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336章 为生日忙碌

336章 为生日忙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宝怡说得越简单,王四喜就越觉得自己需要做出什么表示,不能让这样一个好姑娘在自己手上吃了半点苦头。

    骑上电动车,往家里面赶去。回到家里面,发现柳香已经回来了。她提着一桶水,手里拿着一块抹布,正在擦拭屋子里面的家具。找来找去始终没有看见月儿的身影,问了柳香才知道月儿正在后院里面除草。

    为了给陈宝怡过一个生日,王四喜打算从月儿的日记里面找找答案,于是便推开房门打算偷偷摸摸看一下她的日记。

    结果却看到桌子上摆了几本花花绿绿的书,这本书并不是学校里面的课本,看上去是言情小说。

    拿过来看了几眼,王四喜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越看王四喜越高兴,就好像掉进了水里的人突然找到了一根浮漂一样。

    月儿拔了草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看见王四喜坐在她床边,还在翻她看过的那些言情小说,立马便扑了过来,“老师,不要看这些书。”

    突然香玉满怀,王四喜有些失神。

    “月儿,为什么不能看这些书呀?”

    “不要问为什么嘛,总之就是不能看。”

    “月儿,你把手放开,老师看这些书是为了做正经事……只要你看这些书的时候,能顾上课习王四喜就不会怪你。”王四喜说道。

    “真的吗?”月儿瞪大了眼睛。

    “不是真的还是假的么?”王四喜把她拉了起来。

    “老师,谢谢你……”她用小脑袋蹭了蹭王四喜胸口,然后才继续说道,“你刚才说你看这些书是为了正经事?什么正经事啊?”

    王四喜到门口看了一下,然后才回到了床边,对月儿说道,“陈宝怡明天就生日了,可是王四喜依然没有想好该怎么帮她庆祝生日,所以打算从你喜欢看的言情小说里面找找办法,你可要帮帮老师啊,老师全指望你了。”

    “我应该怎么样帮你呢?”月儿歪着小脑袋问道。

    “你拿些这样的书给我就是了,其他的交给我来……我要是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你就帮我想一个吧。”王四喜说道。

    “嗯。”月儿点点头,然后就开始给王四喜找言情小说了……一本本言情小说看完,王四喜仍然没有想到什么好办法。

    就在这个时候,柳香来了。她看见王四喜和月儿在小声说着什么,一脸困惑。

    王四喜注意到了外面站着柳香,便走了过去对她说道,“柳香姐,你快进来。”一边拉着柳香的手,王四喜一边观察外面的动静。所幸陈宝怡坐在院子里面休息,并没有往屋子这边过来。

    “姐姐,陈宝怡明天就生日了。可是老师想不到什么好主意,于是便来找我。希望凭借两个人的头脑,想一个办法给陈宝怡惊喜。”月儿说道。

    “这样子啊,那你想好了吗?”柳香问道,王四喜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头。月儿伸手环抱着柳香,开始帮她解说了起来。为了不让陈宝怡察觉到什么,王四喜就单独站在了门口。

    柳香和月儿就像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只是两个人风格不同,一个性感撩人,一个青涩质朴。

    柳香今天穿在身上的衣服是王四喜买的,雪白光滑如凝脂的皮肤被衣服紧紧压着,长裤勾勒出了女人修长的玉腿。小腹上,丰满挺拔,叫人根本挪不开眼睛。

    她梳着古代仕女的发式,更显得清丽可人了。尤其是那一双亮如繁星的双眸,让王四喜想要多看上几眼。

    柳香察觉到了王四喜炽热的眼神,于是抬起头看了一眼。虽然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公开了,可是心里面还是存在些许芥蒂,因此月儿在场的时候,我们都克制着自己的冲动,以免做出什么不该做的事情。

    “我懂了。”柳香听完了以后,明白了过来。

    “柳香姐,我们不如到小镇上去一趟吧,为明天陈宝怡的生日买一些东西。”王四喜并不想让陈宝怡陪王四喜一起去,因为她要是陪王四喜去了,那自己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就都清楚了。不能带她去,陈宝怡又不放心王四喜一个人到小镇上去,因此带柳香一起去最好不过了。

    柳香轻轻嗯了一声,同意了。

    两个人走到了院子里面时,陈宝怡正忙着往脸上涂抹一些草药,一边涂一边看着我们。

    “我和柳香姐去镇上买些东西,你和月儿留在家里面吧。晚饭暂时不要做,回来再说。”王四喜说道。

    “嗯,知道了,你去吧!”陈宝怡说道。

    得到了陈宝怡的首肯,王四喜才骑上了电动车。

    “柳香姐,抱紧一些……”王四喜嘱咐了几句,然后才开始发动电动车。

    柳香生活在大山深处,几乎没有坐过电动车。好奇了一会紧张了一会,便显得平静许多了。伸出手把王四喜紧紧抱在了怀里,然后就不动了。

    引擎轰鸣了几声,然后电动车就发动了。柳香不是陈宝怡,所以王四喜就把速度提升到了六十码。后视镜中柳香的脸色并没有产生任何变化,这让王四喜松了一口气。看样子柳香喜欢这样。于是王四喜便再一次加快了速度。

    “相公,不要开那么快。”柳香轻轻说道。王四喜听见了柳香的声音,然后就把速度降到了原来的六十码。

    电动车在弯弯曲曲的小道上飞驰着,看起来丝毫不受路况的影响。因为王四喜逐渐熟稔了这辆电动车的性能,所以到小镇上所要花费的时间缩短了不少。

    进了小镇王四喜并没有先找叶老爹,而是去找了何得利。大概是因为柳香今天的衣着时尚大方,就和城里面来的女人一样,所以何得利是马屁不停,一口一个嫂子,弄得柳香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兄弟,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你要的东西也就是我要的东西。我绝对会认真做好,一定不会敷衍了事。今天晚上我就让城里面的兄弟开车给你运来,明天一大早就让二狗子送到你家门口。”何得利保证道。

    “多谢兄弟了。”王四喜说道。

    停顿了一下下,王四喜又对何得利说道,“除了刚才说的那些,我还有东西要买……”他嗯了一声,然后拿了纸和笔给王四喜。王四喜先掏出了四千块钱,然后才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