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387章 会有阴影

387章 会有阴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嗯了一声,表示听见了。一边搂着李玉桂莲软的身子,一边想着自己的事情。蔬菜买卖倒是不用担心了,因为总重和自己预计得差不多……陈梦瑶给自己打来了电话,估计是想念自己了吧。刚刚确立关系没有多长时间,是该多打个电话了。

    柳香大概是担心被陈宝怡看见不好解释,因此就把王四喜推开了,推开之后,又对王四喜说道,“我还是去烧水,让你和陈宝怡洗个澡吧。”

    王四喜嗯了一声,随后就去帮忙了。在王四喜心里,柳香像家人一样给王四喜关怀,又像恋人一样和王四喜依依相伴。她浑身上下,找不到一个缺点,就像天使安琪拉一样美好。

    半个小时以后,王四喜提着一桶热水一桶冷水来到了浴室里面,调好了水温,又放了一些花瓣进去,正打算去叫陈宝怡,她却主动进来了,啪的一声关上门,锁好。

    “和我一起洗吧,这样可以节约不少时间。”她把衣服扔给了王四喜,王四喜原以为陈宝怡要王四喜帮她把衣服挂在钩子上,仔细看了看却发现这衣服是自己的。很意外也很高兴,没有想到陈宝怡也会有体贴入微的一面。

    干净利索地脱下衣服,走进了浴桶里面,泡了起来。陈宝怡脱衣服比较慢,但并没有用太长时间。在王四喜热切的目光注视下,她一步步走了过来,然后抬起玉腿,走进了浴桶,女人就是如此,接受了一个男人,于是就把所有都看淡了。她惬意地躺在王四喜胸膛上,两个人身体毫无阻隔,直接接触着。

    陈宝怡闭着眼睛,看起来十分享受。感受到王四喜小腹的鼓胀,她微微笑了笑,随后轻轻说道,“等下要到学校去上课,你必须要忍着一些。在左静面前丢脸也就算了,可不能在丁校长面前也丢脸了。”

    王四喜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假如自己一个人洗澡且没有任何诱惑,那洗澡的速度一定相当快。可是现在有这样一个美女和自己坦诚相见,不起一点心思真的很难!

    擦拭着陈宝怡的脊背,时不时又抚摸两下揉捏两下,除了这些,王四喜就再也没有做其他事情了,陈宝怡也安安静静没有说话,好像怕把王四喜彻底引燃。

    因此两个人的泡澡时间很短,十多二十分钟就起身穿衣服了。

    等弄好了所有事情,柳香也把早餐弄好了。白花花的米饭,鲜嫩的蔬菜,所有的一切都让人产生了无穷食欲。

    王四喜刚拿上筷子,月儿就从房间里面出来了。晓星昨天晚上也是在这里面睡的,见到王四喜,乖乖叫了一声老师早上好。

    柳香招呼两个小女孩洗漱好,随后才让她们上了餐桌。月儿靠在王四喜身上吃着饭,王四喜自己吃着有时候也会给她夹点菜。

    晓星慢慢悠悠吃着,见到王四喜帮月儿夹菜,她脸上露出了羡慕的表情。

    吃了饭,我们就朝着学校走去。因为今天人比较多,所以就不开车了,全都步行去学校。一边走王四喜一边在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越想越觉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并不是一场梦,那个人影躺在自己怀里的感觉,太真实了,虽然只有一点点模糊的印象,但王四喜觉得那人影就是左静,而不是陈宝怡。

    况且从昨天晚上到起床那一刻,房间里面只有三个人,并没有其他人进来……如此想来,王四喜已经确定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一定是真的。

    “诶诶,你怎么发呆了?是不是还在想今天早上的那件事情?哎,你真是一个大色鬼……”陈宝怡一边拉着王四喜的手,一边说道。

    “陈宝怡,你为什么要骂四喜大色鬼啊?还有,你们早上做什么事情了?”月儿纯真地问道。

    “啊,我们没有做什么,我们只是闹着玩,闹着玩,嘿嘿……”陈宝怡生怕被月儿看出点什么,连忙说道。

    月儿歪着脑袋想了一下,想不出什么,于是便拉着晓星往前面学校跑去了。

    见到两个小女孩朝着前面跑了,陈宝怡慢慢放下了脚步。难得有单独相处的机会,陈宝怡并不愿意放过。

    “假如左静知道了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该怎么办?”陈宝怡问道。

    “怎么办凉拌咯……其实,她就算是知道了,也不会有任何问题,所以你可以放心了。”王四喜说道。比起陈宝怡的面子,王四喜更担心自己昨天醉酒做了的事情,会不会给左静造成伤害?

    “不可以,这件事情必须要完美了结才行,不然的话我心里面总会有阴影。这样,你去找左静问一下,记住啊,旁敲侧击地问她,问她知不知道今天早上的事情。”陈宝怡把她头疼的问题甩给了王四喜。

    “你是男人,就应该帮女人解决问题,不是吗?假如她知道些什么,那你可要把所有责任都承担下来啊,我可不要在人家心里面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

    陈宝怡这明显是打算把屎盆子扣在王四喜脑袋上。

    令王四喜没有想到的是,陈宝怡竟然拉着王四喜的手臂撒起娇来了,看着她王四喜好像看见了陈梦瑶,只不过陈宝怡比起陈梦瑶来要成熟许多性感许多,没有一个男人不会心动,

    “这件事情就拜托你了,一定要做好啊。我最喜欢的四喜,你做好了今天晚上我将奖励你一下。”迟疑了一下下,王四喜最终还是答应了。

    “还有啊,不准提到我。”她在王四喜脸颊上亲了一下。两个人说着就到学校了。

    进了办公室,发现办公室里面只有王世民一个人。左静和丁校长他们还没有来,估计还在家里面有事吧。

    王四喜和陈宝怡因为有作业要批改,所以就没有说什么话,对视了一眼直接开始忙碌了起来。

    半个小时后,陈宝怡拿着作业本去了教室,临走之前,还深情凝视了王四喜一眼。不过那意思也很明显,就是要王四喜帮她把所有问题都解决好……

    自己是男人,为女人做一些事情理所应当,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话?王四喜正在思索开场白,丁校长走进了办公室。

    没有看见左静,王四喜心里面有些忐忑不安,“丁校长,左静去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