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330章 初吻给你了

330章 初吻给你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击掌为誓!”她伸出了柔嫩的玉手。

    第一次定下约定,是和陈宝怡,定下约定的方式是拉钩;第二次定下约定,却没有想到是和月儿,更没有想到定下约定的方式是击掌。我们说着彼此相守一辈子的誓言,然后把手掌印在了一起。

    就在这个时候,学校响起了下课铃声,学生们呼啦啦跑出了教室,来到广场上嬉戏着,不知不觉之间两个人竟然在这里呆了四十五分钟。

    “老师,我们回学校吧。”月儿对王四喜说道。

    王四喜轻松了下来,终于把月儿安抚好了,这下子应该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情况了吧。于是便和她一起站了起来,朝着学校走去。

    “老师,你低下头。”她忽然转过身对王四喜说道。

    王四喜嗯了一声,然后半蹲了下来。月儿把樱唇送了上来,然后在王四喜嘴唇上印了一下,之后就分开了。

    “老师,我把我的初吻给你了,你可不许喜欢上其他女学生啊。”月儿笑着说道。

    年轻的少女,总是单纯的。在她们的眼里,初吻和那个啥都很重要,只能给自己最心爱的人。王四喜想就算过去了几十年,月儿也不会忘记今天做过的事情。在一棵大树下,她把她最珍贵的东西,送给了一个男人。

    少女的情感很干净,没有任何杂质。

    牵着王四喜的手,月儿很高兴,两个人回到了教室里面,开始了学习的过程。经过了这件事情,月儿和王四喜的关系也不一样了起来。

    事情已经发生了,那就应该用乐观的态度去看待。王四喜打算竭尽全力保护这段感情,不让她受到一丁点伤害。

    他们班下午是一节社会活动课,王四喜把他们安排在校区里面捡垃圾,然后就去找陈宝怡了。来到陈宝怡的教室,才发现她正在带学生读英语课文。陈宝怡见到王四喜来了,于是就把任务交给了本班的英语课课代表,然后走出来站在了王四喜的右边。

    “你刚才去做什么了?为什么没看到你?”陈宝怡问道。

    “月儿遇到了一些烦恼,我安抚一下她。”王四喜说道。

    “什么烦恼?难不成她喜欢你?”陈宝怡问道。

    王四喜傻眼了,完全没有想到陈宝怡会猜得如此准确。看了一眼她的面庞,才发觉她是在说笑。发觉她是在说笑以后,王四喜才轻松了许多。

    “大概如此。”王四喜说道。

    “真没有想到,你在女人堆里如此受欢迎。”陈宝怡说道。

    停顿了一下,陈宝怡又说了一句话,“哎,我觉得我和你在一起,真的是白雪公主喜欢上了癞蛤蟆。”

    见到王四喜面无表情,陈宝怡再次说了一句,“咋啦,看你表情似乎挺不满意呀?真是的,别人求我,我还未必会答应呢。”

    陈宝怡迟疑了一下下,忽然问道,“几天之后就是我生日了,你想要怎么帮我庆祝呢?”

    “你生日?”王四喜呆住了,觉得有些太快了。

    “你那么吃惊做什么,难不成我还不能过生日?”她说道。

    “能过能过,我只是觉得有些突然。”王四喜晃了晃脑袋。

    “全世界最笨的男人,估计就是你了。要想追一个女人,最起码要知道别人的生日。我把我的身份证放在抽屉里面了,你为什么就不知道看一下呢?”她问道。

    王四喜怎么可能会想到这么多,要是知道这些,估计高中时的校花早就成了王四喜媳妇了。

    看到王四喜的表情,陈宝怡一时没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你真是一个大笨蛋!”她在王四喜手臂上揉了揉,随后又给王四喜亲了一下,然后就回教室去了。王四喜摸了摸自己被亲的地方,露出了傻傻的笑容。

    陈宝怡刚走没有多长时间,左静就来了。她脚步有些缓慢,看上去在纠结什么,之后还是站在了王四喜的身边。

    “四喜,我想和你商量一件事情。”她绞着自己的手指,就好像犯了什么大错一样。全然没有一点老师的模样了,王四喜看着有些想笑。

    “你要和我商量什么事情呀?”王四喜问道。

    “是,是上一次在车上说的那件事情,我问你,要看我那个地方吗,我,我想收回这句话。”左静说道。

    王四喜听了她的话,又仔细想了想,才弄明白究竟是什么事情。

    “噢,这件事情呀。你不提起来,我都记不清了。没问题的。”王四喜说道。

    左静嗯了一声,然后转身离开了。

    她的背影很好看,只是有些柔弱,让人忍不住产生一种把她抱在怀里好好呵护的感觉。

    “左静,停一下,我还没问你,你今天上课感觉如何?”左静是一个容易害羞的姑娘,于是王四喜便主动问了起来。

    左静听到了王四喜的声音,便转身走了回来。

    “我感觉蛮好的啊,学生们都蛮听话。只是有些人上课不爱听讲,总爱打瞌睡。”左静说道。

    “噢,这样啊……没什么事,有些学生就是这样的脾性,不用在意他们,等你熟悉了所有过程,再好好教训一下他们,他们在你手里吃到苦头以后就不敢造次了。”正是因为王四喜班上也有这种喜欢上课睡觉的学生,所以王四喜才如此熟悉解决方法。

    左静听了王四喜的话,嗯了一声。

    就在这个时候,王四喜看到她的手似乎有些奇怪,便问道,“你手好奇怪,是不是受伤了?”听到了王四喜的话,左静就像是受了惊的兔子,连忙把手往身后缩,一边缩一边说没什么没什么。

    “怎么会没什么呢?还是伸过来让我看一下吧。”王四喜说道,说着就要去抓左静的手。

    左静晃了晃脑袋,就要跑开,只是王四喜的速度比她快上了一成,所以轻松抓住了她的手,掀开衣袖看了一眼,发现她白得有些过分的皮肤上有一道豁口。

    她的手很柔弱,没有陈宝怡那样舒服。

    “你的手为什么受伤了?”王四喜问道。

    “没什么,就是在家里面做农活的时候,不小心被刀片划伤了,已经结痂了,好多了。”她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王四喜的脸色,似乎很担心王四喜会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