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256章 以暴制暴

256章 以暴制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边喝酒,王四喜一边在想着将来的计划。催熟蔬菜,只能赚些小钱,催熟花木才是王道。可是把花送到花店去,王四喜又没有相应的渠道。随意找家花店合作的话,又会非常吃亏。

    假如有一个可以信赖的人,恰好是做花木生意的,自己直接供货给她。那就轻松了。听到小红说一生最大的理想是开花店,立马就有些意动了。

    迟疑了一下下,王四喜问道,“小红姐,你知道开花店,需要多少钱吗?”

    “不管怎么说,三五万总需要吧。一年的房租以及流动资金,加起来最起码要三万。不过为了不遇到什么瓶颈半途夭折,最好还是准备十多二十万流动资金为妙。因为有些单子,可能需要大额预付款。”小红说得头头是道,看样子她真做过相应准备。

    王四喜心里面有些惊讶,没有想到开个小小的花店,竟然需要这么多钱。

    “你想要开店啊?那我很乐意过来给你打工。”她兴致勃勃地说道,“我并没有在开玩笑哦。”

    “四喜,有什么想法有什么念头你直接说出来吧。不要藏着掖着了,小红是自己人,她值得相信。”李梦露说道。

    “是这样,我打算学习花木栽培文化,然后开始专心种花植草。假如小红姐真打算去开花店的话,那么我可以把我种出来的花拿给你去卖。卖花所得到的利润,我们对半分成就好了。”王四喜思考了一下,然后说道。

    “真的吗?你不是在开玩笑吧?假如货源方面不需要掏钱,我银行卡上还有几万块的存款,倒是可以投入进去,这样花店就可以开起来了。”她说道。

    “不过,你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现在只会种植蔬菜,花木栽培文化只是买了几本书还处在刚刚起步的阶段。”王四喜说道。

    “你什么时候出成品了,就给我一个消息吧。到时候我就去选地方。从前在学校学习的时候,我看过不少和花艺有关的书籍。”何桂花端起了一杯红酒,然后一饮而尽。

    很快,他们点的东西全部上来了。

    “不要和我客套,多吃一点,最好把东西全部吃完。对了,我特地点了一份烤鸡肾,你需要壮壮阳吗?”她对王四喜说道。

    李梦露脸上飞上了一片片红霞,小红话里面的意思,她一听就明白了。

    “不需要。”她淡淡说道。没吃过烤鸡肾那方面就已经强大无匹了,要是吃了烤鸡肾,那还不把人折腾死?

    “老板,我还要一份烤鸡肾!”小红笑着,“真是可惜了,烤鸡肾这样的人间美味,你们都不吃。”

    王四喜没有说话,只是埋头吃着东西。

    小红特别喜欢美食,吃着吃着,速度越来越快。一个不小心,一点点油洒落在了她的胸前,把她的衣服弄脏了。然而她并没有在意,扯过三张纸,随意擦了擦。

    这等诱惑人心的场面,王四喜怎么可能会错过,自然是一点不差全部看完了。小红注意到了王四喜的目光,并没有躲闪,甚至还故意晃悠一下自己的那个地方,随后又对李梦露说道,“梦露,你那地方可真雄伟啊,不如晚上睡觉的时候,给我揉两下体验一会呗。”

    想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两个大美女脱光了衣服躺在床上互摸。王四喜的小腹就热了起来,忍不住往桌子凑了凑。

    李梦露完全没有理会小红,她夹起了一串火腿肠,用嘴巴吹凉了,然后放到了王四喜的嘴边。

    王四喜虽然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张开嘴巴把火腿肠吃了下去。

    “美女喂你的东西味道是不是特别鲜美啊?”小红调笑道。

    王四喜不愿意说出来,但是这种被人关怀的感觉,确实很好。

    三个人一边说着话一边不停吃着,李梦露的话比较少,只有小红和王四喜不断聊着天。逐渐地,王四喜对她有了几分了解。她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只是迟迟没有合适的人。

    理想只有一个,那就是开一个不大不小的店子。然后放假的时候,出去逛一逛。最想去的地方,是扶桑大和城。

    就在他们吃得正高兴时,对面走来了几个小混混。他们脸色通红走路东倒西歪,明显是喝醉了酒。其中一个人端着装满啤酒的杯子,来到了他们三个人的桌子边。

    “两位美女,来,陪小爷喝一杯。”一人流里流气的说道。

    “滚!”李梦露难得爆了一句粗野的话。

    小红皱起了眉头,看起来今天免不了麻烦了。

    “哟呵,原来是小辣椒啊?正好,小爷一点都不喜欢软妹纸,就喜欢你这样火爆的小辣椒,怎么样,小爷绅士地请你喝一杯,你愿意吗?”李梦露身边的男人,把酒杯放在了李梦露面前。

    “喝不喝,不喝我们可就强灌了啊!”大概是欺男霸女惯了,小混混们自动把桌子围了起来。

    王四喜看了看周围的几个人,就打算动手了。对于他们,王四喜一点都不惧怕。打架打多了,经验也就出来了。上一次能把小黄毛几个人干趴下,这一次应该也可以把这几个小混混干趴下。

    见到李梦露半天没有动静,那个人伸手就打算去摸李梦露的手臂。一种被挑衅的感觉充溢了王四喜的心头,一时不爽,直接一脚踹了出去,那个人被王四喜这一脚踹倒在了地上。

    “哼哼,胆子不小,竟然敢惹你大爷我。你知道我废了多少个像你一样的小白脸吗?”那个人从地上爬起来,恶狠狠冲王四喜说了一句。

    王四喜十分清楚,跟这些小混混小流氓讲文明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对他们使用武力,以暴制暴,一切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几位大哥,我朋友心情不太好。这酒我替她喝了。”小红端起了桌子上的那杯酒,然后一饮而尽。这酒是混合酒,比起红酒来说,不知道辛辣了多少倍,呛得她咳嗽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