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301章 领导来考察

301章 领导来考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到王四喜小腹被她刺激得鼓了起来,陈宝怡脸上露出了得意地笑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陈宝怡走到了王四喜的面前,在王四喜小腹上揉了一揉,笑嘻嘻地说了一句,“放下武器,优待俘虏。”

    陈宝怡开开心心的出去了,可是王四喜却麻烦了,吃饭时小腹还是硬邦邦的。月儿有些困惑,打量了王四喜好几眼。王四喜尚且还能保持面色平常,可是陈宝怡就不一样了,脸一直红扑扑的。她是不是看王四喜一眼,王四喜注意到她时,她却又低下头,不知道在做什么。

    柳香的脸不知道为什么,也红了起来,大概是想到和王四喜欢愉的经历了吧?想着这些事情,王四喜小腹涨得更加难受了……四个人慢慢吃着饭,房间里面的氛围显得有些古怪。

    外面下了雨,地上到处是水和泥,王四喜不愿意车子被弄脏,于是走路去学校。王四喜来到了门前,换上了防水鞋,然后才想起陈宝怡似乎没有防水鞋子。想了很多办法都觉得不太好,王四喜决定今天就背着陈宝怡去学校,月儿什么话都没有说,拉着王四喜的袖子,慢慢走着。

    不需要自己走路了,陈宝怡也乐得轻松。在王四喜的背上指手画脚着,就好像古代诸侯王出巡差遣奴仆一样。

    来到学校,走进办公室里面,王四喜发现左静今天穿上了一身风格不同的衣服。仔细辨认了一下,才发现她那身衣服竟然是一套带着少女气息的职业装,看起来少了几分稚气多了几分沉稳。除了有些消沉以外,她看上去很好。

    丁校长穿上了列宁装,人看起来年轻了些许。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走路有些战战兢兢的,大概是怕泥巴把裤腿弄脏吧。

    “丁校长,那些来考察的领导什么时候到啊?”王四喜问道。

    “大概是上午九点钟左右吧,他们出发的时间比较早,这时候应该快到了才是。不管这些了,学生们应该来的差不多了吧,你先让已经来了的学生到教室里面学文化,等领导们来了,再让他们排队欢迎。只要把队伍排整齐,把掌声拍响亮一些。做到这样,就差不多了。”

    “为了这一次,我特地找人打探了一下。据说他们这一次下乡是准备选择一所学校作为乡村教育示范学校,据说,一个乡或者是一个镇,只有一所学校可以选得上。”丁校长补充道。

    “陈老师虽然帮我们拿到了企业的资助,可是这个乡村教育示范学校,我们也要尽全力抢一下,假如我们这里建设好了,不仅对我们这一代人有利,对下一代下下代都有好处。要吸引优秀的学生和老师,学校条件必须赶得上来才行。”丁校长心里面还是有不少宏伟抱负的。

    很快,学生们便来齐了。他们都换上了自己比较干净的衣服,戴着红臂章,看上去十分神气。大家点了一下头,然后就到各自教室去了。

    今天早上来学校之前,王四喜就想要把那些催熟的蔬菜带过来。结果陈宝怡敲了一下脑袋。她说这些领导应酬一定非常多,说不定吃过这种蔬菜很多次了。假如知道蔬菜的原产地在这里,到时候提出要参观菜地,那秘密不就***了。

    听到这里,王四喜就感觉自己实在是太笨太没有社会经验了。

    丁校长做什么事情都很谨慎,为了保险起见,他在第二节课结束了以后,把所有人都召集到了广场上,排练了几次,又喊了一下口号。

    王四喜站在大树下,看着那些学生在丁校长的带领下踢着正步。陈宝怡靠着王四喜,两个人此刻就和情人没有什么两样了。

    “你瞅瞅左静,她今天一直是闷闷不乐的样子。”陈宝怡说道。

    王四喜叹了一口气,说道,“闷闷不乐也是正常,毕竟这种事情影响很大。她因为一些原因,完全失去了选择的自由。”

    “实际上,人本身就没有什么自由好呗,只不过是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不一样,才会造成那么多不同的结果。”陈宝怡淡淡的说道。

    排练结束以后,丁校长对王四喜挥了挥手,示意王四喜过去一下。王四喜过去了才知道,丁校长为了表现出足够的诚意,打算让王四喜跟他一起到村口去迎接那些领导。至于其他人则在学校里面维持纪律。到时候人来了,王四喜就先过去,把所有事情安排好。丁校长带着人上来,就会轻松许多了。

    王四喜跟在了丁校长的后面往村口走去,走着走着丁校长就突然叹了一声,“左静家里面的情况如何?”

    “情况不是特别乐观,她爸爸很贪财收了人家村支书的聘礼,就打算把她许配给村支书的侄子。”王四喜说道。

    “左静是一个温良贤淑的女学生,谁娶了她都会很有福气的,只可惜她命运坎坷……对了,你现在和陈老师的关系发展得怎么样了?”他问道。

    “我和宝怡的关系发展得不错。”王四喜说道。

    丁校长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说道,“我觉得左静和你在一起非常合适,正是因为这些,所以我才让你们两个相亲……”

    “左静人很好就是太听话了,这种性格会让她一辈子吃亏的,远的不说,就说现在,假如她继续默默忍受这些不公平不公正的待遇,那么她永远……”

    王四喜和丁校长走了多长时间,他就说了多长时间。王四喜从他的话里面,了解到了许多和左静有关系的事情。曾经有一次,左静的爸爸喝醉了酒,罚她在院子里面跪着,结果她还真一动不动跪了一个晚上。

    走了七八分钟,我们就来到村口了。瞅了瞅远方,却依然没有发现车子的踪迹。

    “我有一个计划,那就是让左静一直留在学校里面。小王,你和陈老师真想好不要工资了吗?如果不要的话,我就把你们两个人的工资发给左静了哦,她工资若是高了,情况可能会好上许多。”丁校长说道。

    “丁校长,我们确实已经想好不要工资了,你还是把我们两个人的工资发给她吧。”王四喜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