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446章 柳香怀孕

446章 柳香怀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香姐,我们的关系已经到了这个程度上来了,你还有什么需要对我隐瞒的东西呀?”王四喜握住了柳香的手,然后说道。柳香和陈宝怡都是王四喜喜欢的女人,两个人王四喜谁都不愿意轻易放弃。

    柳香幽幽叹了一声,然后甩开了王四喜的手,“相公,在所有事情没有明朗以前,我们还是隐藏对彼此的感情吧,不然的话,你和陈宝怡又要……”

    “我明白,出了这样的事情,没有人心里面会高兴……柳香姐,你自责什么呢?这又不是你的错,不管愿不愿意事情总会发生啊。”王四喜一点都不希望柳香这样的女人因为一点点小事情就离开王四喜。

    柳香说道,“我懂了。你放心好了,我不会再纠结这些了。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去厨房做饭了。对了,之前……之前你亲了我,宝怡她说了什么话?”

    说到了这话,她的脸有些发红,好像回到了刚才事情发生的那一刻一样。

    “她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只是有些不高兴,虽然很不高兴,但是心结也被解开了。或许用不了多长时间,她就能够接受我们之间的关系了。”王四喜说道。

    “王四喜,我还有一件事情,必须要告诉你。”柳香迟疑了。

    “那究竟是什么事情?”王四喜问道。

    “王四喜,我大概怀上你的孩子了。”柳香低下了脑袋,好像做了一件坏事的小学生一样。她认为自己怀上学生了,完全是因为身体表现出了一些不同寻常的症状,就和怀上了学生一样。回忆了一下知识,又想了想自己和她做那些事情的时候,完完全全没有使用什么保护措施,仔细算一下确实有怀上学生的可能。

    “真的啊?”王四喜的情绪十分激动,也不在乎那么多了,直接把柳香抱在了怀里。因为陈宝怡的关系,王四喜会有各种忐忑,可当王四喜知道了这个消息后,心里面充满了无穷无尽的喜悦情绪。

    “只是有这种可能但并不确定就是怀上孩子,还要多多观察一段时间,你不会怪我吧?”柳香问道,眼睛里面满是惊异。

    “柳香姐,这种事情怎么能够怪在你的身上呢,就算要怪也应该怪我,而不是怪你啊。”王四喜看着柳香的眼睛,认认真真说道。

    “那,那我们是不是要把孩子生下来?”柳香问道,眼睛里面满满的都是期待。

    王四喜重重点了点头,忍不住又给柳香吻了一下。学生一定得生下来,人流这种事情,王四喜是不会去支持的,太过分了,尤其学生还是自己生命的延续。

    柳香轻松了下来,“王四喜觉得观察也没有必要了,到时候直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不就知道有没有怀上孩子么?”

    “那个时候我和你一起去!”王四喜拉着柳香来到了角落里面,随后抱住了她。

    “你的手,好了吗?”柳香揉了揉王四喜的手,随后问道。

    “全都好了。”王四喜心里面还是没有办法平静下来,假如真的有学生了,那么几个月过后,王四喜就要成为一个学生的父亲了,放在从前这是根本不可想象的事情。

    “柳香姐,这些日子辛苦你了,将来的日子我会加倍补偿你的。”王四喜认真地说道。看着柳香那张离王四喜只有几公分距离的脸,肌肤雪白滑嫩,有着女人的精细,也有着清清淡淡的温柔,漂亮眼眸里传出来的只是对男人最真切的关心。

    柳香晃了晃头,表示这根本不算什么。没有说话王四喜沉默了下去,伸手摸了摸她的小腹,那里依旧平坦好像平原一样,只是没有多长时间,它就会慢慢隆起来了。

    呆了一会,王四喜马上就回到房间里面去了,陈宝怡看到王四喜的手臂已经恢复了正常,相当的震惊,仔细看了一下,才说道,“这个世界上总有这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然而你必须承认这些事情是真实存在的。”

    看了一下她的脚,又想了一下小酒瓶,王四喜忽然就有一种想法,若是能够弄到治疗外伤的药物就好了。

    离开医院的时候医生曾经说,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换一次药,算算时间,差不多到了换药的时候了。

    拿上了所有东西,坐在了床边缘,把她的脚小心翼翼捧了起来,然后放在了自己大腿上,从前玲珑秀气的玉足,此刻被一圈又一圈纱布包围了。

    解开一只脚的纱布以后,王四喜心里面充满了无限的惊讶,微微有些水肿的脚板,上面还有一些血迹和药粉,和从前那玲珑秀气的模样,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看着那双玉足,王四喜心里面就跟针扎了一样生疼生疼的。

    抬起头看了一眼发现陈宝怡银牙紧要,一问才知道刚才拉开纱布的时候,剧烈的疼痛袭遍了她的全身。

    “忍耐一下,我要帮你洗一下脚了。”王四喜心里面有许多不忍心,但是为了让陈宝怡伤势好起来,王四喜又不得不这么做,盆子里面装的不是其他而是专门的药水,用这种药水擦拭着陈宝怡的玉足,每一次碰到,她都会不由自主颤抖一下,看起来,药水涂起来非常非常疼啊。

    费了好大力气才擦拭干净了,再一次抬起头却发现陈宝怡已经疼得眼泪直流了。只是嘴巴紧闭着,没有发出一丁点声音罢了。不忍心让她继续受苦,王四喜连忙伤好了药粉,帮她把玉足包扎了起来。收拾好了以后,才到她身边轻声安慰着。她就像是一个怕打针的小女孩一样哇哇大哭着,好半天才平复下来。或许是折腾了太久,有些疲惫了慢慢的就睡过去了。王四喜怕她睡觉的时候乱动伤到了玉足,所以一直没有离开,而是选择紧紧抱着她。不经意间发现,她的手一直抓着王四喜的袖子,一刻都没有松弛过。

    看着那张俏丽可人的脸蛋,王四喜像中了魔法一样,痴痴傻傻看了一个多小时,就算看了这么长的时间,王四喜也没有一点点变化。

    陈宝怡并没有睡多长时间,睁开眼睛就看到王四喜傻愣住的表情,大概是有什么感触吧,她直接就亲了上来,感觉到了那份温柔,王四喜才从魔怔中清醒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