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283章 好好把握它

283章 好好把握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睁大眼睛看清楚了哦,等下会有奇迹发生!”王四喜笑嘻嘻的说道,给人展示着恍如神话的效果,是王四喜最喜欢的一件事情了。若不是怕别人起了什么坏心思,王四喜甚至都想要拿到学校里面去给学生展示一下了。

    陈宝怡坐在椅子上面,看着王四喜在那边忙来忙去。王四喜打开了小酒瓶,随后倒了一滴酒下去。就在这个时候,令人惊叹的一幕出现了。花盆里面窜出了一株绿色的芽苗,短短几分钟之内,芽苗迅速长大,然后长出了一大颗白菜。

    她看傻了,随后又哈哈大笑了起来。因为刚才王四喜没有躲闪,直接被迅速成长的白菜给顶开了,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笑了一小会,她停了下来,然后王四喜也从傻愣的状态中清醒了过来。笑起来的陈宝怡很好看,就好像一朵盛放的茉莉花。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陈宝怡问道。

    乾坤瓶的前生往事王四喜不知道,所以没有说,只是用简单的语言把小酒瓶的作用描述了一下。陈宝怡的理解能力很好,一下子就明白了过来。

    “照你的话说,只要在这个小瓶子里面装上水或者是酒,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催熟植物,对吧?那对动物呢?”

    “对动物似乎没有任何效果。”王四喜说道。

    听到王四喜这话,陈宝怡心里面才平衡了许多。若是小酒瓶还能让动物快速生长,那岂不是发财了。

    “最近城里的饭店在热卖素菜,那些素菜的原材料就是来自于你这里?”她问道。

    “以前我只是单纯往里面加水是,所以蔬菜产量并不是很高,现在嘛,一天可以催熟五六百斤蔬菜,一斤蔬菜七八块钱,一天有三千多块纯利润。一个月差不多有七八万的收入,凑到四十万非常容易。”王四喜说道。

    陈宝怡此刻才明白了过来,为什么王四喜会有那么多蔬菜可以拿去卖,原来一切原因都在这个小酒瓶上。那按照这样的速度,一年岂不是可以赚几十万到百万!

    “陈老师,陈宝怡!”王四喜叫了几句,陈宝怡才清醒过来。很不高兴的白了王四喜一眼,小声说了一句,“这样重要的事情怎么到现在才来和我说呢?”

    “以前关系不明朗,说出来也没用呀!”王四喜说道。那时候两个人根本没有发展到现在这一步来,说出了这个秘密,能起到什么作用?

    “瓶子确实很神奇,可是我没读过多少书,没有上过大学也不知道怎么把这东西的价值发挥到最大。”王四喜说道。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明显呀,世界上不可能再有第二个这样神奇的小瓶子了,既然你有那你就应该好好把握它,利用小瓶子催熟出大量高品质的蔬菜,然后独家出售或者是开一家饭馆,你数钱都能数到手抽筋。这样操作之下,你的蔬菜可以飙出六十块一斤的高价。除去员工薪水和基本消耗,你一斤可以赚三十块钱。”

    “看你不明白的样子,我就用简单的话和你说吧。只要你好好把握尺度,并且保证小瓶子的秘密不被外人知道。那么你一年赚个三四百万非常容易。”陈宝怡说道。

    王四喜听到陈宝怡的话,心里面顿时翻江倒海,完全没有想到陈宝怡会知道这些。

    “看着我做什么,难道知道这些很稀奇吗?以前在家里面没有事情做的时候,我就爱看书,尤其是经济学著作,一来二去我就懂了这些。意思就是这样子,如果你想要把价值发挥到最大,必须要先把市场培育起来。”陈宝怡认真的说道。

    王四喜和陈宝怡正说着话,房间的门突然被拉开了,转过头去看了一眼,发现来人是柳香。

    “柳香姐,你回来?吃晚饭了没有,没有吃的话,我帮你把厨房里面剩下来的饭菜加热一下吧。”王四喜说道。

    “不用,我已经吃过了。陈老师,你怎么样?”柳香问道。

    “柳香姐,我已经好多了,谢谢你关心。”陈宝怡对柳香说道。

    “月儿已经睡熟了。柳香姐,你看上去一脸疲惫啊,要不要泡个澡呢?”王四喜对柳香说道,柳香点了点头,随后就去洗澡了。

    柳香在浴室里面洗澡的功夫,王四喜又到了陈宝怡的房间里面。

    “陈老师,我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够把小瓶子的价值发挥到最大?”王四喜有小酒瓶,就等于有了一棵摇钱树。假如一年能够存上几百万,那么确实挺吸引人的,相当于现在收入的七八倍。

    “怎么做?这么做咯,先存钱,然后把学校的条件弄好,完成了第一个目标以后就继续存钱,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了,就到县城里面开餐馆。”陈宝怡的话很普通,但是却让她心里面动了一动,假如以后真到城里去开餐馆了,那王四喜不就到城里发展了?那就意味着自己只要等到王四喜把事业发展到顶峰之后,就可以光明正大和王四喜在一起了。这个想法很平常,但却非常重要。

    “陈老师,既然你这么厉害,那我以后有问题就来找你商量,你看怎么样?”王四喜觉得陈宝怡对于经济金融方面很有看法,会给王四喜提供很大帮助。

    “啰啰嗦嗦费什么话,你要找我商量问题,我当然乐意,毕竟这对我也有好处嘛……然后我们再找丁校长解释一下,就说企业答应提供资助,但是不是一次性付清全款,而是一个月给一点。这个月中旬,先拿一点应付一下。”陈宝怡说道。

    商量好了资助学校的事情,王四喜和陈宝怡都轻松了下来。聊了一会天,王四喜就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发现柳香正坐在镜子面前梳理头发,娇柔美丽的模样让王四喜呼吸一阵急促,直接就扑了上去。

    “不要闹了,月儿醒来要是看到我和你在做那种事情……你现在最应该去陪陈宝怡,我感觉她为了你吃了很多很多苦。”柳香说道。

    见到柳香不愿意和王四喜亲热,王四喜也只能放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