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436章 恋爱心理期

436章 恋爱心理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医师,请问我们需要几天才能够出院?”王四喜问道。

    “你嘛,最少需要一个星期,那个姑娘伤势不是特别严重,按时吃药换药,出院休养没有问题。”医师说道。医师说道。之后拿出了温度计,开始给我们测量体温,看看有没有出现发烧的情况。

    “之后护士回来给你们输液,假如想要吃早餐的话,你可以委托她帮你们买一些,好好休息不要乱动,伤口裂开就麻烦了。”不知道为什么,医师并没有在意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的事情。

    王四喜侧卧着,看着陈宝怡粉嫩粉嫩的耳垂,有一种触动的感觉,一时激动之下,便伸手过去摸了摸。

    “你做什么?”陈宝怡感觉到了什么,转头问了一句。

    见到人家发现自己了,王四喜就没有动作了,抱住她闻着她身上淡淡的香味,王四喜忍不住就有些倦意了。

    “你的手好些了吗?”陈宝怡问道。

    “今天下午就可以全好了,记得之前应该和你说过小酒瓶的事情呀?得益于小酒瓶里面的药酒,我身体恢复起来的速度很快。”王四喜挪近了一点点,两个人深情凝视着彼此,额头几乎都快碰到一起了。

    “就算你身体恢复能力强,也不可以做这样危险的事情,为了我这个蛮不讲理的女人,不值得!”陈宝怡轻轻说道。看着她那诱人的嘴唇,王四喜直接吻了上去。

    陈宝怡先是呆了一呆,然后配合着王四喜,只不过手脚还是有些僵硬,看来还没有放下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啊。

    就在王四喜和陈宝怡激烈热吻的时候,护士进来了。

    “诶诶,到输液的时候了。”护士大概是看多了这种场景,所以并没有什么表情起伏。只是王四喜和陈宝怡稍微有些忸怩,当然比起以前还是好了许多。

    “你们既然只需要一张床,那就出一张床的钱嘛,浪费多不好啊。”护士笑嘻嘻的说道。

    陈宝怡听了护士的话,脸红了起来。

    打上了吊针,王四喜委托护士帮我们买一些早点过来。护士人很好又很热情,很快就帮我们买来了蒸饺包子和油条。

    对护士表示了感谢,随后我们才坐在床上吃了起来,虽然王四喜手臂上的伤势好了许多,可以自己动手吃早餐了,但陈宝怡还是要坚持一个个喂给王四喜吃。王四喜理解,她是觉得自己亏欠了王四喜太多东西,所以想要慢慢来偿还,不管多长时间,总要偿还完才是……

    吃早餐吃了一个小时,中间护士又来了,她帮我们检查了一下药水,见到我们亲热的模样有些艳羡了起来,“作为一个没有男朋友的女人,每一次看到其他女人拉着自己男朋友秀恩爱,就觉得好受伤好受伤。”

    王四喜听了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笑了一下。

    “可惜运气不太好,没有你这样倾城绝色的容貌。”她按了按自己的脸,然后轻轻地说道。仔细看看她也算一个美女,但和陈宝怡比起来,她就差多了。

    说完了以后她继续忙碌了起来,看了看两个人的手,发现并没有出现水肿的情况。

    “你们的床下有一把没有使用过的夜壶,如果是小号,你们可以用夜壶解决。假如是大号,记得叫我一声,我带你们去有马桶的洗手间。”

    询问没有什么不良反应之后,护士便离开了。

    吃完了早饭,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王四喜就拿起了桌子上的杂志,和陈宝怡一起看了起来。随意翻了翻,就翻到了介绍女人的章节。王四喜看右侧,陈宝怡就看左侧。

    右侧内容是说女人的恋爱心理阶段。女人一生的恋爱心理阶段有好几个,每一个阶段表现都不一样,第一阶段是从十五岁开始到二十一岁结束,这个阶段的女人对男人最大的要求就是相貌,简单点来说就是要长得帅。甚至可以说是盲目,只要是帅,就觉得其他事情没有太大必要,哪怕身上有许多不良习惯,照样可以忍受。读了几年书,王四喜发现这一点说得相当对。

    女人的第二个阶段,从二十二岁开始到二十五岁结束,这个阶段女人开始追求生活品味,对男人的要求就开始深化了,要求男人内在完美,可以满足她各种各样的的需要,比如说去风景秀丽鸟语花香的地方旅游,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以及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了解她的内心世界,能好好照顾她。这个时候,外貌的要求不太重要了。

    越过了二十五岁,女人希望男人可以更加优秀更加卓越,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还要有责任有担当等等。

    每一个阶段,女人的侧重点都不一样。仔细想了一下,发现确实就是这样,初中的时候,一些女生非常痴迷一些帅气的男明星,或者是学校里面的帅男孩。若是讲他们半句不是,她们可以和你斗上三天三夜。这类女生,通常被人叫做花痴。

    书上同样也写了,人还是存在差距的,有一些人比较成熟,从一个阶段到另外一个阶段就会快一些,而有一些则比较缓慢,总之女人的成长受各种环境条件影响。

    “哎,你在看什么啊,看得那么认真?”陈宝怡见到王四喜在发呆,忍不住问了起来。

    “噢,没看什么,就是看女人的恋爱心理阶段。”王四喜清醒了过来,用手指了指那一段文字,陈宝怡慢慢就凑了过来,看着王四喜不由自主产生了一些坏心思。虽然医院的病号服很普通很难看,但是仍然掩盖不了她的绝色容颜。

    “书上的内容一点都没有错,我现在确确实实处于第二个阶段。”陈宝怡看完了以后才说道,“从前的我,也对那些拥有帅气外表的男明星特别痴迷。他们开演唱会的时候,我甚至不惜花费重金去求一张微不足道的门票。之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慢慢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了,再慢慢的,我就开始想要一个能理解我、支持我、永远陪在我左右的男人。假如他喜欢我的话,就和他结为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