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270章 李凤仙的心思

270章 李凤仙的心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拿了一些礼物,便来到了李凤仙家,发现她家的门并没有锁上轻轻一推就开了,小家伙正在自己的摇篮里面熟睡着,嘴巴里面还含着一个塑胶奶嘴。

    李凤仙盖着被子躺在了床上,性感诱人的地方上下起伏着,枕头边放了一堆刺绣作品,看样子为了做出这些东西,她花了不少心血。

    “凤仙嫂子!”王四喜小声叫着,见到她始终没有任何反应,便推了一下。

    柳香从睡梦中醒了过来,见到是王四喜笑了一笑,“弟弟,你回来了?”

    “嗯,我从城里回来了。嫂子,我买礼物给你了,你要吗?”王四喜拿出了礼物给她。

    她伸手接过了东西,仔细打量着。

    “弟弟,你买给我的东西,一看就是档次很高的,档次高的往往不便宜,没事你花这么多钱做什么?嫂子只要有人疼有人爱就够了。”虽然嘴巴上这么说了,但她心里面还是蛮高兴的。

    “嫂子,只要你喜欢,我什么都愿意帮你买下来。对了哦,等下记得来我家吃饭。”王四喜说道。

    聊了一会天,王四喜对李凤仙说,“嫂子,有时间我再来陪你。”

    “嫂子很好,嫂子不需要你挂念,你多陪陪柳香吧,你不在的这些天她经常在念叨你呢。”李凤仙说道。

    王四喜点了点头,然后就走了。夜晚很快就来临了,月儿把晓星叫了过来,两个小萝莉趴在床上折腾着那个会唱歌会跳舞的机器人,房间里面时不时爆发出一阵悦耳的欢笑声,有这样一件礼物,月儿明显欢愉了很多。

    王四喜和柳香吃了晚饭,就到房间里面看书去了,看着看着,王四喜发觉这些书对他帮助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蔬菜瓜果方面,只要有乾坤瓶在手,蔬菜的品质就永远保持现状。乾坤瓶里面的酒已经放置数天了。等到八号那一天,催熟一次,只怕可以把二狗子的那辆车全部装满了。

    花卉草木和蔬菜瓜果是一样的,自己要催熟什么花什么草,撒上种子浇上乾坤瓶里面的水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操心病虫害之类的东西。

    总之一句话,王四喜现在的情况,根本不能用科学来解释,既然已经超脱了科学,那这些书就失去相应的作用了。

    目前最紧要的是想办法把自己所拥有的资源全力运作起来。

    放下了书,王四喜打开了便携式电台,一边听着电台播送的节目,一边想着今天晚上如何睡觉。

    突然之间脑海里面浮现出了陈宝怡的俏脸,不知道她现在在做什么,还会不会来大山深处?陈宝怡走后,空出了一张床,一下子都不知道该怎么睡才好了。

    就在王四喜发愁的时候,月儿突然走进了房间来。

    “老师,今天晚上我可以到晓星家里面去睡吗?”她问道。

    “当然可以,只是现在很晚了,你们两个女学生走夜路只怕会遇到危险,还是让老师护送你们过去吧。”天际已经挂上了点点繁星,两个女学生走在村里,实在是不太好,况且月儿还是一个小美女,搞不好就有人胆大包天把她给办了。

    想到了可能会发生在月儿和晓星身上的危险,王四喜也想到了晚上香艳的一幕。

    三步两步从床上爬了起来,套上衣服,拿上了手电筒,王四喜就带着两个女学生出发了。

    行走的途中,王四喜想到了一个关系到整个学校的问题,假如陈宝怡不来了,那么学校里面缺老师的情况只怕会更加严重了。不过这些还轮不到王四喜还头痛,最应该头痛的还是丁校长吧。找来了一个,也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呀。

    吐出了一口浊气,看着两个女孩一边走路一边折腾着手里面的机器人。王四喜嘴角挂上了一丝丝微笑,心情也舒畅多了。

    等把晓星和月儿送到目的地,王四喜就回家了。回到院子里,发现柳香已经打算要洗澡了,察觉到王四喜盯着她,她连忙抱着衣服走进了浴室。

    把衣服放好了以后,她并没有马上把浴室门关上,而是走出来对王四喜说道,“四喜,凤仙让你去她家一趟,说是有重要的事找你。”

    说完了话,柳香才把门关上了。王四喜没有多想,直接朝着李凤仙家走去了。李凤仙的屋子已经点起了烛火,那小小的火苗和火苗倒映出的人影,都让王四喜深深眷恋。

    敲了敲门,王四喜又叫了一声,“凤仙嫂子!”

    “没关门,你进来吧!”她话音刚落,王四喜就推门走了进去。李凤仙洗完澡并没有多长时间,正面对着王四喜换衣服。王四喜进来的时候,她恰好把胸衣穿上。小腹平坦,丘壑高耸,尤其是那一对小白兔,几乎都快要跳出胸衣的束缚了。

    一个不小心,她腰上的束带松掉了。于是她躬身去捡,王四喜看了一眼。心脏就差点慢了半拍,对于这种半遮半掩的诱惑,王四喜完全没有免疫力。

    “你过来帮我一下,我有些近视看不清楚。”李凤仙说道。

    这句话就像是一个炸弹,把王四喜的内心世界炸了个天翻地覆。王四喜走过去,把李凤仙紧紧搂在了怀抱里面,然后折腾了起来。这样弄了将近一个小时,她就举手投降了。上一次把李梦露搞晕了过去,王四喜就开始克制自己了。

    这样还不算完,李凤仙又开始给王四喜小腹做起了特殊服务,等王四喜瘫软了以后,她又帮王四喜收拾干净了。

    “凤仙嫂子,你真好,我何德何能能换来你的青睐呢?”一个女人可以为你做到这种程度,足以证明她对你的情意了。

    “你什么都好,就是太客套了。你是我的男人,服侍你明明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你还说这些话做什么呢?再说这样的话,以后可不要怪我翻脸不认人了。”李凤仙严肃地说道。

    “嫂子这一生别无所求。只要你不离开我,好好爱我并保护好我的娃娃,顺带着满足嫂子的生理需求。这样我就满足了。”她停顿了一会,补充道,“经过人生这么多坎坷,我已经清楚了,只要饿不死冻不着,有什么做不好的事情有男人帮我做,这样我就别无所求了。现在我人生当中最要紧的一件事情就是把娃娃抚养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