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228章 月儿很敏感

228章 月儿很敏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兴奋地把柳香搂在了怀抱里面。

    柳香的脸红扑扑的,却并没有把王四喜推开。

    “柳香姐,今天我想……”王四喜憋了这么长的时间,已经有些憋不住了。

    “月儿在家里面,我们做了那种事情,会把她吵醒的啊!”柳香轻轻说道。

    王四喜有些懊恼,只能够轻轻叹了一口气。

    “你若是真有那个需要,我……我可以帮帮你。”柳香低下了头。

    “真的吗?”王四喜高兴得差点要欢呼了起来。

    “四喜,你忍着一点点,盖着被子我用手……”她完完全全弄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羞耻的话来,可是王四喜一把这件事情提起来,她心里面的确产生了渴求。

    “那我现在立刻去洗澡。”

    “我帮你去找换洗的衣服。”柳香笑了笑,很快走进了房间里面去帮王四喜找衣服去了。

    听到了柳香的那番话,王四喜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洗澡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搞定了,柳香还在帮王四喜找换洗衣服的时候,王四喜就已经穿着湿短裤走进来了。

    柳香看见王四喜穿成了这样,脸立马又红了起来,马上翻出了一条短裤递给了王四喜,见到王四喜当着她的面换衣服,咕哝了一句流氓然后转过了身。

    这几天天气还算不错,白天阳光充足穿一件衣服还觉得有些热,到了晚上,就冷多了,床上已经换上了薄薄的秋被。

    或许是为了接下来要做的那件事情着想,床上多出了一床被子,月儿盖着之前的那床被子已经睡熟了。柳香做事非常细心,所有的细节都会被考虑到。王四喜露出了一丝丝微笑,心想这样的话只要动作不那么激烈,频率放缓一些,什么事情都不会有了。

    王四喜爬上了床等着柳香过来,没有想到月儿在这个时候醒了过来,她睁着一双大眼睛,就那样看着王四喜,这让王四喜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王四喜看了柳香一眼,又看了月儿一眼,终于弄明白了过来,叹了一口气,把月儿抱在了怀里。王四喜把月儿抱在怀里,月儿也把王四喜衣服拉着不放。小丫头倒是蛮聪明的,这样拉着自己衣服不放,只要王四喜动了一下,她在睡梦里也照样能察觉到。

    看到月儿这样,柳香也有些无奈了。她也蛮期待和王四喜做那种事情的,可是今天有月儿阻拦,她知道她的期望要落空了,脱了衣服盖上被子,她就准备休息了。

    月儿拉着王四喜的衣服,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可是抱着她睡觉的王四喜却睡不着了,今天三次产生了那样的想法,现在却没有办法得到宣泄,真的要多难受就有多难受。

    王四喜难以入眠,柳香同样也是如此。女人只要对那种美妙的味道产生了念头,脑子里面的渴求就好像干柴遇到了火苗,剧烈燃烧了起来,不把一切都烧干净是不会停止的。想到了上一次王四喜的表现,那有力的动作,根本不像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乡村小伙,反倒很像草莽大汉。

    第二天一大早,王四喜就去找人来挑菜了,挑菜的人依旧是那三兄弟,他们见到王四喜来了,蛮开心的,和他们寒暄了几句,王四喜便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目的,他们很痛快的答应了。

    王四喜为了表示感谢,还给他们一人送了一颗包心菜。

    谈好了事情,王四喜就回家了。回到家的时候,月儿和柳香也才刚刚起床,至于陈宝怡则还在睡懒觉。

    洗漱整理了之后,柳香在厨房里面忙着做早饭。柳香看见王四喜就想起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脸不由得红了起来。月儿看到王四喜了,几次都想和他说声早上好,可就是憋着不开口。

    昨天晚上随便想了一下,王四喜就想明白了,月儿现在并没有再和王四喜生气,只是有些气恼。虽然这样但也不能忽视,因为小姑娘生起气起来什么事都做得出。现在还好,要是过个三四年,到了青春期之后,那可就叫人头痛了。

    饭菜已经做好了,陈宝怡却依然还在床上没有起来。王四喜敲了敲门,叫了三四声,房间里面依然没有任何动静。

    推开门,发现门栓并没有插到栓眼里去,这可不像陈宝怡的风格啊。陈宝怡大概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每一次睡觉都会把门栓插好,把门上所有有缝隙的地方堵上,今天为什么没有这样做呢?难不成发生什么事情了?

    “陈老师,不要睡了,起床吃早饭了。”王四喜轻轻叫了一声。

    陈宝怡没有回答她往床内侧挪了挪,暖烘烘的被窝让她觉得特别舒服特别安逸,她一点都不想起床。

    “陈老师!”王四喜再一次叫了一声,然后还上前了两步。

    “不要吵,我还想睡一会。”她懒散地道。

    “假如是星期天的话,你的确还可以多睡一会。可是今天不是啊,今天、明天以及后天都要去学校上课呢。”王四喜善意提醒道。

    听到了这话,陈宝怡不想起床也只能爬起来了,她一掀开被子,王四喜才发现她身上只穿了一件内衣。

    陈宝怡抬起螓首,发现了王四喜的目光,面无表情地对王四喜勾了勾手指,“你过来!”

    王四喜没有怀疑有诈,还真以为她又要吩咐自己做什么事情了,老老实实凑了过去,之后就感觉自己的脸被掐得好疼,“大坏蛋,看本小姐看得爽吗?”陈宝怡掐着王四喜的脸,对王四喜问道。

    “要不要我脱光了,给你好好摸一下?”陈宝怡恶声恶气的问道。

    “不……不要。”王四喜晃了晃脑袋。

    陈宝怡见到王四喜这样说了,才松开了手,“帮我找几件衣服,昨天那件衣服已经脏了,你帮我拿去洗了。”

    “不要磨磨蹭蹭的,我冷呢。”她再一次钻进了被子里面。王四喜有一种被当成了仆人的感觉。不过没办法,谁叫王四喜犯了大错呢。

    “这一件颜色太浓了,换另外一件!”陈宝怡瞥了一眼王四喜拿来的衣服,觉得不满意。

    换了七八件,她才接过了衣服,然后穿在了自己的身上。