办法上课,所以说明天自己要带两个教室。

    “明天没有时间就等到下个星期放假,总之我现在时间很多,不差这么一天两天……你可不能说烦,这个地方我只认识你,也只和你一个人是朋友关系,你若是不帮我帮忙,那就没有人会帮我了。”她揉了揉鼻子,然后说道。

    “等所有的事情结束了以后,你要吃大餐还是要什么奖励。不管是什么,我都满足了你。一定能够让你满意,不满意你就找我。还有啊,我家里面有亲人是做生意的,之后帮你弄一辆雅马哈X4。”她随口说道。

    雅马哈X4?听到了这个名字,王四喜心里面有了一些激动情绪,这辆车可是雅马哈品牌的顶级摩托跑车,并且价钱也相当高昂,差不多要三千一台,雅马哈X4外形酷炫霸气,很多电视里面曾用这种电动车当过道具。

    “这个礼物太贵重了,我不需要。”王四喜说道。从礼物层次上来讲,雅马哈X4绝对是一份厚得不能再厚的大礼,就算她家里面再有钱,自己也不可以收下这样的礼物。

    “你不喜欢这样的电动车?”她惊异道。

    “不是的,我非常喜欢电动车,尤其是像雅马哈这样高档的电动车,只是古人说无功不受禄,我明明没有做什么事情,却收下这样的礼物,总感觉有那么一点不好意思,你放心好了,可以帮你的,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王四喜说道,却也把雅马哈x4作为自己的一个人生目标了,不可以收下来但是不代表自己不可以去买,等所有事情都了结了以后,自己就存钱买一辆雅马哈x4来骑骑看看,那感觉一定相当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