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289章 叶老爹怎么办

289章 叶老爹怎么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木耳的生长期,就在这几个月,看样子自己需要用点心思了,木耳如此赚钱,那就把第五个供应产品定为木耳好了。

    想到了这里,王四喜亢奋了起来,从厨房里面找来了装菜用的竹篮子,然后摘了不少蔬菜。打算今天晚上把这些蔬菜都煮一下,让陈宝怡来评选一下,看看她有没有更加科学合理的分类。

    “王四喜!”陈宝怡的声音从浴室里面响了起来,王四喜闻声走到了浴室门口。

    “你叫我做什么?”王四喜困惑的问道。

    “我衣服放在房间里面没有拿来,你帮我去拿一下。”她说道。

    王四喜很快就把衣服找来了,敲了敲门,却发现门直接打开了。

    王四喜有些惊异,难道陈宝怡洗澡的时候忘记关门了?算了算了,还是礼貌地问一句吧,“衣服拿来了,现在该做什么?”

    “你是猪啊你!拿着衣服进来放下,然后关门走出去。你要是偷窥,我一定让你好看。”她说道。

    王四喜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小心翼翼走了进去。

    女人泡在水里面,对男人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尤其是那滑溜的肌肤,恨不得让男人抱在怀里好好爱抚一番。再加上女人身上没有穿一件衣服,躯体浸在水里面,只要一起身,就可以看得明明白白,男人往往会情不自禁多看几眼。

    见到王四喜傻傻站在那里,还不知道把衣服放下来,陈宝怡打算说几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面不忍心去责怪。反倒不由自主说了一句,“过来给我搓背!

    这句话一说出口,她的脸就红了起来,可是脸再红,也没有办法,话已出口覆水难收!

    王四喜走了几步,来到了她的背后。

    陈宝怡坐直了身体,却发现自己的雪白露出了水面。她一时面红耳赤,只好把脑袋低了下去,然后把雪白光滑如凝脂的玉背留给了王四喜。

    帮人搓背这种事情王四喜非常有经验,搓来搓去力度恰好。

    “宝怡,我来帮你捶捶背吧?”王四喜看着她那雪白的脊背,轻声问道。

    陈宝怡点了点头,然后王四喜就把手放到了她的脊背上,开始慢慢悠悠捶打着,刚开始有些麻,不过后来就舒服多了。逐渐的,她坐直了身体,丝毫没有察觉自己的雪白,已经露出了水面,随着王四喜的动作,轻轻晃悠着。

    最开始王四喜并没有注意到,后面注意到了就看呆了。精神全部集中在那上面了,自然就忽略了本来应该做的事情。

    陈宝怡察觉到异样,睁开了眼睛,发现王四喜正盯着自己露出来的胸口,低下头看了一眼,立刻就全部明白了。

    她没有说什么,直接用手掬起了一些水,往头顶一扬,王四喜的脸上,头上,到处都是水了。

    被水一洒,王四喜立马就醒转了过来,“很抱歉。”

    “你不用帮我捶背了,快出去吧。”陈宝怡轻声说道。

    王四喜在外面站了一小会,陈宝怡就从浴室里面走出来了,她见到王四喜脸上还有一些水,便把手里面的毛巾抛给了王四喜。

    王四喜随手接过,刚准备擦擦身上的水,凑近了毛巾,却闻到上面有女人身上的体香。

    “那是我擦脸的。”陈宝怡说道。

    等到她穿好衣服以后,王四喜和她说了一下自己的划分方法。在王四喜心里面,自己的方法很有道理,陈宝怡肯定会同意这样的分法。

    然而事情完全不是王四喜想象中那样,陈宝怡听完了只说了三个字,“不可以。”

    “怎么不可以?从蔬菜的数量和质量两方面来说,这样分类很科学。”王四喜说道,人就是这样,不会轻易接受他人意见。

    “你想想,蔬菜的作用是什么?”她问道。

    “满足口腹之欲和日常营养之需啊!”王四喜说道。

    “你说得很对,那你又为什么要用产量来分类呢?用味口来分不是最恰当不过了吗?其他东西我不知道,可是这一点我清楚,吃起来越有味道,别人就容易花钱花高价钱。”

    听到了这里,王四喜才明白自己究竟错在了什么地方。原来王四喜光顾着看蔬菜的产量,却忘记了蔬菜的本来意义,假如吃起来有滋有味,人家花钱才花得高兴。自己在这些方面,还是比不上陈宝怡啊。

    “过不久又要给人家送菜了吧?这一次你记得要找个理由,弄少一些。下一次送菜的时候,你可以试着把味口比较好的蔬菜送给人家,让人家来决定价格。而且围绕价格,你要学会打游击战,不可以一次就决定所有。”陈宝怡说道。

    买买货物就是如此,刚开始谈价钱的时候,往往都会很高很高。然后通过不断还价来确定一个最终价格,王四喜在这方面的经验,远远比不上陈宝怡。

    在货物买卖方面,陈宝怡的经验比王四喜丰富多了。有些经验,她都是用相当隐晦的话来说的,和近代锤子镰刀党搞地下情报差不多了。

    “还有啊,你最好能够找到酒店的人。因为只有找到了酒店的人,你才能在价格谈判上占到便宜。”

    “真这么做了,叶老爹他该怎么办?那他不是没有生存的空间了?”王四喜说道。

    “你脑子怎么就不开化呢?是顾客养着你,又不是叶老爹养着你,你担心他做什么啊?再说了,你这样做再正常不过了,他就算不乐意,又能说什么?”陈宝怡说道。

    想了一下,王四喜还是否决了这个提议,“之前他给我提供了不少帮助,假如没有他,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卖菜。就算我答应了你的提议,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我是老师,我不能缺课。”

    “和你真的没话说了,你可以选择卖给他,但是价钱,你必须要和酒店里面的人说清楚,之后你给他一些回扣,让他也能从交易当中获取一些利益。”

    这个办法比较好,既不会损害王四喜的利益,也能够顾忌到叶老爹的生存空间。王四喜点了一下头,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