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302章 放他一马吧

302章 放他一马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那就这样决定了。其实陈老师能重新回到我们学校上课,我感觉挺惊异的。现代人都喜欢往繁华热闹的地方跑,于是学校里面的老师就这样走了,看着学校里面的老师一个个流失,我甚至担心学校哪一天会不会解散了。都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实际上外面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好……”

    丁校长和王四喜说着话,时间飞快流逝。很快一个小时就过去了,终于看见一辆悍马跑了进来。因为路太烂太差,所以跑得很慢很慢。王四喜看着那条烂泥巴路,心里面在想,假如自己能够把这条路修好,那进出是不是就轻松多了。

    丁校长注意到了,连忙迎了上去。

    悍马车在不远处停了下来,车门由内而外打开了。从车上走下了一个文弱秀气的男人,头发油光华亮还打着蜡,背着一个帆布双肩包,胸前悬着一台单反相机,看了看地上的泥巴,脸上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他大概就是记者了吧,之后又下来了一个男人,秃顶将军肚,一看就有官员的模样。

    “唐局长,您好您好,欢迎您来到我们山顶学校视察。”丁校长走了过去,和那个被称作秃顶男人握了握手。

    之后又从车上下来了三个人,这一行,一共有五个人。

    “这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姓王,名叫王四喜。”

    王四喜礼貌地伸出了手来,和对方握了一下。

    “他是我们县人民日报的专栏记者,名叫白净,这位是乡村教育示范学校建设小组的组长百里长功同志,这是县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的王珂四喜。”唐局长随意介绍了一下。

    丁校长颠着一张笑脸,和这些人寒暄着。王四喜打完了招呼,又和丁校长说了一声,然后就到学校去了。王四喜不是一个喜欢看人脸色的人,对这种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

    王四喜跑步迅速赶到学校,集合所有的学生和老师,在广场上站着,打算欢迎这些所谓的领导。

    “为什么他们还不来?”陈宝怡等得有些不耐烦了,于是便把脑袋放在了王四喜的肩膀上休息着,注意到身边不少学生瞪大了眼睛惊奇地看着,她立马就把身体站直了。

    左静的脸色还是很不好看,王四喜见到了心里面有些同情,便对她说道,“左静,振作起来,不要去想那么多的琐事,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左静嗯了一声,然后抬起头看着王四喜。王四喜想要好好安慰一下她,便把手放在了她的背后,轻轻拍打着。

    没有想到王四喜这个充满善意的举动,直接把陈宝怡给惹恼了,陈宝怡走过来,给王四喜重重掐了一把,嘟了嘟嘴嘴巴,王四喜只能不情不愿的放手了。

    鼓励还是很有效果的,很快,左静就放松了下来。

    又等了十多二十分钟,丁校长和那些人先后来了。丁校长一边走,一边在地上撒了茅草。然后那五个人就踩在茅草上,慢慢朝学校走近了。

    “欢迎县教育局领导下乡视察教育工作。”丁校长叫了一声,之后这些学生跟着叫了一句,声音很洪亮也很整齐,之后就是鼓掌。

    “学习文化知识,努力为四个现代化添砖加瓦。”丁校长再一次叫道,学生附和着。

    那个叫做白净的记者,举起了胸前的单反相机,不停地拍了起来,当他看到了陈宝怡和左静时,目光都没有办法放开了,将相机对准了老师们时,他忍不住多拍了几张。

    左静和陈宝怡这样的美女,就算是放在城里面也是数一数二的,也不奇怪白净为什么会那样了。

    唐局长也是如此,看见了陈宝怡和左静,就好像大灰狼看见了白嫩嫩的小绵羊一样,眼睛里面流露出了很明显的欲望,只不过一下子就没有了。

    欢迎仪式结束了以后,我们就继续回学校上课了,五个人跟着丁校长走进了已经装扮一新的办公室,开始了谈话。

    办公室里,唐局长代几个人隐晦地向丁校长传达要将陈宝怡和左静两个人潜规则的事情,丁校长据理力争,不肯委屈了这两个女老师,办公室外面,记者白净威逼利诱,想要让陈宝怡就范,陈宝怡明明不怕却大喊救命。

    王四喜听见了外面的求救声,连忙走了出来,见到了眼前的一幕气愤不已,立刻走到了陈宝怡的左手边。

    “发生什么事情了?”王四喜问道。

    “这个叫做白净的家伙欺负我,你帮我教训一下他。”陈宝怡挽住了王四喜的肩膀,小声说道。

    听到这里,王四喜面色立马就阴沉了下去,想都没有想一下,对着白净的鼻子一拳打了过去。

    白净被王四喜打得倒退了七八步,之后才站稳了,鼻子痛得厉害好像被打断了一样,一抹发现竟然都流出了鼻血。

    “你们竟然敢打我?”白净显得有些恼火。

    “欺负人家女学生,打死你都没有问题!”王四喜说道。听到了动静,丁校长和办公室里面的五个人都跑了出来。

    “发生什么事情了?”唐局长颠着小肚子问道。

    “还会发生什么事情?这个叫做白净的记者,假借谈事情的名义故意欺负我。”陈宝怡大大方方的说道。

    白净一句话都没有说,看他的神色,他是一定不会就这样揭过这件事情的。唐局长的脸色不断变换,似乎是在想着什么。

    “陈老师,你不要生气,年轻人,做事向来不计后果。并且他父亲是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和我有那么一点点私交,不看僧面看佛面你给我一点面子,放他一马吧!”他的语气十分真诚。

    陈宝怡没有说话,不知道心里面在想些什么。

    “抱歉,我们还有一些东西放在车子上没有拿来,我们先去车上把东西拿过来,你们先忙你们的事情,等下继续考察。”唐局长说道。

    丁校长并没有听懂他话里面的意思,跟着他就打算往村口去。唐局长摆了摆手示意他在这里等着,又开口说自己马上会回来。丁校长见此,倒是没有继续跟上去了。

    白净拿出纸擦了擦鼻子,然后冷冷的瞪了我们一眼,随后一起走了,他的鼻子已经被王四喜打塌陷下去了,看起来相当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