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334章 向陈宝怡坦白

334章 向陈宝怡坦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喜,我终于找着你了。”何桂花笑着说道,只不过王四喜从她的笑容里面,看到了她的辛酸。王四喜轻松了许多,还好陈宝怡没有在这里,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何桂花,你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王四喜问道。

    “我找你,除了借种的事情还有什么事情,我家男人非要让他弟弟来,我偏偏又十分讨厌他弟弟,我觉得他是给了我男人什么好处,然后来争取这个。”何桂花说道。

    她之所以会那么心酸,估计就是因为这个吧。

    “上一次我和你说,我偷听了他们的谈话,然后知道了他们的计划……他之所以会答应借种,估计是想既不影响名誉,又能生个学生。”

    “应该不会是这样吧?”王四喜说道。生活在大山深处,王四喜自然对大山深处的破事了解不少。在王四喜看来,何桂花这样的大美女,应该不至于过上这种生活才是。

    “你们男人全都不是好东西,追女人的时候把女人捧上天,认为世界上除了她再没有好女人,追到手以后,就开始嫌弃女人了,嫌弃她做的饭菜难吃,脾气不太好……”她开始埋汰了。

    王四喜有些不高兴,毕竟人家把自己也给骂进去了。

    “当然,要把四喜你去掉。在我眼里,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别人没法和你比。”看起来王四喜在她心目中还是很不错的。

    “你现在想怎么处理这件事情?”王四喜问道,评价什么的倒是次要,关键是要把正经事情给解决了。站在何桂花的立场上去想着这个问题,发现她还是蛮令人同情的。作为一个女人,却要承担本来不应该承担的责任。承担本来不应该承担的责任也就罢了,还被人指着鼻子骂长骂短。心里面怎么不会产生怨气?有了怨气还不想着安抚妻子,还要拿妻子去和弟弟换好处,这就更容易让人心生怨气了。

    借种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还和利益扯上关系,那就变味了。

    “已经到这一步了,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在我看来,没有人比你更合适了……我找你就是想要来商量一下,找一个合适的时间段,我们多弄几次,好怀上娃娃。”何桂花说道。

    说着,小红就走了过来。那小巧可爱的身子,就和小女孩的身体一样轻飘,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保护的欲望。轻飘当中又糅合了成年女性的性感,对男人有致命的吸引力。

    “要是你家男人知道了你在外面借种,只怕会打你吧?”王四喜说道。

    “他敢!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动老娘一根毫毛。借种的事情,我们悄悄摸摸进行,到时候怀上娃娃了,也由不得他了。他愿意要的话就要,不愿意要的话就离婚。不要以为就他一个人有能力养得起学生,我一个女人家也可以做到的……”何桂花的脾气很犟,一点都不听劝。

    “何桂花,你还是把这件事情想清楚再下决定吧……娃娃生下来以后可就没有后悔药吃了。”王四喜现在并不想要答应这样的事情,但又不好意思直接开口。

    “四喜,你在这里做什么?”陈宝怡说着说着就走到了王四喜的身边。

    王四喜轻松了许多,幸好自己没有作出什么太过分的事情,不然的话,又要惹上麻烦了。

    “宝怡!”王四喜的目光在两个女人身上流转,生怕她们两个人因为王四喜,而发生什么矛盾纠纷。

    何桂花是聪明人,自然看得清楚形势,看得清楚形势,就知道在什么场合下该说什么样的话。

    “陈宝怡,我找四喜是来商量事情的……”她主动解释了起来。

    之后又说了一句,“四喜要我把事情想清楚,那我就回家去想咯,过几天我想清楚了以后再来找四喜。”

    说完,何桂花就扭着身子离开了。

    “她找你商量什么事情?”陈宝怡一边说一边在王四喜身上闻来闻去,可是她并没有闻到什么香气。

    “你保证你等下不会生气。”王四喜准备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

    “你要是不把真相告诉我的话,我就使劲拧你手臂让你疼得死去活来。”陈宝怡说道。

    “不要着急,你先坐下来,坐下来我慢慢说。”王四喜拉着陈宝怡来到了树下。

    “你得保证你不会生我的气。”王四喜得到了陈宝怡的保证,然后才开始说了起来,“她来找我就是为了向我借种。”

    听了半天,陈宝怡还是没有听明白。想明白了以后,她腾地站了起来。

    “宝怡,你让我把话说完。”王四喜连忙对她说道。

    “你要说什么,就快点说吧。”陈宝怡说道。

    王四喜把何桂花的背景和经历说了一下,然后又补充了一句,“因为我是小学的老师,也算是个文化人了。她觉得我有文化有素质,借来的种生的娃娃或许会更好,所以才来问问,并且,并且……”

    “把所有的话都说清楚,不要藏着掖着。”陈宝怡已经把手放在了王四喜的手臂上。

    “并且在没有成为你男朋友之前,我就已经和她发生过那种事情了。”王四喜把脑袋垂了下来,等待着最后的审判。

    没有等来预料之中的刑罚,却等到了陈宝怡的悠悠长叹,那声叹息让王四喜心里面产生了深深的歉疚。心里面就像被刀子捅穿了一样,空空荡荡很不舒服。

    “很抱歉,宝怡。我不是一个好男人,我辜负了你的好意。”王四喜说道。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有缺点有过失不算什么,能改正就好了。从前发生了的事情,我当它没有发生过,今后你要是再做了这样的事情……什么事情都可以商量,唯独借种这件事情没得商量。”陈宝怡说道。

    “这件事情我当然也不赞同,只是想不到拒绝她的理由,所以让她回去考虑考虑。”王四喜轻松了下来。

    “你想不到拒绝别人的理由,那就让我来帮你想吧。过几天她来了,你叫我一声,我来和她谈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