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257章 小红真醉了

257章 小红真醉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杯子也要喝。”小红身边的一个小混混放下了另外一杯,王四喜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小红端起了酒再一次喝干了。

    “这位小女子豪气干云,值得敬佩!”

    王四喜亲眼目睹了这一幕,愤怒一下子便燃烧了起来。一脚踹出,刚才那个被王四喜踹倒的男人,再一次倒在了地上。对方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竟然爬不起来了。

    “娘希匹的,揍他!”小混混大吼了一声。几个小混混举起酒瓶子,向王四喜砸了过来。王四喜看都没有看一下,直接冲了上去。

    很快,所有酒瓶子就在王四喜脑袋上开花了。王四喜被乾坤瓶里面的药酒强化过身体,所以并没有受伤,只是怒气更盛了。

    一句话都没有说,转过了身子,然后一拳一个,让他们趴在了地上哎哟呻吟。

    剩下的几个人拿起了各种东西,冲了上来。李梦露面色平常,抄起了红酒瓶子,重重砸在了其中一个小混混的脑袋上,把人家当场砸晕了。她曾经在鬼门关前走过一遭,自然对这些无所畏惧。

    小红没有经历过这样大的场面,被李梦露的行为吓呆了。

    “你们都是乌龟王八蛋!”王四喜大骂一声,抄起了一个凳子,冲上去一通乱砸。于是又有三个人躺在了地上。剩下的人害怕了,畏畏缩缩不敢上来。

    王四喜把脑袋抬了起来,只要盯着谁,谁就往后退三步。

    “后面有人!”小红提醒道。王四喜想都没有想一下,转身然后一脚踹了出去,那个小混混惨叫一声,撞在了墙壁上。

    剩下来的几个人,见到打不过我们,直接扔掉东西,慌不择路跑了。街上的小混混小流氓都是这个样子,自己人多就嚣张跋扈,踢到铁板,打不过了,就慌不择路逃跑了。

    地上的几个人,也都互相支撑着爬了起来,你扶着我我搀着你,慢悠悠离开了。

    王四喜放下了新来,回过头去看李梦露,她正好走了过来。

    虽然王四喜被红酒酒瓶砸了,但是王四喜的脑袋连一点伤痕都没有。除了身上衣服被红酒浸湿了,就没有什么了。

    “你还好吧?”李梦露帮王四喜把脑袋上的玻璃碎片弄了下来。

    “我还好,你呢,有什么地方受伤了吗?”

    见到局面平复了,小红才凑了过来。她看了王四喜一眼,然后说道,“我了解梦露,知道她是什么样的性格。但是没有想到你这么能打,十多个人,轻轻松松收拾了。”

    “过来吃东西吧,今天你们所有的消费,王四喜免单了。”老板又拿了一大把烧烤走了过来,脸上写满了喜悦。

    打架并没有损坏什么东西,倒也不需要花什么冤枉钱了。

    “今天要不是你们教训了那帮小混混一顿,只怕我这个小摊子就要破产了。那群人十分过分,天天晚上过来吃霸王餐。现在被打了,真是报应不爽啊!”老板笑着说道。

    于是三个人再一次坐回了位置。不知道为什么,从刚才到现在,小红一直盯着王四喜看,一边看还一边笑,搞得王四喜心里面有些七上八下的。

    大概是喝了两杯混合酒,小红的脸上已经红透了。她打了个哈欠,然后把手放在了王四喜的大腿上。

    “你打架挺厉害的,就是不知道到了床上表现如何。”她眼神有些迷离,随后凑到了王四喜的耳边。

    “我想要和你做那种事情,愿不愿意?”

    “小红姐,你,你喝多了。”王四喜说道。

    “我没喝多,我神志还很清楚。看你的口气,应该是不愿意,可是你小腹为什么鼓起来了?”她竟然把手放到了王四喜的小腹上。

    “梦露嫂子,帮帮忙,把小红姐挪开吧。”王四喜有些无奈,只好求助李梦露了。可是李梦露一直在那优雅地吃着东西,看都不看王四喜一眼。

    “你这里真热啊!”小红说道。她衣领已经大开了,神秘风景地带清晰可见。

    “老板,拿个餐盒过来打包。”李梦露见到小红真醉了,只好不再吃了。

    “马上。”老板说了一句,又和几个顾客交代了一下,然后才拿着餐盒走了过来。

    李梦露拿着东西,对王四喜说道,“你扶小红。”

    小红大半身子都压在王四喜的身上,王四喜不知道该怎么样去扶。就在王四喜左右为难的时候,小红扶着王四喜,慢慢站了起来,“好累,我们回公寓休息去。”她咕哝着,然后又走了几步,差点点倒在了地上,幸好王四喜及时扑过去抱住了她。

    她这一次是全身都靠在王四喜身上,让王四喜连路都没有办法走了。

    背着走是最好选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需要把她裙子掀起来。

    王四喜想不出别的好办法,只好把她拦腰抱了起来,然后一步步朝着公寓走去。

    十多二十分钟以后,他们回到了公寓。当把她放在了床上,王四喜的任务才完成了。

    把脱衣服脱鞋子的事情交给了李梦露,王四喜来到了客厅里面,看了一眼打包回来的东西,发现里面有一串灰褐色的东西,王四喜好奇之下,便拿起来吃了一口,觉得味道还可以,就继续吃了起来。

    李梦露从房间里面走出来,看见王四喜手里面拿着的东西。一时没有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梦露嫂子,我吃东西的样子很好笑吗?”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嘴,然后王四喜才困惑地问道。

    “我不是笑你吃东西的样子,我是笑你吃的东西,你刚才……吃的是鸡肾。”

    王四喜呆住了,难怪口感会那么奇怪,“梦露嫂子,为了你,我会忍住的。”

    “忍着多难受啊,实在想要的话,你今天晚上和小红睡一起不就好了。”她说道。

    “梦露嫂子,你开的这个玩笑不好笑。”王四喜晃了晃脑袋。

    “以前有一个老板看中她的容貌和身材,想要包养她,但因为那方面的能力不太行,小红并没有答应。我觉得你应该会挺适合她的……”李梦露说着。

    “并且,你没有其他男人那么虚浮,你很踏实,跟着你的女人将来必定能得到好处。”她说道。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