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269章 只想抱抱你

269章 只想抱抱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早上起床,就过来在这儿等了。”她轻轻说道。听完之后,王四喜就愣在了当场,那岂不是说月儿在这里等了四五个小时了,想到这里,王四喜心里面有些触动了,眼角不由得就湿润了,擦了擦眼角,王四喜主动牵起了她的小手。

    转过身见到二狗子还没有离开,王四喜就和他说了几句话,让他过几天来拉菜。和二狗子说完了话,王四喜又对月儿说道,“月儿,和老师一起回家吧,老师买了很多东西给你哟。”

    月儿点点头,然后跟在了王四喜的身边。

    只是分别了几天,在王四喜看来却和分别了几年差不多。远远的,瞅见了自家的小院子,却从来就没有这样渴望过。

    终于,王四喜走进了小院子里,柳香背对王四喜正在绣着东西,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动静。

    “姐姐,我和老师回来了!”月儿说道。

    柳香闻声转过了头,看见了王四喜,眼睛里面流露出一丝欢喜,看到这儿,王四喜甚至想要冲过去把她搂在怀里。只是见到月儿在家,王四喜强行忍住了。

    “月儿,我买了许多好吃的东西,你去和晓星说一声,让她今天晚上来家里和你一起吃饭吧。”王四喜突然说道。

    月儿嗯了一声,然后兴高采烈的跑了出去。

    等月儿离开了,王四喜就走到了柳香的面前,深情的凝视了她几眼,随后把她搂在了怀抱里面。

    “柳香姐,我这几天在城里,遇到了好多好多事情。放下手里面的事情,和我来房间里面吧,我想要把我遇到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你。”王四喜认真地说道。

    “嗯,”柳香点了点头。

    然后王四喜松开了,拉着柳香来到了房间里面。从出发到回来这段时间所有事情一件不差都告诉了柳香,包括李梦露带王四喜去小红住的公寓,还有那群欺负人的地痞流氓,以及明明很有钱却还在路边摆摊算命的奇怪老妇人。这里面的事情虽然是真的,但是也加入了一点文学上的修饰,比如说灌酒的时候,混混只有五个人,歌舞厅里面的混混有十个人,实际上情况并不是这样,只是怕柳香担忧,所以才这样说的。

    柳香听这些事情听得是津津有味,王四喜叫了她五六次她才清醒过来。

    “柳香姐,我和以前不一样了,该咋办呢?”王四喜问道。

    “顺天应命!”她套用了那个老太太说的话,“你应该还没有吃中午饭吧?我去把饭菜热一下端来给你吃。”

    王四喜把柳香的手握在了手心里面,轻轻问道:“柳香姐,我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是不是很不对呀?”

    “没有什么不对的,上天注定让这么多女人喜欢你,那你就好好对待她们不要辜负她们咯。”柳香说道。

    “你相信那老太太的话?觉得她说得都对?”王四喜困惑道。

    柳香说道,“嗯,是啊,我的确相信她说的话,也觉得她说的话很对。因为自从喜欢上你以后,我和月儿的生活就开始变好了。命运做出了这样的安排,总有它的道理,你觉得呢?”

    王四喜完全没有想到,柳香对命运会如此的信任。大概在她心里面,遇上王四喜是她一生最大的幸福。正是觉得命运是好的,所以她选择了信任。

    柳香见到王四喜陷入了困惑当中,没有说话只是搂着王四喜。

    “不要为命运里面已经注定好要发生的事情苦恼,从最开始到现在,我们两个人的命运不都很美好吗?”柳香小声说道,然后放开了王四喜,到厨房里面去给王四喜热饭菜了。

    房间里面,王四喜在努力回忆着之前发生的一件件事情。那一天自己从地里面挖出了乾坤瓶,然后一切就不一样了。

    最开始去砖厂拉砖的时候,自己同李显贵一起对付镇上那帮修理厂的流氓,要不是自己喝了酒身体强壮了,能打得过那些流氓吗?

    然后柳香的男人在外面瞎来,柳香姐一气之下,和王四喜突破了那一层关系,并把自己交给了王四喜,如果没有乾坤瓶,这件事情可能发生吗?

    然后柳香被村里面的地痞欺辱了,假如没有乾坤瓶,或者说没有乾坤瓶那个神奇的能力,王四喜又怎么可能在一天之内把一包种子变成一堆蔬菜?如若不是乾坤瓶里面的酒水强化了自己的身体,自己会那么轻松干掉一头野猪吗?

    再者若不是遇上柳香了,自己也不会到李梦露的服装店去买衣服呀,如果没有李梦露,自己也不会认识小红呀。

    封闭的内心忽然就这样打开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乾坤瓶,乾坤瓶给了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从拥有乾坤瓶的那一刻开始,自己的人生轨迹就不一样了。假如总去思考自己这样做是不是对的,那么不就浪费很多时间了嘛。假如自己把乾坤瓶的作用发挥到最大,用它赚来数之不尽的财富,再用这些财富让她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自然一切就不一样了。

    当王四喜想通了,他就觉得自己眼里的世界好像发生了一些变化。走到院子里面,发现柳香正在厨房里面忙着热饭热菜。

    王四喜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只能走到了厨房里面把她轻轻抱在了怀里。

    “等晚上好吗?月儿马上就要回来了。”柳香大概以为王四喜是想要和她做什么激情的事情了,连忙说道。

    “呃,柳香姐,我没想干嘛就是想抱抱你罢了。对了,我买了东西给你,你要不要来看看?”不等柳香作出回答,王四喜直接拉着她的手来到了房间里面。先拿出了那几套不同的衣服,然后再是自己的收音机、书等等物品。

    “柳香姐,情趣衣服以及这些东西,都是送给你的。”王四喜拿了过去。

    见到王四喜帮她买了礼物,她脸上露出了笑容,就算是情趣衣服,她也高高兴兴收下了。

    “柳香姐,你知道凤仙嫂子在哪吗?”王四喜问道,因为他还买了东西给李凤仙。

    “她今天一天都还没有出来过,大概是在家里面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