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386章 形象全毁

386章 形象全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觉如何?”陈宝怡问道。

    “很舒服,就是有些受不了。”王四喜说道。

    “你们男人就是这样,整天不做正事,就知道研究这些折磨人的东西。”陈宝怡一边说,一边继续揉着。实际上王四喜知道,她心里面并没有这么想。反而认为能为心爱的人做些事情,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你的小腹太滑,我有些控制不住了。”陈宝怡说道,“若是能平躺一些该有多好。”

    听了陈宝怡的话,王四喜有些想笑。被你这样揉来揉去,不出汗才怪呢!

    陈宝怡并没有继续说下去了,认认真真给王四喜做起了那种事情。抬起头看了看房门,怕有人突然进来打扰了现在的好事。可是王四喜却发现了不对劲,房门为什么是锁上的呢?

    自己昨天已经醉得不成人形了,还能锁门?只怕不可能吧,疑惑之下便对陈宝怡问道,“宝怡,你醒来后就锁了门?”

    “没有啊,我一直没有下床,怎么会锁门呢?”

    王四喜坐起身子,到处看了看,发现不远处有一张地铺,上面似乎有一个人睡着,仔细看看发现就是左静。

    “宝怡,宝怡!”王四喜立刻抽开了陈宝怡的手。

    “做什么?”陈宝怡呆住了。王四喜立马抓起了她的手,然后指了指不远处睡着的左静。最初并没有看清楚,可是马上就明白了,左静睡在地上。

    大概是想到了什么,陈宝怡的脸蛋立马红了起来。王四喜也不敢耽搁,立马穿上了衣服和裤子。仔细观察了一下,左静好像还没有醒来。

    见到陈宝怡在发呆没有说话,王四喜连忙帮她穿上了鞋子。然后拉着她走了出去,房间里面若是再有点声音,估计左静立刻就会醒来吧?

    就在这个时候,丁校长的媳妇也从房间里面出来了。她来到了院子里面,开始了晨扫。

    “小王,陈宝怡,你们为什么这么早就起来了?不多休息一下吗?”她问道。

    “谢谢,我们不需要了。马上就到上课的时候了,我们该走了。”之后又让丁校长的媳妇捎了几句话给丁校长,然后王四喜带着陈宝怡离开了丁校长的家。

    王四喜并不知道,我们刚离开不久,左静就睁开了眼睛,她其实早就醒来了。

    “糟糕了,这下子形象全部毁了。”陈宝怡说道。

    “都是你的错,若不是你,今天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最关键的是,以后该如何面对左静?”陈宝怡埋汰道。王四喜了解陈宝怡的脾性,所以并没有说什么。

    “左静不一定就醒来了,你帮我做那种事情的时候,她或许还在睡梦中呢……因为大山深处的人,大多喜欢醒了就起床。尤其是左静这样贤良文淑的女人。”王四喜解释道。

    陈宝怡觉得王四喜的话很有道理,于是便安静了下来。可是过了不久,她又继续闹腾了起来。原因是因为……

    “你说我没有左静贤良温淑?”陈宝怡问道。

    “我没说这样的话。”王四喜说道。

    “你虽然没有说这样的话,但是话里面的意思就是这样。我告诉你,我就是我不会是别人,所以你也不要巴望我会有其他女人那样的性格。”她大声说道,仿佛空气中都回荡着她的声音了。

    听着她的话,王四喜笑了起来。在王四喜看来,这样的陈宝怡才是最真实的陈宝怡,因为真实,所以两个人不会有任何阻隔。

    “你笑啥?”陈宝怡把芊芊玉手放在了王四喜的手臂上。

    “没笑什么,就是在想一些事情。其实,你不需要做成什么样子,只需要保持本性就好,我喜欢的是你,而不是天上的神女,你若是完美无瑕了……”王四喜一边开着电动车,一边说道。

    “这还差不多。”陈宝怡说着又抱住了王四喜。

    回到家,陈宝怡特地找柳香问了个明白。和王四喜说得一模一样,大山深处的人们,往往都是醒了就起床。

    因为和丁校长的媳妇打过招呼,所以我们并没有什么可以担忧的。

    “昨天喝了酒头有些晕,不行,我要洗个澡清醒一下,你也应该洗洗澡,身上好大一股酸臭味。”陈宝怡说完就去洗脸漱口去了。

    “时间还来得及,那我就帮你们去烧洗澡水了。至于早饭,等你们洗完了再弄,怎么样?”柳香问道。

    王四喜嗯了一声,然后就没有说话了。握着柳香的手上摸摸下摸摸,发现她的手依然是那样柔软滑腻。大概是长期涂抹那中草药所带来的好处吧。假如没有那种草药,她做这么多事情,一定就把手做粗糙了。

    自从柳香搬到了王四喜家里面,王四喜就几乎没有做过什么家务事了。柳香就是这样的好,总是为他人付出,却不索取一丝一毫的回报。

    “柳香姐,你辛苦啦!”王四喜轻轻说道。

    柳香晃了晃脑袋,“能为心爱的人,做一些事情,王四喜感觉非常好。”之后她又说了几句,“不要做得那么明目张胆,若是被陈宝怡看见了就……”

    上一次发生的事情,王四喜还记得清清楚楚。

    “柳香姐,过一段时间我打算整修一下厨房,随后换上城里面都有的天然气灶,这样你就不需要烧火了。平常做饭烧菜,也会轻松一点。”王四喜说道。

    之后再在院子后面修筑一个高高大大的水塔,在水塔里面装一个汽油抽水机,用塑胶水管把水塔和厨房浴室这两个用水区接起来,这样自来水就有了,王四喜之前还想过要买个发电机自己发电,可是那东西用起来一点都不顺手,还是接电线算了。

    有了电就能购置一些家用电器了,这样做就是不想让柳香太操劳。

    “没关系。”柳香靠在了王四喜的胸膛上,轻轻说道。

    “昨天晚上,陈梦瑶打了个电话给你,要你有时间回一个电话给她。随后还有一个叫做叶老爹的人,说蔬菜已经称量好了,总重是两千五百斤,钱已经准备好了,说你有时间过去拿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