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381章 帮你捶背吧

381章 帮你捶背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要多问什么,跟在我们走就是了。”陈宝怡拉着王四喜朝着大铁门里面走去,走着走着我们就来到了一栋大房子前。这栋大房子王四喜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它就是学校里面专门为城里面来的老师而修筑的宿舍。老师宿舍没有一个老师住,可是里面却一尘不染。

    推开门走到最里面的那个房间,这个房间里面恰好有一张大床,床上铺着一层毛毯,在王四喜惊异的目光中,陈宝怡锁上了门然后拉上了窗帘。

    对王四喜笑了笑,陈宝怡说道,“来,我们坐到床上去。”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陈宝怡就像是一个小妖精,王四喜对她充满了无限的兴趣,不想一下,王四喜直接坐了过去。

    不一会儿,我们便亲密地拥抱起来!但是到了最后,我们仍是没有跨过那一步!毕竟,这里是学校。

    她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站在了王四喜的面前,王四喜拿过了裤子和衣服,慢慢帮她穿了起来。雪白滑嫩的小蛮腰,让王四喜根本挪不开眼睛。忍不住就又要多摸几下了,王四喜心里面虽然有着深深的渴望,但还是把心里面的想法压了下去。很快,陈宝怡已经穿好了衣服。

    打开了门,王四喜就想要走出去,她却拉住了王四喜。

    “坏蛋,你……”陈宝怡只说了几个字就说不下去了。王四喜看了一下,才发现自己这样子真不适合走出去,小腹顶了起来并没有什么,关键时王四喜裤子上有不少透明发亮的液体,聪明人想一想就知道这是什么了。

    “你裤子上全湿了,这样走出去不好吧?”陈宝怡说道。

    这样子走出去当然不好,给学生和老师们看到了,估计就是一大堆的问题砸过来了。

    过了一会,陈宝怡说道,“你在房间里面等我,我帮你去放学,放了学以后,我们再一起回家。”

    王四喜没有意见,因为王四喜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目送着陈宝怡离开,王四喜发现她又恢复了之前神圣不可侵犯的女神气质,完全想象不到,刚才是谁软倒在了自己的怀抱里面,不住地呻吟着。

    有这样的女人,男人通常都会很满意。因为男人,特别喜欢女人在自己面前是一副模样,在别人面前是另外一副模样。

    没有多长时间,王四喜就听到了下课铃声。随后就又响起了上课铃声,上课铃声响了没有多久,陈宝怡就回来了。

    陈宝怡回来也没有任何反应,呆呆地站在那里,好像被人点了定身术。

    “宝怡,宝怡……”王四喜见到她呆住了,抓住她叫了好几声。

    “没事,我只是,我只是想到了以前的事情罢了……我们回家吧,不用担心,我让月儿去晓星家里面了。”说着,陈宝怡拉着王四喜朝外面走去。

    王四喜和陈宝怡走得很快,一会功夫就到家了。两个人回到房间里面换了衣服和裤子,原本打算做点什么。不过想道柳香还在家里面,顿时就没有了兴趣。去丁校长家吃饭,还是要严肃端庄一些比较好,不然的话就丢人了。陈宝怡想了想就穿上了贴身衣物以及毛衣。

    打开门,两个人走了出去。柳香正在屋门口忙着晒米,大概是脊背有些酸痛了,于是她便伸手捶了两下。王四喜注意到了,便走到了她的身后,帮她轻轻捶打着。

    陈宝怡也注意到了,同样走了过来,然后把王四喜推开了,“柳香姐,我帮你捶背吧。”

    柳香嗯了一声,然后答应了下来。不过就是脸有些红,大概是因为王四喜刚才当着陈宝怡的面,和她卿卿我我。

    捶背对力量和耐力要求比较高,没有很高的力量很好的耐力,一般很难捶出什么效果。没有一会功夫,陈宝怡就有些疲软了。没奈何,王四喜只好上了。柳香一个人做了家里面所有的家务活,帮她捶捶背也是应该的。

    王四喜轻柔地捶打着,柳香看上去轻松了许多。

    “柳香姐,今天晚上的晚饭,你不需要做那么多,只需要做你和月儿的就好啦,我和宝怡要去丁校长家里面吃饭,所以不在家里面吃了。”

    “哦,这样啊……对了,你不是说今天要去卖菜么?”柳香问道。

    柳香说了这一句话,倒是提醒了王四喜。只是因为下午和陈宝怡做好事去了,倒把卖菜抛在一边了。

    到房间里面看了一下时间,“麻烦了,二狗子快到了。必须要马上把蔬菜放在门口,然后让人挑走才是。”

    “在家里面没有什么事情做,我看到你大棚里面有许多蔬菜,于是就帮你摘下来了,你现在只需要搬到门口就好了。”柳香说道。

    听了柳香的话,王四喜轻松了许多。若是自己没有柳香,真不知道生活会乱成什么模样。

    “把蔬菜搬到门口?嘿嘿,这件事情我一定可以的。”陈宝怡说道。

    “噢,那宝怡你就和柳香姐把蔬菜搬出来吧,我叫人来挑蔬菜。”王四喜说道。

    令王四喜开心的是,月儿回来了,身后还跟着晓星。据月儿所说,她们两个玩了一会游戏,然后月儿和晓星父母说了几句,就带晓星过来吃饭了。

    把搬运蔬菜的事情简单说了说,月儿和晓星爽快答应了下来。月儿是自己人,并不需要什么。晓星则不一样了,她是王四喜的学生,帮王四喜帮忙王四喜必须要给她一点报酬。

    几个妇道人家忙碌了起来,王四喜自然也没有在一边干坐着。骑着电动车就去了村子另外一边,把那三兄弟叫了过来。饶是有那三兄弟,也需要一会功夫才能做完。因为所有蔬菜加起来足足有三千斤,他们三兄弟得走十多个来回。

    到了三兄弟的家里面,发现他们正在房梁上敲敲打打忙碌着。王四喜并没有让他们立刻过去,而是在一边等了一会。估摸着蔬菜都搬出来了,然后王四喜才让他们三兄弟到他家去搬菜。之所以要这样做,完全是因为要保守小酒瓶秘密的缘故。

    柳香在大山深处生活了七八年,对这些事情非常熟悉了,自然不需要操心什么,可她再怎么样也是一个女人,做着做着她额头上就冒出了一排细密的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