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296章 我见犹怜

296章 我见犹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宝怡高兴了,左静就失望了,她低着头小声说道,“没关系的,陈老师更重要,你还是赶紧把她送回去吧。”

    见到左静伤心,陈宝怡有些于心不忍。

    “左静,没关系的,你可以把她送回去。”她问道。

    “没事没事,陈老师,你的伤情紧急你最重要,我还是一个人走路回去。”左静说完就站了起来,那柔弱的倩影只能用‘我见犹怜’来形容了。

    “你还不去追她,难道要看着人家伤心下去吗?”陈宝怡问道。

    “我去追她了,就没有办法顾到你了耶。”王四喜说道。

    “这里不是还有丁校长和别的老师嘛,他们可以照顾我呀。”陈宝怡说道。

    推敲了一下,觉得确实如此,于是把她放到了椅子上,转身去追左静了。

    “左静,我先把宝怡送家里面去,然后再送你回家啊。”王四喜跑到了左静面前,把她给拦下了。

    “不会耽误你们的事情吧?”左静问道。她非常想要坐电动车回去,但是又怕因为自己而耽误了陈宝怡的伤情。

    “不会的,你放心好了。”王四喜说道。

    “那谢谢你了。”左静说道。

    扶着陈宝怡上了电动车,等左静坐好了以后,王四喜才把车子发动了。电动车速度非常快,几分钟的时间里,王四喜就回到了自己家。把陈宝怡轻轻放在床上,王四喜又找来了云南白药和纱布帮她包扎伤口。左静站在一边帮着忙,但当她看到陈宝怡那些漂亮的衣服时,她的动作就不由自主顿了一下,喜欢好看的东西是女人的天性,对此,王四喜并没有觉得奇怪。

    “还疼吗?”王四喜问道。

    陈宝怡没有说一句话,她秀气的眉头还是紧紧皱着,没有舒展开,显然还是比较疼的。涂了药以后,疼痛削弱了许多。

    “你快送左老师回家吧,我自己可以照顾自己。”她说道。

    “你脚上还有伤,自己照顾自己只怕有些勉强吧。”王四喜说道。

    “要你去你就赶快去,不要让左老师等急了。”陈宝怡说道。

    “没关系,陈老师,你的伤势比较严重,你应该得到优先照顾。我只是搭四喜的电动车回家一趟,不需要太放在心上的。”左静轻声说道。

    找药上药绑纱布一共用了四十五分钟,再耽搁下去,只怕会天黑了。

    “快点去快点回来,不要浪费太长时间。”她说道。

    王四喜嗯了一声,然后就带着左静离开了。

    路上,左静忽然感慨了一句,“感觉陈宝怡好漂亮啊!”

    “你也不差啊,不需要特地去比较什么。”王四喜说道。

    “真的吗?”左静问道。

    “不是真的还是假的么?假如,假如再添上一点点自信的气质,那么你就更加完美了。”

    “我也知道,就是不知道如何才能拥有自信的气质,四喜,你知道该怎么做吗?”左静问道。

    “对于这些我并不是特别了解,不如,你有时间找陈宝怡问问吧。”

    左静的家在一个叫做毛山村的地方,这个村子是大山深处有名的贫困村,村里几乎都是茅草房子和土砖房子,家家户户的大门都是用藤条编织成的。有一条曲曲折折的小道,道上没有坎子,所以骑电动车很轻松。

    大概是因为路上有许多树枝、藤条等杂物,左静怕被颠下去,所以往前面凑了一点点。

    快到左静家了,天色却一下子阴沉了起来,紧接着就下起了大雨,两个人的衣服很快就湿透了。到处转悠了一下,王四喜发现了一个用石头垒起来的小房子。匆匆忙忙把车子停好,然后就带着左静走了进去。

    里面有木桌木椅木床等家具,但都蒙上了一层灰。不知道这栋房子的主人到底是谁,他为什么突然就离开了,什么也不带走。

    石头房子砌得很好,屋子里面没有一点雨水。见到左静冷得直打哆嗦,王四喜就四处翻找了起来,很快就在木桌的一个抽屉里面找到了一个打火匣,尝试点了一下,确认打火匣并没有任何损坏之后,王四喜才去找燃料,见到屋子里面并没有木炭之类的东西,王四喜打烂了一张木椅,直接弄出了一个火堆。

    自从喝了小酒瓶里面的酒,王四喜的身体就强壮了许多。按照估计,王四喜就算是不穿衣服在雨里面奔跑,都不会感冒。而左静就不一样了,她是普通人,她会畏惧寒冷。湿了的衣服再加上冷风,很容易让她患上风寒。

    “你过来烤烤火吧,顺便也把你的衣服一起烘干。大雨连绵,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放晴呢。”王四喜说道。

    左静的衣服很俭朴,上身是一件洗得有些发黄的套衫,下身是一条水洗长裤,脚上则是一双布鞋,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扎成了一个可爱的马尾。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她都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农村女孩。

    她的思想也挺单纯的,听见王四喜这样说,她哦了一声,只是迟迟没有动静,看上去是顾忌王四喜的存在。

    “我站在外面等你,你把衣服烘干了之后再叫我进来,你觉得这样好不好?”王四喜看了一眼,就知道她心里面在想些什么了,于是便说道。自从有了柳香和陈宝怡等女人以后,王四喜的心态放宽了不少,做一件事情也更加周到了。

    “你衣服不打算烘干吗?”左静问道。

    “你烘完了,我再来烘吧,我身体很好,坚持一段时间还是可以的。”说完王四喜便走出去了。

    雨哗啦啦地下着,就好像在倒水一样,远处的山被雾气所笼罩,几乎都快要看不见了。假如这个时候太阳出来,气温微微升高一些,说不定就有那种木耳了。

    木耳的成长,不但受到环境的影响,而且还会受到天气的影响。天气太寒冷,木耳也不一定可以长得出来。

    看了一会外面,王四喜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结果却看到左静慢慢脱下了自己的衣服,没了衣服的遮挡,她的一切都暴露了出来,雪白而又柔嫩的肌肤,鼓鼓的丰满,一切都显得那么柔嫩。她并没有注意到王四喜在看她,转身拿了一根粗大的棍子,然后把衣服架在了火堆上慢慢烘烤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