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307章 没能好好保护你

307章 没能好好保护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我回到了城里,一定要让人吊销你们的教育执照,学校也要强行关闭进行整顿……而且,昨天有人向我举报,说县教育局发给小学的老师补贴资金一大部分被挪用,作为教育局的带头人,我必须要把这些事情调查清楚,还教育界同僚一个公道。”

    王四喜听了这些话,脸色变阴沉了下去。这些人也太能颠倒黑白了吧?小学什么时候得到了老师补贴资金了?有补贴资金的话,也不需要劳烦丁校长三番五次到市里面去寻求帮助了啊。

    “作为一个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的记者,我会把这些事情原原本本写出来。”白净冷冰冰加了一句。

    “你们够了!从前我就知道好多当官的都不是什么好人,没有想到你们会坏到这个地步。”陈宝怡说道。

    “钟协警,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把他们关到拘留室去啊,其他事情我来想办法。”唐局长用手指敲着桌子,对钟秋说道。

    “哦。”钟秋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整件事情和她没有任何关系,请你不要关她。”王四喜拉着陈宝怡的手,对钟秋说道。

    “把这个男老师关到拘留室里面去就行了。”白净说道。

    王四喜怒视着这几个人,很想就这样冲上去把他们都揍一顿。可是这样做的话,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到时候只怕王四喜是有理,也变得没理了。几个人被王四喜的目光吓得有些颤抖,看上去很担心王四喜会突然暴起。王四喜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思考着解决这件事情的方法。

    可是想了半天也没有什么头绪。这几个人根本不是什么好人,如果把她留在这里,出了什么事情,我会内疚一辈子的!不可以,不可以离开她。

    “你是哑巴了还是聋了?快点把他关到拘留室里去啊。”唐局长大骂道。

    听到了唐局长的话,王四喜心里面的怒火燃烧了起来,就准备动手了。

    还没有迈出一步,却被陈宝怡拉住了袖子。王四喜转过头用疑惑的目光看着陈宝怡,陈宝怡并没有说话,只是对王四喜摇了摇头。

    “我读大学的时候,认识一个学生,他家里有一位叔叔在省纪委工作……你觉得我要不要打个电话给她,让她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全部给抖出去啊?”

    “不要以为你们几个芝麻官就能够翻天了,一个县城的教育局局长在省纪委的眼里还不算什么呢?像你们这样的人,身后一定有不少案底。随便查查,应该就够判个十年八年了吧?”

    “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分明是你们有错,你们不承认也就罢了,反倒还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你们好意思吗?”

    陈宝怡说完话,他们就吓傻了。大概在他们看来,陈宝怡只是一个生活在乡下的普通女老师,对于这些东西根本不了解。

    “电话机在什么地方?我要打电话。”陈宝怡问道。

    “电话机就在这里,你要打给谁?”唐局长指了指办公桌上那台白色的电话机。

    “不准打!”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唐局长径直把电话线给拔了。

    “唐局长,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影响到我们工作?”钟秋大声说道。

    “影响到你工作又怎么样?信不信,我一句话就可以把你头上那顶乌纱帽给摘下来?今天我就把话撂这了,你帮我的话,我回到城里就让你升官发财,你不帮我的话,哼哼……”

    他还没有把话说完,王四喜就冲上去一拳把他打倒了,几个人反应了过来,立马就跑了,只剩下唐局长在地上唉哟呻吟着。

    “就算是让我蹲一辈子监狱,我也要让你这个贪官落马!”王四喜一边说着一边把唐局长从地上拉了起来。

    “愣在那里做什么?把电话线接上,让我打电话啊!”陈宝怡指了指被拔了电话线的电话机。钟秋迟疑了一下下,竟然真接线去了。

    “你是不是不想要当官了?”唐局长咆哮道。

    对于唐局长的咆哮,钟秋并没有放在心上。他看了出来,陈宝怡的来历一定不简单。假如今天他真和唐局长这样的人为伍,只怕明天他的乌纱帽就要被摘下了。

    “我上面有人,打给省纪委的人也没用……”唐局长说道。

    他一口气就说了四五分钟,王四喜有些烦了,抓起他的衣领开门直接把他给扔了出去。几个警察就站在一边看着,不说话也没动作。

    “我建议你们还是把我关到拘留室里,不然的话,你们等下可能就有麻烦了。”陈宝怡忽然说出一句令王四喜错愕不惊的话来。

    “真的要这样做吗?”钟秋问道。

    “是真的,你没有听错。”陈宝怡笑着说道。

    “宝怡,这个时候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开玩笑了?”王四喜问道。

    “委屈你一下,等事情结束了之后再把你放出来……假如你答应的话,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就不追究了。”陈宝怡说道。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王四喜只好跟着干警来到了另外一个房间。

    见到王四喜被关拘留室里去了,几个人才敢上来。

    王四喜并没有在拘留室里面呆多长时间,半个小时后就听见外面响起了刺耳的噪声,却不知道到底发生事情了。焦躁地在屋子里面转来转去,忽然听见后面响起了金铁交击的声音,发现陈宝怡来帮王四喜开门了。

    等她把门打开,王四喜才走了过去,“事情解决了吗?”

    “省纪委派了几辆防爆车过来把人给带走了,你说事情有没有解决呢?”陈宝怡反过来问了王四喜一个问题。

    确定没有事情了以后,王四喜才回到了电动车附近。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王四喜却没有办法保护好陈宝怡。最后还是陈宝怡打了个电话解决了所有事情,想到这里,王四喜就有些难受了。

    “为什么不开车走呢?”陈宝怡搂着王四喜,轻轻问道。

    “很抱歉,我没能好好保护你。”王四喜小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